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霸图场接龙/宋邱】霸图天下(第四棒)

大家好我是接棒的蛇蛇-发刀模式。

宋奇英日记体,大概是最短的那个

ooc,ooc,ooc

上一棒 @半叶·夜殇_壬迩亡梓

下一棒 @真世纯良❤

【5月3日  阴

我找到了邱非的尸骨,在他离开后的第十五天。】

【2月19日 晴

今天是和林先生分开的第一天。用路边的石子占了一卦,情况不太妙。活人鬼差就是这点不好,生死簿上没有什么太过具体的东西不说,连一周后的死亡情况都看不见。

邱非也不知道去哪了,总之先往前线去吧 就算找不到他也能找到不少该死的灵魂。

中午吃了林先生给的干粮,喉咙有点涩。得尽快找到水才行。

写下这篇日记的时候,我在一片森林里的老树上。枝桠很宽大,应该不至于睡到一半掉下去。

赶路的时候看见了捕猎用的夹子,估计离城镇不远了。】

【2月22日 多云,下午下了一场小雨

用这两天帮猎户处理猎物得到的小钱买了点馒头和饼,卖东西的大娘很好心,帮我称得很旺。等找到邱非了得回来谢谢她。

听大娘说,到下一个镇子,步行大概需要七天。我脚程快,也不太容易累,估摸五六天就可以了。

这片地方的林子还真是多。据说有很多猛兽和毒蛇。为了不那么早转正,我弄了点驱兽用的草药粉。这个是邱非教我的,若是没用,得记下了去嘲笑一下他。

生死簿上没有邱非的名字,算是个好消息。】

【2月28日 大风,下午出了太阳

比预计得晚了一天到镇上,林子里难以下脚的程度超乎想象。

驱兽粉还是挺有用的,希望过滤河水的法子也一样有用,我可不想多费时间在拉肚子上。

有些饿,但是身上并没有钱。明天去打听一下这里有什么可以做的零工吧。树林也差不多到头了,到下一个城镇应该可以搭车或是别的什么交通工具了。

走大路总是比走林子舒服的。

这个镇子里的人一样好心,或者说战争反而让这些纯朴的人性更加灼灼生辉。可是生死簿显示,今天收留我的阿伯的小孙子很快就要夭折了。

为什么鬼差不可以改变生死呢。】

【3月13日 晴

耽搁到现在才出发,但是我没什么要后悔的。

帮老伯的孙子料理后事所得的报酬足够我买匹马骑去前线附近,虽然这钱我一点也不想要。

林先生以前说过,不恰当的拒绝只会给彼此带来伤害。其实我还是不太懂这句话,但是在我接过钱后,生死簿上若隐若现的,老伯因为抢劫死亡的这条,彻底消失了。

那我算是做了点好事。

去马舍挑了匹枣红马,我记得邱非好像说过喜欢这个颜色的马来着。

他还说有朝一日要带我共骑,如今倒是我先有了马。

明天就该去前线找人了,今天先休息一下吧。

既然若隐若现的句子可以改变,那么完全显现的句子,也一定有办法去掉的吧。】

【3月18日 小雨

我找到他了,可他变成了一个生魂,还失去了自己的意思。

我很确定,生死簿上没有他的名字。这就是说,只要找到他的尸骨,就能把他塞回去。

我用以前他送的那块玉把他自个温养起来了。这也算是因果循环吧。

我不知道他飘到这里用了多久,就算以最好的估算,我也只有三十天时间。

我心里没底,可我必须有底。

不就是继续找邱非么?我都找了快一年了,什么事没经历过,有什么好怕的。】

【3月21日 雨

搜遍了这处战场,没有他的痕迹。

大部队已经转移了,见到了不少士兵的家人,跑来寻找亲人的骸骨。

哭泣的声音特别让人郁闷。

每当我快要扛不住也落泪的时候,玉佩就会震一震,很有邱非的风格。

我不敢把他放出来看他有没有完全恢复理智,看他的样子,也是这么想的。

明天该去下一个地方了。

今天听几个女士谈起,22军局部战败以后,军长带着部分拥趸勾结山匪叛逃了。那地方现在怨气应该很重,可以去看看。】

[3月26日 阴

这地方果然很邪门,若不是生死簿能护着我,怕是也要像那些家属一样失了理智了。

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去翻找邱非的尸骨,所以我就用好久没见血的夺命锁收了不少冤魂,送去他们该去的地方了。

只希望他们不要在没有神智的时候伤人,这样只有一个魂飞魄散的下场,进不了轮回了。

玉佩最近震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看起来那家伙还挺精神的。

下一周的生死簿上也没有他的名字。]

【3月31日 雨

这处战场也没有邱非的尸骨。留给我的时间已经不太多了。

这个家伙都是个生魂了怎么还这么能跑?离当初发现他的地方可隔了很远了。

去最近的镇里弄了点补给,好久没吃肉了。】

【4月7日 多云

这里也没有,这个家伙也太能跑了。】

【4月15日

还是没有,要来不及了。】

【4月18日

时间到了,但是生死簿上没有他的名字。

今天早上玉佩震了半个时辰,不动了。

他已经不在了。】

【5月3日  阴

我找到了邱非的尸骨,在他离开后的第十五天。

明明生死簿上没有他的名字,他为什么会死?!?

我要把他弄回来。

做什么都行。】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