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强强党宣言

突然发病,没有说别的不好,也没有要撕逼的意思_(:з」∠)_

诸君,我喜欢强强。
我喜欢血和火的对抗。
我喜欢兵器与兵器,肉体与肉体的碰撞。
我喜欢心灵和头脑的博弈,冷静和疯狂的较量。

我喜欢相视一笑的铁血军人。
我喜欢人群中回眸的武林豪侠。
我喜欢国旗下挥手的运动健儿。
我喜欢商场上帷幄运筹的总裁。

我喜欢两小无猜的竞争。
我喜欢棋逢对手的微笑。
我喜欢并肩作战的击掌。

一身傲骨,自有顶天立地的担当。
相处间具是争夺主导权的战役。
做爱是搏斗,是撕咬,是王与王的针锋相对。
吾所擅长者,既是吾之利刃,问汝安敢,比试一场。

他们可以是同一个领域的强者,也可以拥有不同领域的力量。
哪怕生活在泥里,也有鸿雁的野望。
即为对手,又是战友。
是世界上最碍眼的混蛋,又是最懂得彼此的药方。
我爱你,所以配得上战胜我的人,只有你。

诸君,我喜欢强强。

评论(71)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