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百日魏方 day0】staff感言系列。

就是这样么么嘶

江城万世。:

果然最后我还是没有突破自我连感言也拖延症……手动黄豆再见。
加入百日魏方企划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知道了"原来全职圈还有这么多人粉蓝雨爹妈组",感觉非常惊喜。一路上有很多人给我们所有的文章红心蓝手评论,我不敢代表其他人,但是至少我自己,没有这些东西,没有知道有这么多人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个冷到北冰洋的CP,是绝对坚持不下来的。然后作为回报,如果我的这些小小涂鸦,能让大家有那么一点点更喜欢魏方这个CP,更有那么一点点多的支持魏琛和方世镜在那个世界的荣耀路上走的更远,那就再好不过了。我的一点小小奢望。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有缘我们再见啊!
@魏陵渊。


啊♂终于完了_(:з)∠)_差点收不回来,童话风真特么难搞,就这么着吧,赶论文,顺便——人已经要死啦~⭐要好好修养啦~⭐
@君莫笑  孤城_逍遥有毒串剧组系列


≡ \( ˙-˙ )/
我觉得我需要反省一下。
对,一开始疯狂磕魏方并管蛇总叫爸爸的那个人是我。
后期死于期末展完全不存在的那个傻逼也是我。
总之……这个百日期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现在能算是圆满的结束了也不容易。
虽然欠下的几篇坑我还是会补上,不过基本上来说……也就退坑了吧。
总之方世镜相关的其他坑我们有缘再见啦!
@Ekine世过境迁


这玩意能圆满结束也是不容易……
先给staff一人一下屁股,妈的拖延症
再给东子加一下,当初说好我俩一起搞的你他妈后期跑了?嗯??
总之……这是个波折非常多的白日,不过能认识这么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和看文的你也不错,对吧。
谢谢这段时间的喜欢啦w
\魏方大法好/
@蛇_蛋料理是世界的宝藏


这是参加的第一个百日企划,五个人搞定了这么些东西,想想也觉得挺不容易。
蓝雨一代夫夫是自从喜欢上蓝雨之后突然萌上的,那个时候也没想要自己产粮。加入企划之后就强迫自己动手,可最后还是败在了拖延症的手上,惭愧。
最后能圆满结束也很不容易,这个staff感言都拖了很久。感谢一直以来关注百日魏方的朋友,咱们有缘江湖再见。
@江城万世。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