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EMH/绿鹰]男朋友咚太大是个什么体验

知乎体,开车到一半开出来的脑洞(。
是个系列,就是想皮一下(混更)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体型差是真的好食

鹰眼本眼 V

名人认证:克林特 巴顿

???????

邀请我的什么居心?!

没和浩克做过,谢谢,浩克禁止进我的房间。

当然大是真的大,需要特制内裤的那种大。硬要说体验的话,每次晒裤子都有些伤自尊。

布鲁斯的尺寸就刚好。

————————————————————————————

满足一下评论区的好奇心,做着做着突然变绿这事,还真有过,虽然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就气成这样了,那天也没做什么特别的啊。

一开始他想继续来着,被我一箭糊在了脑门上,感谢自己把箭袋放床边的习惯。

不要脸的说,也就因为他喜欢我,所以在那种情绪下依然不愿意伤害我,不然谁拦得住他啊,我脱肛都拦不住。

后来他就团成一大坨蹲在墙边等变回去了,时间还挺长,长得我都软了。

幸好目前就这一次失控,要是多来几次,我非得有心理阴影不可。

评论:

你们复仇者的日常生活都这么刺激的吗??

为什么会绿!!博士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绿!!

私信

绿胖本绿:……克林特。
回复:怎么了?
回复:我是到现在都没搞明白,衣服都脱了你怎么就生气了。
回复:还直接气成了浩克。
回复:不然浩克你和我解释一下?
绿胖本胖:丘比特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绿胖本胖:浩克生气!
回复:???????
回复:那是娜塔莎!那天她有任务撒了香水!
回复:行了行了,你在哪?
回复:一起吃饭去?

评论(4)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