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神怪/埃尔南x柯克]男朋友咚太大是个什么体验

知乎体,开车到一半开出来的脑洞(。
是个系列,就是想皮一下(混更)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想不到吧,我还要用这个梗霍霍dc

蝙蝠侠 V
名人认证:蝙蝠侠

谢邀。

也许是种族不同,我查阅过网站上的非正式调查,我男友的尺寸大于百分之九十八的美国男性,按照题主的意思,应该可以列入“太大”的范围。

那么,体验如下:

内裤需要特别的大码,以至于大部分商店购买不到,必须要前往离住处很远的一家店购买。

他不喜欢用避孕套,很大一个原因是在青春期初次使用时一连撑裂了三个。

穿较为紧身的衣服时轮廓特别明显,被我们共同的女性朋友形容为“天然的勾引”。

总体而言,对生活上的影响不算太大,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描述的体验。

回答评论区部分问题:

是,我是男性。

不会觉得自卑,他的体格本身就比我大很多,如果按照比例计算,我俩差不多,没必要自卑。

关于夜间体验,我没有试过其他尺寸,无法对比。我身体恢复能力不错,目前没有伤到第二天无法起床的程度。

出过血,可能是我对疼痛的抵抗力很高,并不觉得有多难以忍受。

匿名是因为不想暴露真实身份。

——————————————————————————————

我家小可爱让我l自己来回答几个问题,回答之前,所有要联系方式的都删了,所有调戏他的都举报了,发私信的那些,虽然我黑客技术没有他这么擅长,但是找个地址还是会的,记得收快递。

是我邀他的,他知道,不然他也不会来回答。

在一起五年,认识超过十五年,感情稳定,不准备分手,近期准备公开,公开完就取匿。

他第二天能起床真的是因为他恢复能力强,我以前的女友就没有第二天能起床的。

现在没有照片,取匿以后自己找。

——————————————————————————————

公开完了,取匿了。

评论:

超人 V: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

:我就想知道那几个被送快递的还好吗?????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