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crossover]有什么比半夜发美食文更棒的事情呢 序

和简 @简笔画-小甜甜本甜 的合文,我走正经严肃报告体,她走温馨文艺游记体,主线支线穿插
crossover,大家一起做饭然后吃吃喝喝的美食AU
两位作者为原创角色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分割线上面是她的,下面是我的

戴伦·奥托·桑切斯
三星美食评论家、知名美食探索师、知名杂志作者认证

↑置顶
让大家失望了,今年的美食大赛应该不会全程跟进。经友人介绍,夏初时会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寻访,若有幸有所收获,可能会同步更新自己的旅行日志。
之前的日志都不会再出印刷版了,相关内容请移步公司博客。
今年没有杂志的任务,是个自由撰稿人,也可以自由的去做想要做的事了,虽然协会的稿件还是推不掉就是了。
总之今年也祝大家在美食里找到自己的幸福。

——————————————————————————

美食周刊V

↑置顶
美食周刊官方博客。

美食大赛预选赛程于今日正式启动

今日上午十点整,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十二届美食大赛的启动仪式在首都广场及六十四个预选赛举办城市隆重落幕。与往年一样,包括历届美食大赛冠军在内的总计一百二十八位大厨联手,在首都主会场现场烹饪了一桌满汉全席,为整个启动仪式落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即日起,全国六十四个预选赛城市将在两年的时间内,陆续进行总计一百九十二论的预选赛,因为上次比赛中出现的事故,经大赛组委会商讨,对本次预选赛阶段的规则进行了部分革新,革新内容包括:
1.每轮预选赛的入围券由一人增加为两人。
2.选手入围条件由三张入围券更改为四张入围券。
3.已获得四张入围券的选手不得再次参加预选赛。
4.每名选手至多可在同一城市的三轮预选赛中获得一张入围券,多则无效,入围券按次顺延。
5.报名地点由八大城市扩充为全部六十四个预选赛城市。
本届大赛邀请了六位特邀嘉宾担任特殊评委,和往年一样,他们将不定场次地出现在预选赛现场,除了担任评委一职,部分嘉宾还将现场制作开胃菜,以表达对赛事的期待。
特邀嘉宾名单如下(名单顺序按首字母排列):
布鲁斯 韦恩,世界知名美食评论家,以评委身份参与了三届美食大赛,《The Food》杂志评选的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十位美食评论家之一,,家乡为热衷快餐类美食的哥谭。评论风格简短毒辣,往往一针见血,且很少有能够让他品尝第二口的食物。
克拉克 肯特:世界知名大厨,第二十八届美食大赛冠军获得者,《The Food》杂志评选的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十位名厨之一,在民间有“神厨”的美名,家乡为崇尚自然风味的堪萨斯。厨房里的全才,能够轻松驾驭所有食材和菜系,尤为擅长烘烤类甜点。
哈尔 乔丹:世界知名美食评论家,以评委身份参与了两届美食大赛,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了一届美食大赛冠军,《The Food》杂志评选的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十位美食评论家之一,家乡为盛产海鲜的海滨城。评论风格幽默风趣,对新人厨师以鼓励态度为主,在厨师间人气极高。
史蒂夫 罗杰斯:世界知名大厨,第二十九届美食大赛冠军获得者,《The Food》杂志评选的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十位名厨之一,家乡为推崇简餐的布鲁克林。独创的“罗杰斯刀法”能够快速处理几乎所有食材,擅长利用调味品引发食物本味之间的碰撞。
托尔 奥丁森:世界知名大厨,第一届小菜系美食大赛冠军获得者,《The Food》杂志评选的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十位名厨之一,来自极北之地阿斯加德。“无调味品”菜系的代表厨师,擅长利用食材本身的不同部位处理食材,对火候的把控度堪称极致。
托尼 斯塔克:世界知名美食评论家,以特邀嘉宾身份参与了三届美食大赛,《The Food》杂志评选的本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十位美食评论家之一,家乡为美食融汇之都纽约。评论风格全面犀利,习惯从多方面评价一道菜肴,被誉为“最适合做评委的评论家”。
各预选赛赛场的常驻评委名单已在组委会官网刊登,包括特邀嘉宾在内,附详细履历。
根据启动仪式上的抽签仪式,本届大赛的“开门炮”将由海滨城首先打响,比赛时间为两天后的十二点整,预计将持续三天。

本报记者   兰斯 S     报道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