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batfamily]妄想上学日

tag蝙蝠家的妄想世界,请务必阅读前篇,不然估计看不懂这是个什么沙雕操作


对话体,出于私心带了小乔玩儿(少正有康纳),超凡双子+我流私设,乔宝宝还不认识蝙蝠家其他人,总之是一个乔宝宝的exm?日常和一个占有欲爆表的米。


在提姆父母的部分有bug,但是要详细展开的话又会很刀,所以决定愉快地忽视掉这一块(。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苦难铸就英雄,可是作为他们披风下的一个仰望者,我也会妄想,在某时某地,他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1


乔纳森:嘿兄弟,今天来接你的那个人是谁?

达米安:姑且算是我哥。

乔纳森:拉奥啊你有哥哥?!

乔纳森:你为什么从来没和我说过!

达米安:tt

乔纳森:他也是蝙蝠侠的儿子吗?

乔纳森:他也是超级英雄吗!

乔纳森:他和你长的可不太像……不过都是黑发,而且都,嗯,很好看,我是说,英俊?

乔纳森:和你爸爸一样!

达米安:不是,是。

乔纳森:?!

乔纳森:别告诉我!让我猜一猜:

(这时候杰森走进达米安的房间给他送牛奶,正好看到了手机上的短信。

杰森:哇哦哇哦,达米你有了个新朋友?

达米安:他不是我的朋友。

杰森:得了吧,我可是这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之一……等等!你竟然用哥哥来介绍迪克?!

达米安:姑且算哥哥,姑且算。

杰森:我们都知道你的真正意思——嘿,如果我明天开着我那辆最酷的机车来接你顺便带上两个冰淇淋,你会告诉你的朋友我是你最酷的哥哥吗?

达米安:不会……不要红头罩。

杰森:当然了,黑色的那个怎么样?有个配套的你的尺寸。

达米安:tt

杰森:那早上呢?早上要我送你吗?

达米安:不,阿尔弗雷德会送我的。出去关门,还有一分钟就是五点半了,提摩西工作时间该结束了。

杰森:不和我一起去把宝宝鸟从电脑前拽出来?你可以负责拔电线的那部分。

达米安:不,虽然这份作业很愚蠢但我答应了父亲,所以我会在晚餐前完成它。

杰森:那就晚餐再见咯。

达米安:tt)

乔纳森:是你和我说过的少年泰坦里的成员吗?

乔纳森:闪电小子?

乔纳森:可是神速力者不都是闪电侠一系的吗……

乔纳森:那么海少侠也不是了。

乔纳森:野兽小子?

乔纳森:不不他是绿的……

乔纳森:我想想你还有什么亲近的人……

乔纳森:给我个范围怎么样?

乔纳森:是少年正义联盟?法外者?泰坦?

乔纳森:还是正义联盟?

乔纳森:该不会是独行侠吧!

乔纳森:我对黑暗正义联盟不太熟诶……里面有你哥哥那个年龄段的人吗?

乔纳森:超级英雄太多了达米安,给我个范围吧。

乔纳森:或者你直接告诉我……算了,我还是想自己猜猜看。

乔纳森:嘿,达米安,你还在吗!

乔纳森:达米安?

乔纳森:???

乔纳森:你又无视我!

达米安:。

达米安:是夜翼。

乔纳森:嘿!你不该告诉我的!

乔纳森:等等夜翼?

乔纳森:他超——酷的!

乔纳森:嘿,那你能告诉我他到底在和哪个女英雄谈恋爱吗?

乔纳森:我和野兽小子打了赌来着。

乔纳森:虽然我对他们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我记得我爸爸说过他和神谕一起长大。

乔纳森:达米安?你还在吗?

达米安:。

达米安:我不会回答关于我哥的任何感情问题的。


2


乔纳森:今天那个也是你哥哥吗!

乔纳森:他太酷了!比昨天那个还酷!

乔纳森:机车,拉奥啊!

达米安:第二个哥哥。

乔纳森:他还给我带了冰淇淋,我决定更喜欢你这个哥哥一点。

乔纳森:等等

乔纳森:你有几个哥哥?!

乔纳森:他们都是超级英雄吗??

达米安:三个,是。

乔纳森:……

乔纳森:这也酷过头了吧

乔纳森:嘿哥们,你能不能分我一个哥哥?

乔纳森:你知道的,我有一个哥哥,当然康纳哥也超——酷的

乔纳森:但是你有三个!三个!

乔纳森:好吧,开玩笑的。

达米安:不可能,他们是我的哥哥。

乔纳森:我知道的哥们,不过你能不能让今天来接你的那个哥哥带我做一次机车?

乔纳森:我还没有坐过机车呢!

达米安:你哥会飞。

乔纳森:那不一样!

乔纳森:你至今都没让我坐过一次蝙蝠车。

乔纳森:总得让我坐一次机车吧?!

达米安:不。

达米安:那个位置是我的。

乔纳森:哦come on!

乔纳森:那你总能告诉我他是谁吧!

乔纳森:法外者?少年正义联盟?

乔纳森:他身上的衣服看起来有些眼熟。

(在弟弟手机里装了后门的提姆出现在房门前,冲达米安眨了眨眼。

达米安:晚上好,提摩西。真难得看到你在这个时间段出现在书房以外的地方。

提姆:晚上好达米安,因为今天剩下的工作交给电脑演算就可以了,所以我想来问问你,明天想坐什么回家?你知道我有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证件。

达米安:蝙蝠车。

提姆:达米?

达米安:开玩笑的。

提姆:你今天心情很好?

达米安:tt

提姆:那我去布鲁斯车库里找一辆了哦,或者我把大红的机车借过来?

达米安:黑色的兰博基尼。提摩西……

提姆:想吃快餐了?好啊,明天放学去吃,少吃一点不要被阿福发现。

达米安:tt

提姆:晚餐见,达米。

达米安:晚餐见,提摩西。)

乔纳森:我应该见过那件夹克,我得想想。

乔纳森:等等,我记得爸爸桌子上有全部英雄组织的照片

乔纳森:我去看看,我肯定能找到的。

乔纳森:我找到了!

乔纳森:是红头罩对吧!法外者的红头罩!

乔纳森:拉奥啊,你的两个哥哥都是超级英雄组织的领导人!

乔纳森:你的爸爸是正义联盟的顾问!

乔纳森:你自己也有少年泰坦……你的第三个哥哥是红罗宾吗?

乔纳森:开玩笑的,明天是你第三个哥哥来接你吗?

乔纳森:他也是黑发吗?

达米安:是。

乔纳森:wow,酷!

乔纳森:我迫不及待想见到他了!


3[在提姆摇下车窗冲达米安招手以后]


乔纳森:达米安?!?!?

乔纳森:你昨天的那个是回复的是……拉奥啊……

提姆:嘿,乔,下午好。

达米安:你们见过?

提姆:有次去康纳家的时候见过。

达米安:tt

乔纳森:康纳哥经常说起你!

乔纳森:他觉得你超酷的!

提姆:谢谢。

提姆:达米,要不要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去吃点什么?

达米安:不。

乔纳森:嘿!……算了,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乔纳森:晚上再联系达米安!

提姆:晚上?

达米安:……没什么。

达米安:再见,乔纳森。

乔纳森:啊?哦哦,再见达米安!

[车开出去一会]

提姆:这几天晚上有人在大都会目击到的小英雄——

达米安:tt

提姆:你知道布鲁斯不让你夜巡是有原因的吧?

达米安:你们都在上学日夜巡!你!理查德!杰森!

提姆:我们那是特殊情况,杰森一开始根本没有读书,他主要是靠的网络,然后他就周游世界去了。我呢,你知道的,布鲁斯失踪我可不会在学校里耗费时间……但是现在一切都步入正轨,我们不需要你牺牲学业来维护和平,明白吗?

提姆:而且我和杰森都很聪明,像是迪克,他晚上夜巡不好好读书所以他大学不得不去别的城市读——

达米安:我的知识水平早已超出了这些愚蠢的孩子!

提姆:我知道,但是达米

提姆:试试看普通孩子的生活对你没啥坏处的。

提姆:就当是帮我和杰森上学?

达米安:……tt

提姆:好了,M记到了。

提姆:你看,上学还是有好处的,对吧?

达米安:……嗯。


4[在达米安不知道的哥哥们的小群里]


(罗宾后援总部)


[夜翼]今天在哪?

[夜翼]蝙蝠洞不能去了,昨天布鲁斯就问了我为什么地上有打斗的痕迹……

[红罗宾]我的新安全屋还没有暴露,而且离庄园只有十分钟路。

[红头罩]那就这么定了,去小红的安全屋。

[红头罩]重申一次规则,不许带任何辅助装备。

[红头罩]说的就是你,迪基鸟。

[夜翼]嘿!

[夜翼]那真的是个意外!我真的只是刚刚回家忘记卸掉了而已……

[红罗宾][红罗宾鼓嘴生气.jpg]

[夜翼]我保证不会忘了!

[红头罩]你得补小红一次,那次应该是他赢的。

[红罗宾]你让我失去了第一个出现在达米朋友面前的机会!

[红罗宾]这太过分了!

[红头罩]说得对,所以你应该补他两次。

[夜翼]????????

[夜翼]你们就是嫉妒我和小D一起夜巡了那么久!

[红头罩]我可没,毕竟我仍然是他最喜欢的哥哥。

[红头罩]我还是小红最喜欢的哥哥。

[夜翼]……

[夜翼]我是你最喜欢的哥哥!!

[红头罩]……

[红罗宾]鼓掌。

[红罗宾]顺便一提,我最喜欢你们两个。

[夜翼]哦提米……

[红头罩][抱抱.jpg]

[红罗宾]我把安全屋位置发你们了。

[红罗宾][红罗宾乖巧.jpg]


[顺便,最贫穷的迪克是带着达米做公交回家的]


评论(19)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