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JLA+EMH/SH站]深夜来一场解谜游戏

crossover,全员up主设定,EMH+JLA

单元剧,直播体论坛体穿插,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粮食向无cp,有粉丝猜测的各种邪恶混乱指向,当不得真。

本篇为直播体,[]内为弹幕,全程无心理描写

游戏模式借鉴于《we were here too》,内容是我胡编乱造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简笔画-小甜甜本甜

“哈喽大家晚上好!这里是你们的熬夜好伙伴batman——今天呢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新出的双人合作解谜恐怖游戏,因为的比较少见的双人恐怖游戏,所以之前预告的时候我就有在关注了。这个呢是万圣节的时候刚刚发布的一个先行的demo,看评价说目前来看还并不太恐怖,但是解谜难度还是有点大的,所以今天就准备来试一下。好了,现在给你们三十秒来猜一下我的搭档吧——”

[蝙蝠晚上好♥][呜呜呜呜小蝙蝠本音太苏了我暴毙][超人吧!是不是超人!][←你蝠只会在动作游戏的时候叫上超超吧,解谜游戏不一般都是徒弟们吗?][我猜夜翼!或者神谕!][这么晚的直播蝙蝠不会让那几个出现的吧x我猜DD,之前合作的那一次意外超默契的!]

“好吧,看来没有一个人想到我今天找了谁,真令人伤心啊是不是?”

“唔,可能因为我不太出现在游戏区吧。大家晚上好,我是ironman,在制作新的小东西的时候被这个人一个电话拉出了实验室……总之我会努力破坏这个游戏的。”

“你才不会呢。好啦,闲扯到此为止,我要点开了!”

[?????????!?!?][竟然是哎呦妈!][我的妈SH站翅膀最多的两个男人合体了?!][之前合体过的啊,在铁人那个拆手机的视频里][想起来了,蝙蝠也是工科大神……][哦哦哦要开始了!开盘开盘,今天蝙蝠会在第几分钟切声线!]

画面一开始是一组杂乱无章的快闪镜头,几条红色的光带从屏幕四周向中间汇聚,在画面消失时扭成“together”的字样。

“哦哦这个片头有点意思啊,时间有限就不再看一遍解读内涵了,我们直接点下去。然后我看看……选择,steam账号登陆,链接队友ironman,好了,现在我们可以正式开始游戏了。”

[主界面很简洁诶][铁人的头像是反应堆!!和蝙蝠的头像竟有些蜜汁对比][↓承包在线好友里一闪而过的大小闪和队长!][←大小闪在直播啊,美食之旅第三部,和阿银一起的][别在这里发别的up,蝙蝠is watching you]

“咳……你是一个大二的学生,为庆祝万圣节,你和你的伙伴决定一同前往学校附近的一处公墓探险。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你们走向了两个不同的门……”

“嗯……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这个声线真的很像得了喉癌?”

[变声线了!!!!!][瞎说!明明是超性感的磨砂低音炮!][前面磨砂低音炮的笑死我吧][既然是不同的门,之后铁人视角会不会传上来啊][以蝙蝠的严谨程度,会的。]

“前置结束,可以自由行动了。”

“嗯……我进的应该是后门,就在树林边上,外面只有我来的一条小路。这个游戏音效挺好的,我这边有沙沙的风声……我先走过来看看能不能和你会和好了,估计不能。”

“前门,左手边有守墓人小屋,窗口有灯光,门锁了。墓园内目测有大约三百个墓碑,第一排右起第三列的墓前没有草皮,应该是新坟,我去严查一下。”

[出现了!细节帝蝙蝠侠!][想看铁人视角1555555551][这种游戏肯定不会让主角会和的23333感觉要不是鬼打墙就是下陷什么的]

“土很新,墓碑上死者名字和死亡日期被刀痕遮盖,只有墓志铭‘向死而生’完好无缺。基座边有两枚弹壳,可拾取,初步分析为某种左轮手枪子弹。铁人,你那边怎么样?”

“嗯……我已经走到守墓人小屋边上了,并没有看见你。而且我这里能打开小屋的门。”

“守墓人小屋看起来新旧程度如何?”

“陈旧,屋顶有点破损,里面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桌子上有一沓记录了墓碑主人和亲属联系方式的表格,还有一杯茶,提示说还是温热的。”

“目前可能性最大的假设有两种,一,这是两个镜面的平行世界,二,这是两条有先后的时间线。还有别的线索吗?”

“我在表格里找到了第一排右起第三列的墓,登记的名字是J.T,没有亲属联系方式。对了,墙上挂着一把左轮,弹夹是满的,可以进行六次射击操作。”

[突然觉得铁人会现场表演一个拆枪枪.jpg][??????蝙蝠怎么了?][这个蛇皮走位……阿福上键盘了?][阿福是你吗阿福?][阿福主子晚上好啊2333333]

“啧,感觉阿福又重了,所以家里的宠物真的不能让老人家来照顾,很容易就变成球,小孩同理。好让我切个声线……铁人,我需要你做一件事。”

“嗯?”

“试试用枪打坏门锁。”

“……啪,好了。”

蝙蝠侠操作角色走回守墓人小屋,一下拉开了门。

“可以确定了,我们现在处在同一个宇宙不同的时间点上,你在[过去]所做的行动都能影响到[现在]……我没看到枪,名单还在桌上,茶冷了。”

[出现了,蝙蝠的神之推理!]

桌子上突然出现了一把枪。

“嗯?你在做什么?”

“做个实验,看来是成功了。”

枪消失了,看来是被对方拿了起……枪出现了。

“……铁人。”

“你试着拿起来,如果没猜错的话,我们可以通过这张桌子传递东西。”

这回名单不见了。

“可以。”

蝙蝠侠操纵角色拿起了左轮,然后拆掉了弹夹。

[???????][声线切回来了,预感要皮][拆弹夹还行][你们玩得开心就好.jpg]

“……蝙蝠,你知道我开着你的直播的对吧?”

“我不知道,我怎么知道你会作弊呢亲爱的安东尼?”

“Try me。”

杯子消失了,在左轮边上多了个用茶叶叠的,抽象的依稀像是猫耳朵的东西。

“这个游戏的自由度很高,我也只是试试……让我看看还有什么材料。”

“当然有,比如,火药。”

蝙蝠侠的角色动了动手指,拆开了弹夹。

[大家好这里是你画我猜直播现场,现在战况非常激烈,铁人刚刚完成了他的大作猫耳侠,蝙蝠要如何应对呢?看啊他开始画了!][等等火药在摩擦作用下竟然被点着了!][火焰燃烧了整张木桌子!可救命的水在另一个时间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皮!]

火焰覆盖了整个画面,旋即化为漆黑一片——GAME OVER

“这是我玩儿解谜游戏最憋屈的一次死法……哟这还有个成就——你一定做了一些坑害你队友的事情,干的漂亮!”

“就是你,布鲁斯,你个祸害,你浪费了我宝贵的二十分钟……现在我要回实验室去了。”

“嗯哼,下次还有什么拆东西的视频记得叫我。让我看看还有谁在线……别刷超人了,童子军早就睡了。”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