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一期组]群神乱舞的聚会

卖一期组大叔们的安利!!!!!

设定是十一赛季老吴回国,然后几个比较熟的以给他接风的名义聚会闹腾。

无cp,就是想写写他们。

大概算是uu体?反正就是一个个段子组成的。

也许会有(2)

1

聚会地点是叶修定的。选了以前还在嘉世的时候过年会去的一家店。几年过去了,原本的小饭店也变成了装修得富丽堂皇的酒店,门口两位迎宾小姐笑容甜美,已经不再需要老板擦着汗看着门了。

“真是好久没来了,上次我的迁行宴也是在这里吃的吧?兜兜转转七八年,结果还是回到了这里。”

吴雪峰理了理领带,看着曾经熟悉的招牌感慨万千。

“我说老吴,你出国以后干了什么说话这么文绉绉的?把原来那个满口荤话的老吴还回来!”

“啧啧,老魏你不懂了吧,雪峰那是喝过洋墨水的人,比你这种文盲好多了。”

“屁!想当年老夫也是年年考第一的神童!”

“嗯,据我所知他计算机课的确是第一。”

“靠!方世镜你哪边的?!”

“还吃不吃饭了。”

2

十来个明明已经是而立之年,却依旧像毛头小子一样在人酒店里就大开嘴炮的家伙被拳皇赶鸭子一样赶进了包房。在吴雪峰毫不客气地霸占了主位后,几个人乱七八糟地推推挤挤坐成了一团:

李艺博和季冷同仇敌忾地把叶修赶在了后面,一左一右夹击昔日的仇敌;韩文清一边说着幼稚一边把叶修按在了自己和郭明宇中间,后者对他露出了感激的笑容;方世镜和魏琛模仿霸图的汉子也把林杰夹在了中间,前微草队长推了推眼镜,露出一个苦笑。

3

点菜的时候,前大神现大神们毫无形象地抢成一团,连韩文清和林杰也忍不住加了进去,纷纷爆手速把对手们吃不惯的菜划上菜单。

“雪峰!点臭豆腐!还有宁波三臭!”

“队长!今天能喝酒吗!”

“喝!再点一箱崂山可乐!”

“有没有人想试试豆汁?我特地带了。”

“靠老林你手下留情!!!!!”

4

最后,闹腾完了的一群人还是老老实实地让东道主叶修点了几个正常的菜,并剔除了臭豆腐和宁波三臭。

林杰把他带的豆汁放在了桌子中央,叶修严肃表示老林你和大眼学坏了。魏琛复议,玩战术的心都脏。林杰说,我们杰希心可干净了,连人都不会整。换来了魏琛叶修韩文清“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的表情。

5

最先上来的是啤酒。除了还坚守霸图的韩文清,在场的其他人都没了顾及,就连韩文清都表示,今天可以稍微破例一下,“回去不告诉新杰就好。”

九只杯子灌满了黄澄的酒液,顶端的泡沫咕噜咕噜地翻滚着。

他们同时举杯,清脆的碰撞声在半空中响起。

“敬,荣耀!”

评论(61)

热度(4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