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我要被官方糖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着跑圈)

wuli韩好帅好苏好男子气概好硬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正面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杰也好帅啊情侣围巾太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江好攻好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楷楷美颜盛世美颜盛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也是情侣围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本战队的正副队和二本战队的正副队都出现了都那么帅都那么苏还要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䨻:

你们说!!!

这是不是!!!!

江周的胜利!!!!!!

是不是!!!!!

booommmmmmmmmmmmmmmmmmmm!!!!!

 

图片来自阅文正版周边微信号(ywzbzb)

评论(41)

热度(1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