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韩张]养着吃货狐的武曲星你伤不起。

晶格太太琅梦湖的番外,一看名字就能知道,和正文之间逼格差了多远……

对不起我破坏了整篇文章的文风和格调(土下坐)

阅读之前请先阅读晶格太太的正文。


1

神魔交战之后。武曲星君韩文清和九尾蓝狐张新杰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哦,还是有一些不足的。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风风火火地冲进来拿走一盘桃花酥又狼不停爪地跑回去,如是想到。

韩文清的这只狐妖,原来小,还没觉得什么,现在成功化形,修为和身子连着食量一起蹭蹭蹭地往上涨,不但吃得多,还挑食,非美食不吃也。他背后还有个天庭最强战力之一的韩文清撑着,那是到处收罗好吃的啊,古有烽火戏诸侯仅有百味戏众神啊,弄得现在全天庭一级戒备,有啥从凡间弄来的好吃的藏得可掩饰,巴不得啥味道都散不出去。

张佳乐摇了摇头,向那边哼哼唧唧着准备去隔壁找韩文清打一架的孙哲平走过去,多大的俩星君啊,为了盆点心,丢不丢神啊。

2

受灾第二严重的地方,是河流与海之神江波涛的府邸。因为时常需要下凡的缘故,这位长年带笑的神那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其中不乏好吃的食物。

江波涛看着站在自家门前认真表示想要给张新杰找食物的韩文清,又看看身边拽着自己袖子眼泪汪汪的鲛人,愁得海啸都快形成了。

一边不能得罪,一边没法拒绝,想着刚刚给小周带回来的美食,江波涛咬了咬牙,从美人手里抽出自己的袖子,大步向屋内走去。留下周泽楷一个人站在原地以一种不敢相信的眼神看着某神君的背影。

最后,还是韩文清实在受不了周泽楷那张能美死人的脸露出这样的表情了,主动提出只拿一半就好,才让江波涛把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带了回去。

3

受灾第三重的,就是百禽之首黄少天了。作为时常收到自己麾下禽鸟供奉的禽首,黄少天那里多的是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肉类,基本都是食材,韩文清来一次能带走一大批。

黄少天曾经因这事向韩文清发表了挺长的一篇演说,主题是为什么一只狐狸需要吃水果?然后被韩文清三个字堵了回来:“他喜欢。”

黄少天从未如此挫败,挫败到他话都不想说了。

4

最后,最惨的还是韩文清自己。为了保护自家小狐狸的手和自己的府邸,在第一两次的尝试后,韩文清选择,亲自下厨。

虽然食物这种东西对于神和妖来说真的是一个过过嘴瘾的东西,生吃也无所谓,可是张新杰坚持经过烹饪的食物才是真正的食物,才能给妖满足感,所以我们伟大的武曲星君,把他那双斩杀过无数妖魔的手,用在了厨房,握住了炒锅。

这一行为引发了孙哲平的无情嘲笑,然后被张佳乐用一盘玫瑰鲜花饼勾走了。

有的时候,张新杰也会想要帮韩文清打个下手,这个时候,他总会非常客气甚至可以说温柔地把小狐狸请出厨房------任谁看到这位从自己尾巴里掏出一堆凡间的称量工具,都会吃不下饭的吧。

“文清,开饭了吗?”熟悉的清冷的嗓音在背后响起,带着一丝只有韩文清听得到的期待。

“马上就来。”他把菜肴装进盘子,转身向张新杰走去。

5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祸害魔君?

先不说韩文清根本不喜欢去魔界,单魔界里那种名为“方便面”的凡人食物,就足够让韩文清彻底打消去搜刮的念头。

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那么喜欢吃这玩意。


评论(2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