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中秋点文第八弹※喻黄-第一万次爱上你

忘爱症候群这么虐的梗,我硬是写成了一块糖_(:з」∠)_大部分是日记体,就最前面有一段对话_(:з」∠)_

如果不想吃玻璃渣请不要看最后一段_(:з」∠)_虽然我并不觉得那是玻璃渣_(:з」∠)_

设定遗忘周期是一个月。

ooc,ooc,ooc

“文州,你不累吗?”

“不累啊。”坐在病房外的青年没有抬头,只是捧着手机微微笑了笑,“怎么可能会累。”

“你明知道……”

“他在明天早上就会忘了我。”青年在按下最后几个键,把手机锁屏后放进了口袋里,“哪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侧头,看向身边前辈的眼睛,笑得温和而坚定:“我还记得他,那么我就能一遍一遍地追回他。”

“前辈我先走了,还要为少天准备一个全新的邂逅呢。”

「喻文州的攻略日记」

第一次

今天醒来以后,少天不记得我了。

他记得荣耀,记得蓝雨,背得出每个人的名字,却忘了昨天还拥抱着他入眠的我。

去医院检查以后,得知他得了忘爱症候群。

除非我死,否则他不会记得我。

可是如果我死了,他记得我又有什么用?不过会让他痛快罢了。

少天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适合沾满泪水的样子啊。

遗忘周期是一个月,看来需要好好计划,让他每个月都爱上我一次了。

顺便,发现真的忘记了一个人的少天,苦恼迷茫的表情像小狗一样,真可爱。

第二次

串通了所有人,以挑战赛选拔出的人员身份出现在少天面前,果然得到了充分的关注。

在少天“记忆”中他是蓝雨队长吗?那就让给他好了。

得找些理由防止他使用微博,还有记者发布会……要提防的太多了。

还是被少天发现了。

果然作为名人风险太大,看来之后不能用这样的方式了。

如果我提出退役,少天会不会揪着我的领子骂我呢?

第十次

少天也在考虑退役的事情了,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真的松了一口气。

这样以后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邂逅方式了吧?我挺迫不及待的。

还有十二个小时,这个月的少天也很爱我。

第一百次

啊……这个月用什么身份比较好呢?之前少天说要去看电影的,那么就作为正巧坐在他旁边的人开始话题吧。

我想,我们的故事拍成电影应该也会很好看?

不过这些故事我一个人知道就好。

这个月的少天也很爱我。























第一万次

喻文州。

你是个混蛋!

你以为小爷想起来以后会很感动吗!

你以为本剑圣会很开心吗!

你有本事追我那么多次你有本事说话啊!我全记起来了我还真的每个月都爱上你一次啊!变化不同的身份勾搭我很开心很好玩吗!

黄少天这个攻略游戏你收集完全CG了你都不炫耀一下吗!

妈的,我好嫉妒那个被你一直追的自己。

看到标题了没?你得追我一万次!

不过不用一个月一次了,一辈子一次就好。你欠我那么九千多次呢,我给你数着!

记住了啊!

队长!

评论(1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