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游戏点文第二弹※叶王-猫和你


王杰希和叶修和叶希希的故事(。

没什么情节的日常

ooc,ooc,ooc

“希希!”

“希希?”

“老王啊你看到叶希希了吗?”

王杰希在厨房里手一抖,他差一点以为叶修在叫自己。

“没看见,你去阳台那猫爬架找找吧。”

“成——”叶修懒洋洋地应了一声,脚上的拖鞋在地板上啪塔啪塔地,是夏日午后特有的安逸。

叶希希是只猫,一只黑色的,有着好看黑眼睛的猫。一年前叶修在买菜的时候随手提回来的,理由是,它右边眼睛比左边大一点儿。

然后他睡了一个礼拜的沙发。

“一看到你这眼睛就想到那段惨痛的经历。”叶修点了点叶希希粉色的鼻子,晒着太阳的猫嗷一声站起来,一爪子绕在叶修脸上,正好也是鼻子。

所以等王杰希听到响动跑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鼻子红通通的叶修在阳台上追着鼻子粉嫩嫩的叶希希乱窜,身手矫捷的猫三下五除二爬到了房梁上,甩着尾巴居高临下地看了叶修一眼,喵呜一声扑到了王杰希怀里。

“明明是哥带回来的猫,怎么和你亲呢?”叶修不甘心地凑过去,又被叶希希一爪子挠在鼻子上,刚好和之前那三道对称。

“噗。”王杰希忍不住笑了。他把叶希希举起来面对叶修,两双一模一样的黑眼睛,如出一辙地小表情,成功地让叶修心里的一点点气飞到了天涯海角。

他凑过去,吻住了王杰希的唇。

不知是谁的手遮住了叶希希的眼睛,大人的时间,小猫不要看。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