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游戏点文第四弹※叶王-香菜

梗来源于生活,对我就是这样被我爹和我娘秀一脸的(死目)

ooc,ooc,ooc

在抗争了七八年以后,叶父叶母终究还是承认了王杰希这个“男媳妇”的存在。(并同时对叶秋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逼婚)

相比之下,王杰希的家人都比较开明,甚至还为叶修攻克下他爹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和叶家家长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于是,今年中秋,叶妈妈一个电话打给王妈妈,商量着一家人一起吃个饭,也别下馆子了,就自己做点小菜,聚在一起,图个吉利罢了。

两边太后同时下达的圣旨,俩小的岂敢不从?无视了叶修的嘟嘟囔囔,王杰希强硬地把他拽进了厨房。

十分钟以后,又把他丢了出来。

在一起快十年,至今为止,叶修还是只会泡泡面。王杰希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宠他了?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总比回来看见炸了的厨房好。

于是帮不上忙的叶修就被丢到客厅去自生自灭,啊不,和叶妈妈打电话汇报进度去了。

“娘我真没偷懒,是他把我丢出来的!”

“您想怎么叫怎么叫,您叫他王大眼他都不会生气。”

“我这不习惯了吗……叶秋也回来?那小子又没媳妇回来干嘛?”

“我就随口一说……诶对了,您记得买点香菜啊,就稍微煮一煮拌一拌就成。”

“对啊,他喜欢吃……我不是不吃这玩意吗,他就跟着我不吃,还以为我不知道他喜欢呢……”

厨房里的王杰希手一顿。

这个人啊,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温柔。

“妈,您介意多做一道鱼吗?”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