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任性点文第二弹※喻黄汉服社番外-隔壁那个男生我看你很眼熟啊

汉服社里喻黄俩人还没入社时的故事。

自带撒糖光环,不服不行。

ooc,ooc,ooc

1

黄少天有一个竹马,就是那种,从幼儿园开始,上了一个小学,坐在同一间初中教室,又在踏进高中时,一回头就看见他的竹马。

“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呢?诶喻文州你不会又是坐我旁边吧什么还真是?老喻同志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啊你,是不是本少的影子成的精啊,不然怎么总是这么有缘呢?”

“不是少天你说要考这所学校的吗?”喻文州很自然的理了理黄少天的衣领,以一个很偶像剧的角度偏头笑了起来。

完了。我的竹马是个心机boy。他竟然想掰弯我。

2

黄少天一直认为喻文州是个心机boy。他的成绩总是不好也不坏,他的存在感不大也不小,他参与的活动不多也不少,恰到好处地在每个同学心里留下不深也不浅的印象。

除了黄少天,除了和他在一起厮混了十二年的黄少天。

“我说喻文州,你到了高中就别藏拙了吧?你都藏了这么久了你不嫌难受我看着都难受啊!你看看你看看,这班里一眼扫过去谁比得上你啊?不是我夸你啊,你说你……”

“既然少天都这么说了,那我就锋芒毕露一下好了。”

……救命,这个人为什么笑得那么好看啊啊啊不要看我啊我还不想弯!

3

喻文州承认,他就是故意的。讲台上老师夸夸其谈,不停地强调不要和异性太过接近。讲台下,他竖起书遮住黄少天睡得翘起的乱毛,小心翼翼戳了戳他的脸颊。

是少天你让我不要藏拙的,以后,可别忘了啊。

“喻文州班长,来做个总结!”

4

黄少天是全班第一个叫喻文州班长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个称呼意外上口,好像天生就适合那个人——也对,像这样的心机boy就应该是个什么“长”,看他把一班人管得服服帖帖连心都赢过去的样子,不愧是本少的兄弟!

……大概是兄弟?

睹到喻文州递过来的眼神,黄少天一本正经地红了耳根。他觉得喻文州对他有意思,所以才会不知不觉喜欢上喻文州的。

对,全是喻文州的错!都怪他!他还不表白!也怪他!

5

所以,在一起就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那些说什么距离产生美的都是放屁,只有见过一个人,了解一个人,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到能扳着指头说出他所有的缺点和坏习惯,却还是在刚刚懂得情爱的年纪义无反顾地喜欢上他,才能算是真的喜欢吧。

我也不知道能和这个家伙在一起多久,不过只要在一起一天,我就喜欢他两天,喜欢他两天,就要在一起三天。

评论(23)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