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蝙超+埃尔南x柯克]来说一下新资料片的设定

适度游戏了解一下系列,背景戳tag,不看可能搞不懂这是个什么沙雕操作(……
本篇和系列cp为蝙超+埃尔南x柯克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介于背景设定梦魇蝙蝠团全员都往正常道路上偏了贼大一步(别说了你就是ooc
论坛体,是蝙蝠家内版,布鲁斯和小托马斯联手加密的那种。
埃尔南全名是埃尔南 肯特,蓝超全名克拉克 卡尔 艾尔 肯特,终极全名克拉克 卡尔 莱尔 肯特,是双胞胎。他们都是游戏id用本名的老实人
内容在上,论坛id和楼层在下。

新资料片叫“末日来袭”,半天使种族任务里那个日常被鞭尸的伏笔终于正式放了,世界boss是毁灭日,就天使和恶魔杂交变异的那个,从资料上来说是@ 蹂躏者的祖宗。

1L 埃尔南

来了。

2L 红死魔

那对西幻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儿子?非打不可吗?

3L 溺亡冤魂

姐你们服天使都快死光了吧?这个boss有没有都不一定。

4L 破晓诡灯

就你有嘴,万一呢?

5L 溺亡冤魂

大型资料片应该不会直接抹掉,很大可能是重新计算,以另一种方式出现。

6L 蝙蝠侠

……啊,我们这里才刚刚开始重建,面对世界boss很危险吧?

7L 卡尔艾尔

↑所以这是谁的错?

8L 无情战魔

对不起!!

9L 卡尔艾尔

卡尔不是故意的,别老是欺负他。

10L 蝙蝠侠

中国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有媳妇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11L 夜枭

托马斯,我上楼只需要一分钟。

12L 蝙蝠侠

我亲爱的弟弟,你说是我拔你网线快,还是你打到我快啊?

13L 夜枭

说起来,布鲁西你还没把报酬给我呢?

14L狂笑之蝠

艾尔,帮我转告莱尔,今天小托马斯不能和他去约会了。

15L 蝙蝠侠

操,我他妈在这呢!

16L 卡尔莱尔

报酬明天会打到你的账户@ 狂笑之蝠

17L 蝙蝠侠

新出了两个五人本,十人本二十人本百人本都有一个,五人本我们还有贝卡试过了,常规水准能过,十人本三个人打比较吃力,二十人本打到老二,陷阱比较多,至少要带一个刺客系的探路。奖励的装备大部分是限定半天使和小恶魔的,对于人类玩家来说基本是材料金钱本。
主线主要是跑图比较累,剧情战难度中等,至于炸主线的那几个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世界boss是全服百分之五十过新主线会开,我们还没开,开了继续。

18L 埃尔南

不是,我就打了几分钟字,怎么你们俩都要打起来了?

19L 埃尔南

好。顺便布鲁西,你什么时候跟团?破例可以让你带你家半天使哦?

20L 狂笑之福

那俩小子不一直这样。柯克呢?还在打游戏?

21L 溺亡冤魂

暂时不行,我还是半npc,要带反抗军重建城市。

22L 蝙蝠侠

每日一问,亲爱的笑蝠哥哥什么时候接受小托马斯的入团申请啊?

23L 夜枭

我亲爱的小托马斯弟弟,等我哪天想解散团的时候,会同意你的申请的。

24L 狂笑之蝠

没,刚刚洗完澡,现在在翻冰箱找牛奶喝,我叫他。

25L 埃尔南

托马斯,你还和莱尔出去吗?他刚刚冲出去找你了……

26L 卡尔艾尔

……那傻逼。

布鲁斯,我不在的时候不许碰我的房间,不然我保证告诉阿福你的第三百二十一个豌豆藏匿点。

27L 夜枭

哼。

28L 蝙蝠侠

怎么了姐?@ 溺亡冤魂

29L 吸血蝙蝠

找你买个药,就以前那种,我要十组。

30L 溺亡冤魂

刚刚上线就看见艾特,现在有点担心会不会被强制算入世界boss阵营……

31L 蹂躏者

挺好了,我到现在都没一点消息。

32L 杀戮机器

啊好的,明天给你可以吗?

33L 吸血蝙蝠

我也要我也要!我还有半组就要用完了!

34L 破晓诡灯

可以啊。你别要了,就是给你准备的。

35L 溺亡冤魂

讲个笑话,召唤师不带蓝瓶。

36L 红死魔

呸呸呸!反正你们不都带着!!团队资源共享!

37L 破晓诡灯

好的。

38L 吸血蝙蝠

不用很急,这两天也没单子。

39L 溺亡冤魂

梦魇蝙蝠团都给我看眼小群,活来了啊——

40L 狂笑之蝠

……

41L 溺亡冤魂

这个flag很妙。

42L 红死魔

团长,来打一场。

43L 溺亡冤魂

给你们安排练习场,谁赢了再和我打一场。

44L 无情战魔

我每日任务做完了。

45L 蝙蝠侠

我也想看!

46L 卡尔艾尔

谁录个屏儿?回去送你一颗量子炸弹。

47L 夜枭

我截图了,说话算话。

48L 杀戮机器

我也想打,@ 狂笑之蝠和姐打完和我打!

49L 破晓诡灯

房间号:xxxxxxx

50L 无情战魔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