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有隐藏设定,我就是不说,嘻嘻嘻

你还在这刷LOFTER快去写作业啊啊啊:

hello大家好,我也不记得我们上次更新什么时候了,但我们还是更了
《402不定时发生的伤害日常》主线篇,建议戳同名tag看前篇,这样看得懂
脚本by @蛇_再转载就改文
题外话:拖更已经拖到我都不太会用这个做图软件了……我认错(:3_ヽ)_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