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蛇_在忙,不要催更

蛇_在忙,不要催更

 

[HQ/及岩松花]青叶城西最令人羡慕的omega

—原作+ABO,一些高中生搞笑段子

—及A岩O+松A花O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1

“今日头条,全校Omega最羡慕的人,花卷贵大。”

“不但在帅气Alpha环绕的排球部担任唯一的Omega首发正选,还在和全校最引人注目的白马王子及川先生交往,而且已经完成了标记——”

花卷从长椅上一跃而起,及川彻见势不妙撞开大门,高举校报飞出部活室。

低年级的学弟们一个个面对着柜子憋得浑身发抖,岩泉面色如常得放下校服,重新系上运动鞋的鞋带。

“我出去一下。”

松川从角落里捞出一个排球,抬手抛了过去。



2

在岩泉一十八年的人生里,他的发小兼恋人及川和他的好友花卷是他所知的唯一两个,并没有标记关系但闻起来几乎一样的Alpha和Omega。

他们这些朝夕相处的队友很容易分辨出不同:及川的奶味更重,没有其他调料,站在球场上会散发出浓烈的奶腥味,能把京谷的辛香料都压过去。花卷的带着糖,是能在蛋糕和泡芙里吃到的味道,甜蜜柔软,某种意义上是很传统的Omega香味。

但归根结底,它们都是奶油。

这个谣言从他们一年级就开始传播,在二年级及川展露头角后越演越烈,班主任还曾因为及川彻疑似标记未成年Omega硬拉着他谈话,知道真相后连着三天看他们几个都发笑。

更糟糕的是,岩泉是一个没有明显气味的Omega。



3

岩泉一脚蹬在及川房间门上,裂缝从受力点均匀向上下扩散,单开门在清脆的碎裂声中升级为双开门。

“及川。”

水腥气汹涌而来,好像在及川彻的房间塞进了一场夏雨。Alpha喘着气从床上滚起来,他的恋人正背光站在他面前,嘴咧开,舌尖绕着白牙转了一圈。

“干我。”



4

“我要是反应晚上那么三秒,小岩绝对会把我的衣服都撕掉的。”

“虽然我很开心也很乐意效劳啦,小岩从今天开始就完完全全是我的当然及川先生也完完全全是小岩的——”

“但很恐怖啊?!及川先生真的会被吓到哦?!要是吓到站不起来怎么办!温柔一点嘛小岩!”

“不满意就从我腿上起来。”

“我不。”



5

“结果完全没变啊!不管是我的味道还是小岩!明明昨天咬了这么多下!”

及川把整个脸埋在岩泉的后颈上哀嚎,嘴唇和热气有意无意扑在还红肿的腺体上,逼迫它挤出一点更显厚重的水汽。

“他们要维持那个姿势到什么时候?”

花卷用胳膊肘捅了捅自己的男友,松川观察了一下及川扒在岩泉背上的架势和岩泉与最近排球的直线距离,伸出手掌。

“五,四,三,二,一……”

“吵死了,垃圾川!”

花卷敬佩得拍了拍松川的背。



6

“其实还是有变化的。”花卷叼着玉子烧开口,吸引了天台上所有人的目光,“你现在闻起来像浸在水里泡馊了的奶油,没以前下饭。”

及川起身就往花卷身边蹿,松川立刻去堵,力图在馊奶酪和恋人之间筑起坚固的防线。

两个Alpha面对面对峙,一个背后护着自己的Omega,奶油和松针的气味针锋相对,在各种肥皂剧里喜闻乐见的劲爆场面放在自家队友身上怎么看怎么像老鹰捉小鸡。

岩泉一往旁边挪了几步,顺手夹走了及川饭盒里的天妇罗。



7

总之,及川和岩泉双双成年后正式连接的标记没有对谣言的改善起到任何帮助,反倒因为有人闻出“及川的信息素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更加确信花卷就是那个“幸运儿”。

及川柜子里的情书大幅下降,花卷柜子里倒是多了不少不明所以的挑战书。与之相对的,岩泉柜子的情书不减反增,仿佛一夜之间及川的粉丝都注意到了他身边这个同样英俊可靠而且没有任何绯闻的“Alpha”。

连带一向乐于关注排球部的学生记者团都闻风而动,连着发了些捕风捉影的报道后挂在体育馆的门口,拜托及川岩泉松川和花卷授权他们“在校报上发表一篇以你们为主角的小说”。

“可以是可以。”及川彻拦住刚想摇头的岩泉一,冲过来谈判的女孩露出甜蜜百分百的笑容,“我想和小岩有感情戏。”

“这么说就没问题了吧?”

及川看着那个女孩从迷惑到恍然大悟,一副灵感充沛的样子跑走赶稿,拍了拍花卷的肩膀。

“她绝对懂我意思了!”



8

及川捂着额头上新鲜出炉的红痕,主动把报纸上交给岩泉。青城的学生记者团果然满足了他的要求,用了整整两张板面编纂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以天降战胜竹马后竹马落寞的背影和两个Alpha果然无法走到一起作为最终的结局,足以让多愁善感的人落下眼泪。

只可惜故事的原型主人公们都没有欣赏的眼光,败退的竹马和胜利的天降都在死死瞪着罪魁祸首,把指节捏得嘎吱作响,而人类深入骨髓的配平天性促使攥稿人没有浪费三年级剩下那个正选,让他在结尾迎着岩泉走了上去!

“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明明大部分时间我都和小岩在一起吧!没有和小卷靠得很近过——!”

“反正、反正等小卷被小松标记就好了,他的味道这么明显——你也快十八岁了吧?”



9

真是不妙。

花卷低头,伏在他身上的Alpha叼着他的喉结细细摩擦,嘴角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像是察觉到他的视线,松川抬起眼睛,舌尖绕着齿痕转了一圈。

松树的气息在Omega的世界膨胀成松林,厚重的植被铺盖在他身上,将他埋入泥土和松针的怀抱。

花卷昏昏沉沉闭上眼睛,松川微哑的嗓音摩擦着他的耳廓,后颈的刺痛已经过去,只留下酥酥麻麻的饱胀感,令人安心。

他在密林深处入眠。



10

“惊!最令人羡慕的Omega被两人同时标记?可靠消息称,花卷贵大身上出现了如同松树一般深沉又清新的味道,不愿透露姓名的Omega对此表示抗议,他怎么能在拥有王子及川先生后还不满足——”

“你来。”

岩泉后退一步,把排球放到了松川手上。

蛇_在忙,不要催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蛇_在忙,不要催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