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蝙超]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 中

灵魂伴侣au,双方标记都出先后可听见对方的部分心理活动,印记毁坏则失去

部分遵循黄金时代老刊设定,超级英雄组织是美国正义会社,蝙蝠和超人是荣誉会员,但是他们还没有见过面,只是互相有耳闻

论坛体,是身份梗呢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

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发展!B先生真是好认真的超级英雄wwwww

想知道是哪个城市的(小小声

40l

这么说B先生会看到这个帖子吗x

41l

B先生——感谢您对您的城市做的一切——

42l

B先生有养子诶,养子跟在他身一起边和楼主见面是知道他的另一个身份吗?

43l

他没有和我说会不会看,或许?

他的确是个很认真的人,特别是在他愿意为之付出生命的这份事业上。

他对作为英雄这件事的表现很平淡,事实上,他更愿意称呼自己是“义警”。他甚至不认为自己做了多么惊人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只是一种必然……

我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这两个小时的交流里,我获得的震撼。

没有哪个人类是生来注定成为英雄的,是他刚毅的心支撑着他成为了城市的保护伞。

要不是答应了他保密,我现在已经在用最快的速度写稿子了。

啊对了,我是个记者。

那个孩子的确知道,事实上,他是B先生的助手。因为和B先生相似的理由,在成为B先生的养子以后,这个孩子发现了B先生的秘密身份,经过训练后成为了一个小助手。

他的身上有和B先生如出一辙的气质,不过比B先生更活泼些。

44l 楼主 蓝色太阳

好长!先回复再看x楼主看起来超推崇B先生啊

45l

哇……B先生的确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呢……

英雄成为英雄的最初目的一定不是成为英雄

↑好绕口,但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啦x

46l

我永远喜欢,永远感激,永远相信超级英雄。

我生活在凯斯顿市,自从闪电侠横空出世以后这里的治安好了几百倍,不管是小偷还是抢劫犯都失去了踪影,毕竟他们也不知道那个缠绕着高速的拳头会不会在下一秒打在他们的鼻子上。

要是一年前,谁敢相信我现在可以毫无顾忌大摇大摆地在夜晚的小巷子里走呢!

47l

希望B先生是美国正义会社的成员,这样我可能就见过他了qwq

48l

那个孩子也好厉害……

49l

B先生用心理活动询问我有没有安全到家,不得不说,在完全掌控了这项能力后的确能感到便利。

我甚至能够感觉到他的情绪他现在心情很好,有点好过头了。

希望这样的好心情能够让他的夜间活动更加顺利。

不知道我有没有提到过,他是个主要在夜间出没的超级英雄,在一座城市最黑暗的时刻行在街道上的义警,听起来就像是某种漫画中的完美人物,却真实存在在我身边。

在他说起他的城市时,我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真正耀眼的火焰。

他是那么热爱他的故乡,热爱到愿意付出一切去清理她的污垢和伤痕。

言语几乎无法形容他,我是说,他简直就是那种男孩儿们小时候会幻想的完美英雄。

我知道他会说自己不是,好吧,没有哪个人是抱着成为英雄的目的成为英雄的。

50l 楼主 蓝色太阳

↑感觉见面回来以后,楼主彻底成为B先生吹了啊。

51l

谁会不喜欢这样的B先生呢qwqqqq

越发坚定相信楼主也是很好的人了,毕竟只有灵魂层次接近的人才有可能成为灵魂伴侣嘛_(:з」∠)_

52l

祝B先生每天的夜间活动都会顺利!每天都能够看着自己的城市变得比昨天更好更安全!!

53l

他一定会很高兴收到这样的祝福的。

说起来,吃完饭以后离他进行夜间活动的时间就不远了,我得收拾好情绪,尽量不要影响他才行。

54l 楼主 蓝色太阳

B先生和楼主都这——么好,感觉追这个帖子的我自己也被升华了!

55l

B先生辛苦了!楼主也是!

啊对了还有B先生的养子!辛苦了!

56l

啊,总感觉好惭愧啊……从描述来看,B先生的养子还是个小孩子啊,没准在被比自己小很多的孩子保护什么的……

57l

所以要自己不做坏事,晚上也要少出门什么的,尽量不要给B先生这样的英雄添麻烦嘛

之前大都会还有一点点小事就呼叫超人的,那个就好过分……

58l

在星球日报发文以后就很少有这样的事情了,那个莱恩记者真的好——会写,不愧是得过普利策的大佬!

59l

希望每个城市都有一个星球日报(不是这么说的

60l

除了超人和闪电侠以外也很少有别的超级英雄可以随叫随到吧……闪电侠也不行,闪电侠虽然跑很快但是听不到很远

61l

不能仗着超人厉害就为所欲为啊.jpg

62l

啊,九点了,是不是差不多到了B先生出动的时间呢?

63l

差不多了,太晚睡觉对孩子的睡眠不好。

64l 楼主 蓝色太阳

好有道理哦(。

那住B先生今夜平安!!!!

楼主也早点休息吧!

65l

好的,等我写完这篇稿子我就去睡觉。

谢谢关心,楼里的大家也早点休息吧。

66l 楼主蓝色太阳

好——楼主晚安拜拜——

67l

我从一闪而逝的链接里感知到了B先生的情况非常不妙。

现在我正在赶往他所在的城市。

这几分钟内无论我怎么呼叫,他都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丝毫的回应,也没有任何流来的情感,没有办法告知我任何信息,不管是地点还是……我甚至不知道战斗有没有结束,我只知道他受了很严重的伤,我实在不能坐视不管。

我会联系当地的警方,他告诉我他和警察的关系不错。

他是个真正的英雄。

68l 楼主 蓝色太阳

评论(31)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