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蝙超]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 中下

灵魂伴侣au,双方标记都出先后可听见对方的部分心理活动,印记毁坏则失去

部分遵循黄金时代老刊设定,超级英雄组织是美国正义会社,蝙蝠和超人是荣誉会员,但是他们还没有见过面,只是互相有耳闻

论坛体,是身份梗呢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方便合集归档在自己号也发一下,不打tag了





通过灵魂伴侣印记知道了某蒙面英雄的真实身份,我该怎么做才好?


咦咦咦!!楼主就这么过去了没问题吗?!就算知道出事了但是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有多危险,不管怎么说听起来都很不靠谱啊!

69l


不但不靠谱而且很危险啊楼主!?你可以直接去搜索当地城市的报警电话,不用自己过去吧!

知道你担心自己的灵魂伴侣,但是,但是不管怎么说他是有特殊能力也受过训练的超级英雄,你只是一个普通人——或许因为职业关系能够跑得快一点但是要和超级罪犯什么的对上完全就是!送菜啊!!

70l


这个时候楼主肯定没有在看论坛了吧……

有没有人能够试着推推看B先生是哪里的英雄?或者有没有人有注意过奇怪的现象?

虽然扒皮不好但现在是特殊情况啊!

71l


已知的关于B先生英雄状态下的情报:

固定在一个城市出没

习惯黑夜行动

有一个年龄可能比较小的助手

称呼自己为“义警”

72l


这个帖子里有没有人的城市里有这样一位英雄啊!真是的现在已经好晚了大部分人都睡了吧……楼主这个帖子也不太火……

能不能去找坛主求助啊……

73l


啊说起来!我是之前出现过的大都会人,刚刚有看见空中蓝红一闪而过来着。

方向是大桥那个方向,不只是这个算不算线索!

74l


大桥的话,对面是哥谭市?哥谭有英雄吗?我不太了解别的城市的英雄……

75l


有的!哥谭市有蝙蝠侠!!昼伏夜出!有个少年助手叫罗宾!

对上了吗?!?

76l


那就很有可能是了!超人不是可以听到很远地方的声音,没准就是听到了些什么所以赶过去了!!

77l


蝙蝠侠是美正的荣誉成员吧我记得,反正是被认证过的英雄,但是好像几乎都在哥谭市本地,很少有外出行动的报告,外界群众知名度不像超人这么高的样子。

78l


咦?!是蝙蝠吗?

怪不得蝙蝠灯到现在都亮着没有熄灭……

我住在哥谭湾附近,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动静,我们这边的那些疯子搞事一般都是大动静,我没听到应该就不是这里了!

79l


@ 蓝色太阳 楼主,可以排除一个选项了!

80l


这么一说,B→Bat也可以说得通,B先生应该就是蝙蝠侠没跑了。

上面那个哥谭人有别的关于B先生的故事吗?

81l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毕竟蝙蝠侠超级神秘的,虽然有的时候晚上能看见他踩着我家窗户荡过去……

他和警局关系好也是真的,我们警察局楼上还有一个蝙蝠灯呢,有些搞不定的疯子局长就会开灯召唤他,这些都是哥谭人公开的秘密吧。

以前好像还闹过一阵的,现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位黑漆漆在自家外面荡来荡去,摊手

82l


学到了新的知识.jpg

这么说来,超人和蝙蝠侠关系很好吗?这次还会去救他。

83l


我不晓得,没听說过这两个有什么很大的交集啊……也有可能就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毕竟大都会和哥谭离得这么近,两个超级英雄熟悉也是正常的吧。

84l


感觉知道超人过去以后就安心了——

他真的是安全感的象征(泣)

85l


虽然蝙蝠经常干出把劫匪和受害者一起吓哭然后上小报的事情!但是我们哥谭人都是从心底感谢他的!因为有他在现在走夜路也没有以前这么提心吊胆了!

超级英雄们都是安全感的象征啊!

啊我真的好担心蝙蝠……甚至有如果不是蝙蝠就好了这样阴暗的想法……

86l


如果没有这个帖子的话,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有一个超级英雄在今夜出了事……

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还有多少这样的事情呢?

想都不敢想……

感觉自己能好好活着完全是托了他们的福……

87l


呜哇!现在的网友比我想的还要厉害诶,竟然看出来了吗……

既然这样我也不隐瞒了——我是罗宾!楼主让我来报个平安,他现在比较脱不开身,还有bat和supy都是。

——我是被他们几个赶出来了,说什么血腥场景小孩子不要看,真是的,给他做应急处理的是谁啊。

所以大家不用提心吊胆了!bat没事,你们楼主也没事,反而因为灵魂伴侣的感应顺利找过来了,然后超人也来了——是真的超人啊!我还是第一次正面看到他!之前在美国正义会社的基地都是匆匆一督诶!

总之,已经很晚了!大家都早点休息吧!

今天哥谭也会安安全全的!

88l ROBIN


!!!!!!!!!!!!

太好了!!

呜哇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罗宾你也辛苦了!明明比我小那么多却做了这么厉害的事情……你还要上学吧?也早点休息吧!

89l


没关系没关系,我提前请过假了——

还要等bat醒来呢。

我只是在做必须要做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90l ROBIN


啊……

突然感觉无地自容,又因为切实知道自己的确不可能有这份勇气而更加愧疚了……

哥谭人永远感谢你们,我家在xxx,我家开的面包店在xxx,明天开始我会烤好新鲜的面包和三明治放在窗台的保温盒里的,夜间行动需要的话,随时来拿!

91l


那我就不客气了——会付钱的!

好啦面包师小姐,早点休息吧!

有消息我会来说的,放心放心——

92l ROBIN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