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HQ]城市追踪 第四集 7

—真人秀论坛体,职业随原作,世界观开放接受同性恋和运动员同性恋,平行世界可视为完全架空的城市和监管体系(求生欲)

—真人秀设定来自潜行追踪Hunted,一个逃亡(?)类真人秀,有大量设定篡改

—cp包括及岩松花黑研大菅牛天兔赤田洁优乐美,宫双子自由心证但作者本意非cp向

—本楼兔赤优乐美宫双子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综艺》》》所以有没有人关注今日抄家啊



下班回来一翻首页全都是在看及及大王的逃亡路,我想看我们宫侑的家啊,我们宫侑也是大明星耶!

1l

直播又看不到啥东西,等明天第五集的吧

我还等着看家属手作助呢急死我了

2l

没办法啊,今天直播监控屏大部分都在绕宫城山,抄家只有小小一块

而且今天抄的也比较分散,属于一半时间都在赶路

3l

所以宫治坚持从兵库送饭到大阪是何等强大的毅力何等深厚的感情

4l

和就算哥哥是个白痴,也不能放任他就这么死掉的责任心。

5l 角名伦太郎v

哟,角名様你来啦

有什么故事说来听听!

6l

这个他自己说过吧?不想下厨结果养成了吃阿治送来的饭的习惯——和木兔圣经那期是一次访谈来着

反正他俩是公认的黑狼最没有自理能力的人

7l

救命,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些男高中生的凌乱宿舍,突然就不太期待房间的样子了

8l

这倒也!不至于!

毕竟!

脏乱过头了会有人帮他们收拾的!

9l

知道了晓得了你木兔光有赤苇京治了不起……

这就为木兔光点播一首哥有老婆

10l

那为宫侑点播啥

哥有弟弟吗?

11l

那不成,应该让宫侑为宫治点播一首听我说谢谢你

最好边唱边跳

@ 角名伦太郎v

角名様你看怎么样,是不是很合适

12l

……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

会吐的吧,阿治

但我会转告他们的,如果真的跳了会拍下来的

13l 角名伦太郎v

今天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角名様

所以你们真的有能联系的手段是吧被我们发现了!

14l

图 穷 见 匕

15l

等他们逃亡结束以后说——

不管成没成功,我们姑且都还是会见面的

16l 角名伦太郎v

可恶,角名様不要这么无懈可击啊!

综艺版三大谜题

角名様到底有没有帮宫双子传递信息

牛岛随身携带的天童照片长什么样子

大将优为什么还没和他的小美华结婚

17l

虽然但是

角名様能不能解答一下下面两条

我们真的很好奇

18l

诶……

我也不知道啊

我和牛岛前辈、大将前辈都不熟

你们要是知道了记得艾特我

19l 角名伦太郎v

怎么还带白嫖的啊角名様!

那倒是给点存货吧!没有我们光子武器的营业感觉要死了!

20l

〖木兔光太郎用宫侑跳马一把把宫侑按趴在地上.jpg〗

21l 角名伦太郎v

不愧是角名様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阿侑核心力量不行啊哈哈哈哈哈怎么被按倒了!

22l

倒不如说,是光子武器力气太大了吧……

23l

新年手打年糕把桶砸裂是吧

说真的,每次看到他箍着搂着抱着拉着赤苇

都觉得

好痛啊()

24l

这倒不会,木兔前辈对赤苇很小心

毕竟是经过驯化的猫头鹰

25l 角名伦太郎v

木兔=猫头鹰原来是受到职业选手认可的吗

26l

倒不如说一开始就是从运动员那里流传出来的

所以说

角名様你对你藏狐的绰号怎么看()

27l

……

十分钟过去了

角名様呢

是不是跑了()

28l

跑了吧

扒别人冲锋在前,一到自己就跑路的角名様是屑狐狸

29l

也是,他哪次在推特po过自己的黑照

就算拍到了也要把自己截掉/修图的()

30l

讲道理,某几个人一参加节目,我的推特首页就完全被角名様霸屏了

感觉城市追踪像什么戒网瘾中心似的

31l

↑你确定他们放出来以后不会爆发性发足一个月的份吗

32l

反正及及大王肯定会

宫侑也会

他俩发一百张自拍

33l

↑及川发一百零一张,他肯定要比宫侑多发一张

34l

那宫侑发一百零二张,形成攀比永动机

挨训是他俩的,幸福是我们的

35l

实话实说,我怀疑现在木兔每天都在那写备忘录,就等着节目结束上推特哐哐发

36l

“为什么不能说啊?我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赤苇有多好!”

37l

受不了了,真觉得这男的哪天要是和赤苇结婚了,会在大街上来回行走拦下每一个过路人伸出手对他们说,嘿快看这是赤苇和我的结婚戒指!

38l

他们有老婆的排球运动员都有点子毛病在身上的

我觉得大将优也会这么干

唯一的区别是他可能没有这么厚的脸皮去拦路人,他会骚扰亲友

39l

但这一切有个前提,就是他求婚了

40l

怎么大伙都看过沼井那个贴啊.jpg

41l

主要是那玩意已经精华了,据说版主有意在节目结束or大将组淘汰后就置顶,争取让大将优一上论坛就能看到民众的呼喊

42l

本版现在两大水贴,一个是去给松川和花卷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香,一个是去沼井的贴下面留言:大将优你怎么还没求婚!

43l

你坛网友真的很积极

所以大将优家里摆满了山架照片是真的吗

44l

现在上哪知道,沼井和小潜又没开认证账号想艾特都艾特不出来啊

所以怎么还没到明天急死我了

45l

受不了了,感觉你坛看这个节目的初衷已经从看他们被追杀变成了看他们谈恋爱了

46l

什么,这不就是一个恋爱综艺吗

47l

↑怎么能这么说呢!

没看里面还有已婚夫妇吗!

给我向田中夫妇道歉!

48l

对不起,已婚人士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49l

所以大将优你为什么还不求婚!

50l

评论(1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