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batfamily]妄想

如题,一个小杰鸟没死的情况下后面两只小鸟怎么飞进蝙蝠洞的妄想。

在接到母亲消息后,杰森把这件事告诉了迪克——这让他在哥哥的帮助下成功等到了蝙蝠侠。

走闪点前时间线,但出于私心让杰森和初代法外者相遇了,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苦难铸就英雄,可是作为他们披风下的一个仰望者,我也会妄想,在某时某地,他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1

杰森穿着罗宾制服度过了十五岁生日,同时迎来了自尊心爆棚的叛逆期。

他开始不甘于仅仅做一个黑暗骑士披风下的小鸟,迪克能够单飞,成为布鲁海文德的夜翼,甚至自己带徒弟,那么身手——乃至个头都已经不亚于大哥的二代罗宾当然也可以。

“我想先去周游世界,就像boss当年那样,这几年存的零花钱足够我学了。我可不想和你们一样常驻在哪,我要做一个出没在世界各地的义警!”

“wow,这听起来可真棒——那么你想要用什么代号?事先声明,夜翼我可是不会让给你的——或者你可以做我的火鸟?”

“我才不要!你觉得红头罩这个名字怎么样?我知道这曾经是个超级反派的名字——可它听起来很酷!夜翼还是氪星传说呢!”

“你喜欢就很好,我相信你可以把这个名号曾经的污名洗刷干净的。不过,在你正式离开家之前,我们得先给boss找个继任者——还有完成你的学业。”

“不!我已经在网络上完成了大学的课程!你不能让我再去高中里荒废三年!”

“好吧,如果你能用这个说服布鲁斯的话,我完全赞成你。”

“至于继任者……嘿,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那个一直跟踪我和boss的小子吗?”

2

哪怕是提姆最大胆的妄想里,都没有出现过现在的情景:

初代罗宾夜翼和现任罗宾一起蹲在他的窗台上,向他伸出手,问他要不要接过R字制服。

“我已经十五了,都快和B一样高了,再做罗宾就有些不合适了。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的继任者吗?我是说,你是那么多年以来唯一一个每天晚上都能找到我们,甚至调查出蓝鸟他是第一任罗宾的人,所以我觉得——我们都觉得,你有潜力成为下一任的罗宾,蝙蝠侠的搭档。”

提姆当然答应了,说真的,会有哪个男孩不接受这样一份邀请呢?

他在夜翼和罗宾手下秘密训练了一年,他的偶像为了他特意延长了留在哥谭的时间——还有哪个粉丝拥有过这样的待遇呢?他甚至有过四五次和蝙蝠侠的对话,一开始那位黑暗骑士好像有些排斥他,根据后来相处的推断,他只是不想再把一个普通人卷入这样黑暗的漩涡,不过提姆每日的跟踪已经够危险的了,既然这样还不如干脆把自己揽到他的蝠翼之下——被蝙蝠侠正式称呼为罗宾的那天,一向谨慎的提姆德雷克差点把钩爪枪发射到他猎猎的披风上。

“那么,我走了。”十六岁的少年站在只到他胸口的男孩面前,按了按他的头发,“遇见两年或者三年后回来。不过别担心,我会给你发信息的。对了,如果你哪天收到一些消息,不管它看起来有多诱人,都要第一时间通知boss,我或者夜翼,当然我觉得你会找我的,毕竟你最喜欢我了,对吧?”

“忍住,一个哭唧唧的罗宾就太可笑了。最后,如果你遇到了小丑,记得多帮我踢他两下屁股。”

“再见,Rob。”

3

蝙蝠侠“死”的时候,杰森第一时间从非洲的某个部落赶回了哥谭。

他的兄弟都聚集在蝙蝠洞里,还有那个布鲁斯的亲生儿子——他见过这小子一次,如果说原来的他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兽,现在的他依然没多大改变,只是比原来多了点,怎么说,像是被雨淋湿的小狗一样的可怜感,不管他的表情和动作多么凶狠都一样。

已经小有名气的新生代英雄好险憋住了笑,走过去揽住了正在争辩蝙蝠侠绝对没有死的弟弟:“要不这样吧,我带着宝宝鸟去找老头子,顺便周游世界,你带着这只小崽子(我不是小崽子!)——好吧,小朋友,留守哥谭,暂时代替他的位置。我想达米安的水平肯定比当年刚刚上任的我们要强。”

不出所料,这个提案在经过完善之后得到了全票。杰森和提姆花了三天的时间留在哥谭,制作新制服,和新任罗宾对练以及往肚子里塞尽可能多的小甜饼。

“我们怎么离开?飞机还是火车?”

“都不是,宝宝鸟。我想你已经认识过了迪基鸟的队伍,那么,是时候让你见见我的了——军火库,星火,以及我们的飞船。罗伊,公主,这是我弟弟,第三任罗宾,现任红罗宾提姆。”

4

蝙蝠侠回来了。

哥谭的罪犯们发现,黑暗骑士的身边不再只有一个花花绿绿的身影。

为此,以企鹅人为首的哥谭大佬们甚至开了个盘口,赌今天蝙蝠侠的身边到底是耍双棍的夜翼、赤手空拳的红头罩、挥舞长棍的红罗宾还是用武士刀的罗宾。

如果遇上了某些集体活动,还能看到夜翼和罗宾或者红头罩和红罗宾的组合。

五个人一起出场是很少见的,唯一的一次是在小丑炸了阿卡姆的墙之后。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只鸟,不论大的还是小的,都在追捕小丑的过程中狠狠踢了他的屁股,不止一次。

评论(26)

热度(2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