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SH站]开坑的目的就是为了狗人设

几个写完的人设

这个设定主要是为了堆积各种up主背景下的脑洞

可以点梗,高兴就写

下一期大概是大小闪和快银


蝙蝠侠:游戏区up主,SH站翅膀最多的男人之一。专注各种恐怖游戏,不管是解谜还是格斗都很擅长,貌似家里有矿。日常比较活泼,是个涩情男主播,在开始游戏以后会在切换声线的同时切换人格(?个人投稿里合作的搭档变化多端,涵盖大半个游戏区并逐渐向其他区衍生。家里有猫狗和一个七岁的男孩,所以直播经常会因为各种突发情况暂停。从未颜出过,所有的线下聚会都带着蝙蝠造型的面具,具知情夜翼透露,长得很好看。

超人:游戏区up主,主攻格斗类游戏和其他考验操作的游戏。手速快得惊人,记忆能力超强,要不是明确表示过喜欢现在的工作一定会被三百个电竞俱乐部抢着要。有个不定时更新的系列叫《和蝙蝠侠一起打游戏》,各种奇怪的游戏都出现过,大部分情况下默契度爆表,一到文字选择一定会吵架,哪怕是少女恋爱橙光也不例外,SH站一景。

夜翼:音乐和舞蹈区up主,翅膀的数量不亚于蝙蝠侠的男人。声线多变,唱的大部分都是情歌,是个除了画pv外无所不能的一体机。也会跳舞,身材引人犯罪,但是从不颜出。在某次直播时一不小心踢爆了自己是蝙蝠侠徒弟的真相,从此自暴自弃开始疯狂抱(xuan)怨(yao)师父本人以及两个师弟,还有师父家的混世小魔王。

神谕:影视区up主,神一样的剪刀手,夜翼的专属pv画手和偶尔的和声。高产,稳定周更,偶尔双更,踩点神准,且热衷奇妙的拉郎配,站逆世界的cp并把世界逆过来的冷圈盘古。某次线下活动时真心话坦诚过是夜翼的发小,蝙蝠侠至交的女儿,曾经没有和他交往过目前也没有要交往的打算,貌似是因为手上握着大量的夜翼黑历史。

钢铁侠:科技区up主,SH站翅膀最多的男人之一。主要研发制作各种机器人,包括外壳和内部的代码甚至是能源。家里有矿,具体表现在有个月更系列《拆卸十种不同的xxx》,拆的东西基本都是高端电子产品,从手机电脑到无人机,心情好的话会用拆卸下来的零件装配小东西,偶尔会找朋友帮着一起拆(自从队长用了砸的以后就再也没这么干过)。自己的投稿里很少出现别人,但是经常会出现在别人的投稿里,不论分区。

美国队长:生活区up主,认证上是画画up但是把自己活成了旅游up的样子。视频投稿都是十分钟左右的摄影作品,相册里大部分都是素描,擅长用镜头和画笔记录美国大街小巷的点点温馨,回复评论和私信的时候也非常正能量,总的来说是一个给观众带来温暖的up。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的视频里会画风突变,从旅游up活成了表情包。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