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ec.10一期组无cp】挑灯呵手照山河

今天的主页君是在逼我(挥手)

一期大法好!集火君莫笑!(?!)

半聊天体

A的时间线是现在,B是他们退役的时候。

ooc,ooc,ooc


A

郭明宇看着他的他在赛场上奔跑,一身的装备早已经换了形象,只余手中的战镰还在血花中绽放着乌沉沉的光,一如当年他意气风发时的模样。

怎么

年纪越大越爱乱想呢?郭明宇摇着头掏出手机,指尖在皇风队徽下划过,戳进莫名吵闹的企鹅。

B

(一期内部群)

[方世镜]@ 郭明宇  我靠老郭你退了?

[吴雪峰]没必要吧,你至少还能再打一年

[林杰]说起来,老魏也说要退了?

[叶修]@ 郭明宇 我说老郭你先把钱还我再退!

[魏琛]哟老郭你这是紧随我的步伐啊!

[郭明宇]爷走了啊,别太想我~

[叶修]把钱留下再走!


A

(我们是开天辟地的一代)

[在蓝雨和兴欣之间摇摆不定]还有谁没到宾馆的举个手让老夫看看!

[蓝雨大法好]应该就老郭了吧,不要告诉我你还在侯机室啊@ 皇风没有止

[皇风没有止]飞机晚点怪我咯?

[嘉世不会倒]你这晚了三小时了吧!

[在蓝雨和兴欣之间摇摆不定]走走走我们吃饭去这孙子得明天才到了。

B

方世镜退役的时候,魏琛回去过一趟。在蓝雨俱乐部前,他们初次见面的那棵槐树下,他给了自己的老伙计一个大大的拥抱。

算是道歉,也算是感谢。

“接下来,老方你准备干嘛?”

“啊……大概会去读个大学吧。”

“要不跟着我混?专门给我洗袜子。”

“滚!”


A

吴雪峰跟在几个人后面,看着魏琛逮着林杰以叙旧之名敲诈,方世镜奸笑着补刀,韩文清铁青着一张脸听电话里老对手披着嘲讽皮的对这几个老家伙的关心,忍不住轻轻的笑了起来。

真好,哪怕岁月流逝,有一些东西依旧和以前一样,不会改变。

B

(创始一代)

[退役的老郭]我去什么玩意?!老吴退了?!

[退役的老魏]郭明宇同志,你不是才知道吧

[待退役的老方]说得好像老魏你不是刚知道一样,再说了,老吴可比你还大啊。

[退役的老林]没了老吴,叶修他……能行吗?

[当打的小叶]老林你什么意思啊?就算没了老吴我也能带着嘉世把皇风微草蓝雨霸图揍趴下!

[当打的小韩]做梦。

[退役的老吴]终于,还是改了这个名片啊。


A

(我们是开天辟地的一代)

[兴欣是冠军]啧啧啧你们这些老家伙聚餐都不叫上哥,@ 微草好爷爷,老林,那什么带了吗?

[微草好爷爷]我让杰希带了,你过来吗?顺便带上呗。

[皇风没有止]我去林杰你不是吧?竟然带豆汁啊!

[皇风没有止]早说呢我现在就去买!

[在蓝雨和兴欣之间摇摆不定]不!!!!

[在蓝雨和兴欣之间摇摆不定]郭明宇放下你的爪子!叶修你好意思问小辈要东西吗!

[兴欣是冠军]好意思啊(烟)

B

林杰拖着行李站在微草俱乐部的门前,送行的只有王杰希一个人。他无奈的摇了摇头,上前摸了摸王杰希的头发:“士谦还在闹别扭啊。”

“嗯。”小魔术师闷闷地回答,第一次没有避开林杰的手,“我会和他好好撑起微草的。前辈,路上保重。”

林杰笑了:“好,等你们拿冠军了,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我操郭明宇你小子总算来了!吃饭去老夫饿死了!”

“林杰快放下那杯豆汁!”

“老林杯子给我我给小韩满上!”

“郭明宇,你敢不敢喝崂山。”

“啧啧啧老韩都被你们逼急了……来老吴!好久不见我敬你一杯!”

“小队长你饶了我去和林杰喝吧……”

“叶修你还要吗?”


“老叶啊,说好了啊,这次你不带着咱们国家队拿冠军我们全体开十个小号轮白你啊!”

“老魏你确定?有文州和少天在,还有老叶这个领队什么事?”

“对啊,还有我们家杰希呢。”

“啧啧老林你能别秀徒弟不?”

“老郭你激动就直说,虽然我也没徒弟,但我有小队长啊。”

“行了。叶修,给我带着新杰他们赢。”

“这不是废话嘛,有哥在,冠军不是手到擒来嘛。”


评论(32)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