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热门贴]新人必读!!!对版规的粉丝向解读!!

看了些东西,有感而发。
是联盟官方认证论坛的帖子。
无cp,存粹是通过这种形式表达一些自己的看法。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论坛体格式内容在上楼层id在下
敬,英雄。

先说一句,完结之前禁水禁水禁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得到了邀请码进入了正联官方论坛是不是肥肠激动?结果迎面就被高贵冷艳的版规砸一脸是不是肥肠懵逼?
别紧张!你真正要遵守的只有各分区的分版规而已!至于总班规,某些问题当空气看就阔以了!
下面是有正联官方后勤部以及各大粉丝团亲情奉献的,版规的粉丝向打开方式!带你剖析高冷英雄们内心真正的想法!保你看完以后精神百倍!

1L 后勤部是一块砖

让我们先开看看第一段,是个人都能看出,这是我们敬爱的顾问大人的手笔,基本是对下面的内容做了个总纲。
具体内容包括:论坛性质,认证账号,慎重择偶,代言产品,左右按钮还有赠送礼物。
可以说是非常官方了。
然后我们一条条来看哈。
论坛性质就提了一句咱们略过,认证账号这边有两点,一个是不要太相信认证账号的言论,翻译一下就是,这帮人有时候会满嘴跑火车,你们分辨一下。
至今仍然记得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蝙蝠不离手的蝙蝠镖(。就算这样绿灯还是说着说着就征婚起来了。
还有一个就是不要太打扰他们,以及上网时长问题。这里有一个点,正联论坛是很人性的,什么艾特啊私信啊全部都是可以屏蔽的,但是顾问还是说了这么一句,这是因为什么?说明正联成员都没有把这些选项关掉。
他们真的是超级暖啊……更何况英雄本来就是一个牺牲自己帮助他人的角色。
在发布这篇说明前,蝙蝠后援组管理群里的三个管理,以不同频率,去戳了蝙蝠的私信,结果全在一小时以内显示了已读,当然回复是没有回复的,梦都不会梦见回复的,我们要有自知之明。
然后关于上网时长,我们翻了所有认证账号,需要上网时长监督的是几乎所有少年泰坦和少年正义联盟成员,以及沙赞。顺带一提,打下这些内容的时候红罗宾的时长已经远远过了标准……
慎重择偶这边不过多讲了,下面绿灯侠部分会详细提。总之因为顾虑到可能会因为意外受伤和死亡,而导致小粉丝们伤心,所以让大家不要喜欢他们的蝙蝠还有正联的其他成员,真的是……这样的话只会适得其反啊,真是。总之这条你们翻译成蝙蝠式关心就好,内容不重要,遵守了就是对不起你辛辛苦苦得来的邀请码。
代言商品部分翻译一下就是,正联是民间公益组织,没有工资,所以不赚外快会死超英,当然在各种精密检测的前提下我们可以保证所有代言产品的质量,你们放心买,就是别买太多。
超级暖是不是?也就只有顾问会用产品质量来选代言产品了。
两个标志的功能蝙蝠说得很详细了,举报通道平时不要占用,虽然AI分辨的速度很快但是占用过多了也很麻烦,而且会扣论坛积分。申请那边可以填表格给正联送礼物,或者在特殊情况下想见正联等,有很长的单子,可以自己去看看,我还在里面看到了“帮忙客串圣诞老人”的选项……太可爱了吧。
赠送礼物那条明显就是为了防止伤害事故,至于为什么supy除外,一方面应该是地球上的物质很难伤害到他,另一方面可能是,他非要自己接礼物蝙蝠拦不住(。总之最好还是走申请通道,被救了想表达谢意的话就送点小东西吧,可能大超会愿意帮忙转交?
好了,关于蝙蝠的部分就到这里了,下面由超人后援组接棒。

2L 世界蝠语研讨协会

来了来了,我们来看看我们大超的部分,有两点,一点是强调他们也是凡人不需要神化,还有一点就是说控制上网时长,都非常简单易懂了。
我看的时候脑子里都是歌词→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主要还是表达了一个不要太崇拜他们的事儿,可能是因为之前某地区突然兴起的“超人教”,蓝大个开记者会专门回应过这事,视频链接可以戳→♥
总之不要过激,不要把信任变成信仰,不要理所当然得去认为他们是无所不能的。
出于私心这边再提一句,超级英雄不是义务是选择,请尊重并感激他们的选择,特别是当他们选择离开的时候。
没有谁是“应该”用自己的人生去拯救他人的。
关于上网时长和特殊通道,我们拿写这篇文章之前已经超时的红罗宾试了一下,通道界面在个人主页界面右上角,可以在里面输入语句,这些语句会跟弹幕视频的弹幕一样出现在那个人的电脑屏幕上……所以密度大的时候是很要命的,你们可以去自己操作一下。
我们的部分就到这里啦,接下来是绿灯侠后援会的部分。

3L 三原色爱好者协会

接棒的来了!
绿灯侠的段落就一个中心思想,慎重择偶。
从里面呢可以分成三点理由,第一,伤亡率很高,容易让人心疼。第二,出镜率少,报道更少,有也都是官方的,容易缺粮而死。第三,这个人是真的很不要脸(……
然后呢,我们要一条一条给他反驳回去。
第一条,伤亡率过高。这点我们都很清楚,超级英雄基本素养就是三天一小伤五天一大伤,连超人都会被打到昏迷不醒,更别提其他身体素质没有他好的成员了。可是这明明就是大部分人喜欢他们的理由,他们的英勇,他们的奋不顾身,他们疏散群众和练手对敌时散发的光芒。在粉上一个超英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最好了觉悟。如果伤痕和痛苦能够分担,我想每一天报名的人都能从正义大厅排到韦恩大厦。
再说了,你们不心疼你们自己还不许我们心疼了??怎么这样霸道!脱粉一秒!
第二条,报道采访少。说实话,我们宁愿靠着陈年老粮和同人太太活着,也不想天天吃新粮。毕竟新粮不是地球出事了就是他们出事了,要么就是舆论战,每天打开报纸都要先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就怕我们想英雄又出现在了头版头条。
超人除外,他天天出现在头版头条,还有他怀里的猫。
所以这还真不是个问题,如果你们真的担心我们会饿死,不如借着论坛多发点自拍什么的,最好连直播都搞起来,我们真的不介意的。
第三条,自己夸自己,灯你是真的不要脸,取关三分钟了。
好了哔哔完了,↓下面小红人后援会接棒。

4L 荧光绿批发协会

我们闪真的是过分可爱了!!
讲的是代言和礼物问题,代言说的是,我们能吃好喝好所以不用花钱冲销量,礼物说的是,虽然东西没收到但是心意都有收到了,不要太失落!
是直接读段落就可以感受到的可爱!!所以闪闪的话还是要听的,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选择购买超英代言产品,但是不要在非必需的时候或者过量购买。礼物可以通过申请渠道送出,也可以天天比心心给他们。
顺便说一句,闪电在里面戳穿了蝙蝠两次(。一次是说礼物不能收主要是蝙蝠太紧张了,一次是说蝙蝠其实也很喜欢礼物就是不说而已。
好了,盖章了,你俩根本不是人,都是可爱成的精。
最后女神后援会来收个尾叭!

5L 闪电捕捉计划小组

其实女神的话没有什么好分析的,就是字面意思,我们女神是真的不喜欢遮遮掩掩来着。
所以,放心去爱吧!或许我们提供不了真正的帮助,但是至少,要告诉他们我们的感激和支持,要让他们觉得,他们的选择,是值得的啊。

6L 亚马逊观光旅游团

评论(1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