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牛逼还是你们牛逼
整理了一下,加了点化学要素

王喻退役后一起旅游突逢大雨被困深山老林
周江东方玄幻认祖归宗有情人终成曾曾祖父
幽胤哨向ABO假孕胤胤一剑把幽桐怼到墙上
肖方校园师生生日会醉酒后大喊爸爸我爱你
汉服社的沙雕番外你双鬼又双叒叕在秀恩爱
蝙蝠家乐高甜甜向小乔要靠出道萌杀反派们
盾铁动画背景系统要盾盾直盾盾就不盾盾弯
昊皓原著沙雕男友为同人文吃醋皓皓怒举锅
五期组友情退役多年重游俱乐部嘲讽小朋友
叶翔魔女梗叶修裙子就是不好看我要说十遍
德哈普通人梗马尔福的混小子把我儿子拱了
韩张反向ABO我竟然要写韩嘤嘤嘤我好激动
德哈哈利去了斯莱特林和德拉科的甜蜜日常
盾铁超级家庭我懂的盾吃自家几个小崽子醋
切爆ABO论聚餐时间你的朋友能多有性张力
双鬼黑帮卧底反目成仇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启明不良青年打架边掩护一边争论西瓜归属
盾铁电影背景关于口味问题其实我想写EMH
肖翔青梅竹马运动员一起挥洒汗水上领奖台
魏方退役后抽事后烟点着被子被赶出了家门
喻黄刘卢是画家们的互相崇拜以及真香现场
冬叉原著背景两个人的三角恋吧唧有这么惨
盾铁EMH抱在怀里日的体格差车我喜欢嘻嘻
杜柔HP背景唐柔误喝迷情剂小明泪洒太平洋
肖方原著背景自己撑起自己的西皮也太惨了
盾铁蝙超大胸组对着吹总裁总裁对着吹儿子
切爆原著背景榴莲头和狗屎头的尊严保卫战
肖方现代开封菜店员方和天天吃嫩牛五方肖
此条不予显示我写完了小窗给你看啊乖啊啾
肖方刀剑乱舞背景两个审神者一个比一个非
叶蓝古代神话那混账土地老儿又来骗吃的了
双鬼林方黑白客互黑软件是情趣单身狗不懂
内贱半原著金主锁链把天天爬床的贱解雇了
二一原著桶把迪基的前女友名字编了绕口令


六个墙头,二十三个cp,三十四篇文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告诉亲友你开点了。

评论(4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