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batfamily]吐槽编剧大会

后知后觉的人在亲友的帮助下看了二十五期,实在忍不住丢掉稿子写点什么安慰自己
演员AU,漫画内容全是演戏,依然是沙雕聊天体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刚刚去看了看镜头,为什么感觉罗伊把我的风头全部抢光了?
思念蓝色戏服:因为你这一集真的很弱啊小翅膀!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恶……不要在戏外这么叫我!
我的戏份呢???:没事的大红,不就是撕衣服炸基地吗?你是超级英雄,你能承受这一切。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我当然能,我可是你们当中第一个演死亡戏的!
思念蓝色戏服:是啊,当年那个暴毙完三天都没缓过来的是谁?
我的戏份呢???:他暴毙到底是不是为了好好学习?
思念蓝色戏服:是啊,还和布鲁斯吵了一架,因为布鲁西坚持要请家庭教师。
想要拥有歌莉娅:????为什么他可以我不可以!父亲!这不公平!
思念蓝色戏服:因为演罗宾不耽误学习这个规矩就是从他开始的——
我的戏份呢???:然后我就因为缺席太久被吃光了戏份。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我是一个热爱文化和知识的人,谢谢。
想要拥有歌莉娅:杰森你等着。
想要拥有歌莉娅:我这就去改编剧的剧本。
想要拥有歌莉娅:下一场我来打你!!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你当编剧是瞎的吗?
有钱:嗯,因为那天杰森说服我了。
想念蓝色戏服:嘿,你回来了?
有钱:对不起,杰森,我好像下手重了。阿福准备了药,我来找你?
有钱:嗯。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别担心老头子,你一拳下来都没比扎罗平时抱我重
想要拥有歌莉娅:父亲,我能打杰森一顿吗?
有钱:戏外不能。
想要拥有歌莉娅:……
想要拥有歌莉娅:tt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有人一起吃明天的饭吗?
想念蓝色戏服:食堂?
想念蓝色戏服:我想吃玉米沙拉了。
我的戏份呢???:看了时间,应该来得及,我会来。
想要拥有歌莉娅:。
有钱:好,要等我一会。
突然撕衣,不知所措:成。我去看看新制服。
想念蓝色制服:我也要去!
我的戏份呢???:每日一问,我的戏份呢?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