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batfamily]妄想对话

前篇妄想背景下不同时间点的小鸟之间的对话,要先戳头看前篇才能看懂这是个什么沙雕操作。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苦难铸就英雄,可是作为他们披风下的一个仰望者,我也会妄想,在某时某地,他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1[杰森从小丑那回来以后]

“杰森?你现在在哪?”

“在家,和阿福一起看书。冷静点大蓝鸟,我没事,我们回来了。”

“嗯,我知道,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的伤还没好,晚上就不要出去夜训了,需要的话我回来一趟好了。”

“你确定?那我和阿福说给你准备晚餐了?”

“好。”

一小时后

“杰森?”

“我还在家,刚刚在网上做了一份测试题。我没有跑出去也没有事,腿也不太疼了,放心吧。”

“好,布鲁斯还没有回来吗?”

“没有,他好像去参加什么晚会了,阿福说今天没他的晚餐。”

“好,我会尽快回来的,不要离开阿福视线,他也很担心你。”

一小时后

“我在路上了杰森,你怎么样?”

“很好,在和阿福一起准备晚餐。什么?啊好的。阿福让我问你白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我吃了!我好好吃了麦片!还有外卖!”

“理查德少爷,介于你糟糕的饮食习惯,我认为晚餐不应该供应甜点。别担心,杰森少爷,你的那份在烤箱里。”

“拜托阿福我难得回来吃晚餐——”

“别挣扎了迪基,你就看着我吃掉一整个巧克力蛋糕吧——”

“你不能这么对我——小翅膀!”

[几年以后,杰森把这事当笑话告诉了提姆。

提姆:“一个小时一次?你没有觉得——对不起迪克——他很烦吗?”

杰森:“是挺烦人的,但是那家伙是在后怕……我也挺怕的,所以有个人时时刻刻关心自己的感觉还不坏。”

就是这句话把小红鸟推上了监视器狂魔的不归路(x]

2[杰森外出游历提姆继任以后]

红头罩:早啊宝宝鸟,我现在在中国,当一个普通的游客。

罗宾:事实上哥谭现在是夜晚……我在蝙蝠车的副驾驶上。

红头罩:哇哦,那替我向老蝙蝠问好,顺便表达一下他又没有回我消息的愤怒。

红头罩:已阅可不算回复。

罗宾:好的。

罗宾:[偷拍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jpg]

罗宾:蝙蝠侠今天也不高兴。

红头罩:他就没有哪天是高兴的,习惯就好。

红头罩:不过迪基说以前老蝙蝠会大笑,你相信吗,一个笑容灿烂得和超人似的蝙蝠侠?

红头罩:他竟然没有拍过照片,这一点也不罗宾。

罗宾:唔,或许我可以用超人的笑容合成一个。

红头罩:不不,用他在家的笑容就可以了。

红头罩:记得下次电影之夜陪他看灰幽灵。

红头罩:你甚至能看见蝙蝠侠的眼泪。

罗宾:?????shshsjsbdd

罗宾:……杰森

红头罩:哟,boss,开车分心可不好。

罗宾:够了!

红头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头罩:好吧,夜巡愉快。

红头罩:我买了点礼物给宝宝鸟,你可别偷吃——也别让迪基鸟偷吃。

红头罩 off

3[关于礼物]

(三只鸟,大蝙蝠和big boss)

[便士一][功夫茶茶具.jpg]

[便士一]非常精美,很高兴杰森少爷还记得我这个老人家。

[红头罩]嘿,你可是我的家人。

[罗宾][各种糕点.jpg]

[罗宾]谢谢你,杰森。

[罗宾]很好吃,我很喜欢。

[红头罩]真令人伤心,小提米还是不愿意叫我哥哥。

[夜翼]↑你也没有叫过我哥哥。

[夜翼][一大堆速冻食品.jpg]

[夜翼]这个,要怎么吃?

[红头罩]我给你寄了锅啊,往里面倒水,煮开以后把这些丢进去,等它们变软就可以吃了。

[红头罩]十分钟左右就好,比麦片和快餐都健康。

[罗宾]我举报!

[罗宾]他今天又没有好好吃饭。

[便士一]谢谢你杰森少爷,我相信这份便捷的礼物能够让理查德少爷体会到什么叫人类的食物。

[夜翼]哦阿福……

[夜翼]我就不信小翅膀每天都有好好吃饭!

[红头罩][早茶.jpg]

[红头罩]很遗憾,我有。

[便士一]杰森少爷的生活习惯在家里是最不需要担心的那个。

[便士一]包括你,布鲁斯老爷。

[夜翼]提问!

[红头罩]回答!

[罗宾]回答!

[夜翼]布鲁斯平均几点起床?

[红头罩]十点!

[夜翼]布鲁斯平均吃几顿饭?

[罗宾]两顿!

[便士一]完全正确。

[蝙蝠侠]……

[蝙蝠侠]罗宾,回来夜巡。

[夜翼]↑

[红头罩]↑↑

[罗宾]好的,boss。

4[蝙蝠侠“死”后分别组队行动期间]

夜翼:今天的夜巡结束了,你那里怎么样?

红头罩:还好,我们已经到巴黎了,提米已经睡下了,他今天精神状态不错,吃得也比之前多了点。

夜翼:谢天谢地。

夜翼:我真不敢想象,要是你不在他身边,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红头罩:大概和你差不多吧,拿麦片当饭吃拿咖啡当水喝。

红头罩:哦,他不喜欢麦片,那就是快餐和能量棒。

夜翼:嘿!

夜翼:我现在可住在庄园里,就是想吃快餐也吃不了好吗。

红头罩:你都不知道,只要我稍稍让他离开我的视线一会儿,他准能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咖啡粉来。

红头罩:感觉我像个妈妈。

夜翼:哇哦,杰森妈咪——

红头罩:闭嘴吧,迪克妈咪。

夜翼:那么,进展呢?

红头罩:老样子。

夜翼:你知道,我的观点还是……

红头罩:我知道。

红头罩:可是提姆相信他还活着,我愿意相信提姆。

夜翼:……我相信你们两个。

红头罩:小崽子呢,和他配合得怎么样?

夜翼:说实话,他一定是世界上最难搞定的小崽子。

夜翼:比你当年难搞得多得多。

夜翼:你充其量是只毛尖利一点的猫,他可是只刺猬!

红头罩:哈,幸好宝宝鸟比较喜欢我。

红头罩:照顾饮食起居和心理健康可比让小刺猬露出肚皮容易多了。

夜翼:其实也没有那么难。

夜翼:至少我看见他有把你寄回来的东西好好收着。

夜翼:包括那只你以为他一岁送的毛毛熊。

红头罩:哇哦。

红头罩:好了,我听见提宝踢被子的声音了。

夜翼:我也要去看看小D有没有偷偷溜出去了。

红头罩:晚安,哥哥。

夜翼:晚安,小翅膀。

评论(33)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