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batfamily]妄想日常

添加了tag蝙蝠家的妄想世界,请务必阅读前篇,不然估计看不懂这是个什么沙雕操作

布鲁斯回来以后,三个哥哥在达米安面前争宠的日常(?

对话体,杰森依然带着提姆满世界游历,也会和法外者小队或者少年正义联盟一起行动

性格私设:迪克因为有兄弟们支撑,不用一个人背负责任所以更加活泼奔放,杰森没有经历过死亡延续了罗宾时期的个性,在带弟弟的过程中多了点沉稳,没被殴打离家出走也有人陪的提姆保留了少年人的骄傲和天真,也更加活泼,达米安……不想干掉上面三个就是最大的私设了吧(,总之和家人更加亲近,没有什么隔阂

在提姆父母的部分有bug,但是要详细展开的话又会很刀,所以决定愉快地忽视掉这一块(。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苦难铸就英雄,可是作为他们披风下的一个仰望者,我也会妄想,在某时某地,他们被世界温柔以待。


1


(四只鸟,大蝙蝠和big boss)

[红头罩][超豪华的中东大餐.jpg]

[夜翼]啊——!!!!!!!

[夜翼]小翅膀!!!!!!

[红罗宾]很好吃。

[夜翼]提米!!

[夜翼]哥哥哭了!!!!

[罗宾]tt

[红头罩]小崽子来画个重点,喜欢吃啥?

[红头罩]回来以后我给你做啊。

[夜翼]??????

[夜翼]杰我不是你最爱的兄弟了吗——

[红罗宾]我喜欢鹰嘴豆泥——

[红头罩]你本来就不是,你就是个屁。

[夜翼]↑小D在的时候不要用这种双关!

[罗宾]我听得懂!

[红头罩]那不是个双关!我才不是你这种双关狂魔!

[红罗宾]我证明,大红一天最多说一个双关词。

[夜翼]↑大红是新昵称吗?我喜欢,我也要用!

[红头罩]↑闭嘴大蓝,那是独属于我和小红的,你不许用。

[红头罩]别犹豫了达米,快选一个你喜欢的菜——

[红头罩]我们在这里不会留很久的,时间紧迫,只够我学会一个菜。

[夜翼]被弟弟排挤,痛哭流涕。

[红罗宾]别难过迪克,你看只有大红叫你迪基鸟,也只有你叫他小翅膀。

[夜翼]那么为了安慰受伤的我,提姆能不能叫我一声哥哥呢?

[红罗宾]不。

[红头罩]休想。

[红头罩]我不允许你在我之前得到这个待遇!

[红头罩]我才是小红最喜欢的哥哥!

[夜翼]……我是小D最喜欢的哥哥!

[红头罩]哈,在他吃过我做的中东菜以后这个位置就是我的了。

[红头罩]麦片先生。

[罗宾][在葡萄藤叶包饭上画了个圈.jpg]

[红罗宾]我也喜欢吃这个!

[红头罩][布鲁西ok.jpg]

[夜翼]↑

[夜翼]我都没有这个!

[红头罩]小红p的,我还有一大堆。

[红头罩][布鲁西陶醉.jpg]

[夜翼][超人双手点赞.jpg]

[罗宾][迪克版蝙蝠侠挥舞双手say hi.jpg]

[罗宾]。

[夜翼]???????小D??????

[红头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达米!

[红罗宾][超人双手点赞.jpg]

[蝙蝠侠]罗宾。

[红头罩]布鲁斯!!

[红头罩][迪克版蝙蝠侠挥舞双手say hi.jpg]

[红罗宾][迪克版蝙蝠侠挥舞双手say hi.jpg]

[红罗宾]晚上好,布鲁斯。

[罗宾]是,父亲,我来了。

[夜翼]孑然一身的夜翼孤独地抱紧了外卖盒子。

[便士一]理查德少爷。

[夜翼]我什么也没说!我去夜巡了!布鲁斯再见!阿福再见!小D再见!杰和提米玩的愉快!告辞!


2


[便士一][在沙发上和提图斯阿福猫睡成一团脸颊红彤彤的达米安.jpg]

[夜翼]哦————————

[夜翼]这也太可爱了!!!

[红罗宾]我想抱抱他——

[红头罩]我的天。

[红头罩]我要再给他寄个什么小动物。

[红头罩]小的,可以窝在他的头发里的那种。

[夜翼]仓鼠!

[红罗宾]雪貂!

[红头罩]哦!雪貂好!

[红头罩]白白的,和这两只是对比色。

[夜翼]我来了,我回来了。

[夜翼]在半小时内抱不到小D我会死的。

[红罗宾][蝙蝠侠看灰幽灵眼泪汪汪.jpg]

[红罗宾]我还没有在他睡觉的时候抱过他!

[红头罩]我也没有!

[夜翼]我抱过,我还抱过提宝!

[红头罩]提宝我也抱过,昨天还是我抱他去睡觉的!

[红罗宾]嘿!说好不说出来的!

[蝙蝠侠]我都抱过。

[夜翼]布鲁斯——————————你看到那张照片了吗!!!!!!!

[红罗宾]晚上好,布鲁斯。

[红头罩]布鲁斯!我也想抱迪基鸟!我现在肯定能把迪基鸟抱起来!

[夜翼]不行!不可以!

[夜翼]你现在为什么变得这么大只?!

[红罗宾]我以后肯定也会变得很大只。

[红罗宾]能把大红抱起来。

[红头罩]不,你不行,你瘦得跟个绳似的。

[夜翼]提宝这样就很好了!!

[夜翼]要是变得像杰那样壮我会哭的哦?!我真的会哭的哦?!

[夜翼][夜翼哭哭.jpg]

[红头罩][红罗宾嫌弃.jpg]

[罗宾]……

[夜翼]啊——为什么小D你醒了!!!!

[红头罩]肯定是被布鲁斯抱醒的!!

[红罗宾]达米,下次我们一起睡好吗?

[罗宾]我不要雪貂,白色太显眼了。

[罗宾]tt

[红头罩][夜翼哭哭.jpg]

[便士一][布鲁斯抱着达米安,提图斯和阿福猫窝在他们旁边,画面中还有一只阿福的手.jpg]

[夜翼]啊————————我也要出现在这张照片里!

[红头罩]我订机票了!我和提宝明天就回来!

[红罗宾]嗯!


(最后杰森给达米安带了一只米切氏凤头鹦鹉)


3


[罗宾][满地的羽毛和扒着蝙蝠侠胳膊不下来的鹦鹉.jpg]

[罗宾]tt

[红头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罗宾][蝙蝠侠放空自我.jpg]

[夜翼]我喜欢这只鸟!小D你给他起名字了吗?

[罗宾]叫杰森。

[红头罩]!!!!!

[红罗宾]恭喜你,大红,获得了和阿福一样的待遇呢。

[罗宾]tt

[夜翼]啊!!!!!!!!

[夜翼]我现在就去给小D买宠物还来得及吗???

[红罗宾]我的那份在路上了。

[红罗宾][红罗宾乖巧.jpg]

[夜翼]完了,我不再是小D最喜欢的哥哥了。

[夜翼][夜翼哭哭.jpg]

[红头罩]呵,还有谁能比得上一个会做中东菜还会送鹦鹉的哥哥呢。

[红头罩][骄傲.jpg]

[红罗宾]我帮达米做了游戏攻略。

[红罗宾][红罗宾乖巧.jpg]

[罗宾]tt

[夜翼]话说,提图斯是布鲁斯送的,为什么小D不给他起名叫布鲁斯呢?

[罗宾]那是对父亲的侮辱!

[红头罩]相信我达米,他不会这么觉得的。

[罗宾]那我不会这么做的,陶……杰森。

[红头罩]!!!!!!!!

[夜翼]啊!!!!!!!!!!!

[红罗宾]?!!!!!

[红头罩]我正式宣布达米是我最喜欢的弟弟之一!

[红头罩]我!这就!回来!给你!做饭!

[夜翼]小D!!!!!!!

[夜翼]我才是那个陪你夜巡的人!!

[夜翼]我们才是曾经的活力双雄啊!!!

[罗宾]吵死了。

[罗宾]理查德。

[夜翼][夜翼狂喜乱舞.gif]

[红罗宾][红罗宾乖巧.jpg]

[红罗宾][红罗宾狗狗眼.jpg]

[红罗宾]达米——

[罗宾]……

[罗宾]提摩西。

[罗宾]……

[罗宾]?

[便士一]不用担心,达米安少爷。

[便士一]少爷们只是太过兴奋了而已。

[罗宾]我没有担心他们,阿尔弗雷德!

[蝙蝠侠]……

[罗宾]怎么了,父亲?

[蝙蝠侠]没什么。


(布鲁斯心里苦,为什么就我还是父亲,我也想听达米安喊dad啊。)


4


[罗宾][追着杰森鸟啄的蓝知更鸟.jpg]

[罗宾]这是迪克。

[罗宾][独自在一边梳理羽毛的赤红山椒鸟.jpg]

[罗宾]这是提姆。

[夜翼]噢——

[红罗宾][小红鸟乖巧.jpg]

[红头罩]嘿,应该再来一只达米安!

[夜翼]对,我们是一家人,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罗宾]tt

[夜翼]快找找有没有什么像是罗宾制服的小鸟。

[夜翼]不然再来一只知更鸟吧!

[红头罩]当然是鹦鹉,金刚鹦鹉就有这个色的,牡丹鹦鹉也是。

[红罗宾][红嘴相思鸟.jpg]

[红罗宾]这个怎么样?

[罗宾]tt

[便士一]恕我直言,各位少爷们,如果提图斯是布鲁斯老爷的话,达米安少爷也应该用犬类代表。

[红头罩]不行!

[夜翼]当然不行!他可是罗宾!

[红罗宾]他是和我们一起的。

[夜翼]而且他一开始可是我的罗宾,我的!

[罗宾]嗯。

[红头罩]看吧!

[夜翼]不然挑只黑色的吧,和提图斯一个颜色的。

[红罗宾][黑百灵鸟.jpg]

[红头罩]我觉得这个好。

[红头罩][黑鸫.jpg]

[夜翼][紫啸鸫.jpg]

[红罗宾]↑那是紫色。

[夜翼]可它好看!

[红头罩]黑鸫也好看,而且善于模仿别的鸟叫!

[红罗宾]百灵叫的也好听。

[罗宾][游隼.jpg]

[夜翼]……

[红头罩]等等这个……

[红罗宾]不太好吧?

[罗宾]哥哥。

[夜翼]养!!!!!!!!!!!!!

[红头罩]现在就养!!!!!!!!

[红罗宾]我立刻去找!!!!!!!!


(达米安:呵,愚蠢的哥哥.jpg)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