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关于一个机器人江波涛的小经历

在荣耀大陆上住着一位流浪诗人
没日没夜不断讲述着相同的故事
每天每天很多人都经过他的身边
却没有一个人把那故事当成真实

在人工智能刚刚诞生的那个年代
所有的机器人都按步就班的生活
他们轻而易举的执行着所有命令
但却没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感情
藏在大陆深处的魔法师于心不忍
他始终认为机器人是全新的生命
所以他找到了名为江波涛的机器
给他下了道命令让他找寻七个人
他们将教会你这世间所有的痛苦
这样你就能够懂得那真正的感情
江波涛露出了一个公式化的微笑
按着地图独自踏上了寻找的旅途

第一个人竟然拥有着永恒的生命
在漫漫的岁月中不断品尝着孤独
亲人早已逝身边的朋友来了又去
独留下他一人在历史的长河漂泊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不那个青年意外的笑得非常温柔
我为吴羽策挡下了这永生的诅咒
就算过去那么多年他的眉眼依旧
只要想到他的笑他不用受这折磨
再大的痛苦寂寞我都甘愿去承受
江波涛告别了青年李轩若有所思
有一种感情跨越了千年依然芬芳

第二个人曾是个威风凛凛的将军
但是年迈的他现在只能眺望沙场
金戈铁马嘶吼呐喊还在耳边回荡
苍老的身体却无法支撑报国梦想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将军看着身边一样苍老的人说不
那么多年了他在我身边没离开过
就算不甘心但却不会再觉得失落
哪怕自己已经快要老得一无所有
只要有新杰陪伴就没有什么难过
江波涛挥别了韩文清和他的军师
有一种感情像细水一般绵延留长

第三个人曾是世界上有名的杀手
可是手臂上的长疤让他无法举枪
没有自保能力的杀手得罪太多人
他不得不一次次隐名埋姓去流浪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孙哲平看着手机的屏幕坚定说不
我有个搭档他脑子里只有一根筋
不管我在哪里张佳乐他总能找到
明明甩开我就可以逃离一切追杀
可他非要契而不舍的往枪口上撞
江波涛觉得好像触到了一种感情
有一种感情远隔千里也能找到你

第四个人是个看着颓废的佣兵头
他的恋人在任务中为护他而牺牲
就算有十年了他从没有忘记过他
可他的余生就只能在回忆中度过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不叶修摩擦着手中的相片微笑着
因为十年前有一个人为了我而死
所以我更加要好好的努力的活着
带着那份属于沐秋的梦沐秋的心
哪怕一个人也拥有两个人的力量
江波涛抿抿嘴唇离开没有再说话
有一种感情超脱了生死依旧甘甜

第五个人是这个国家顶级的黑客
他爱的人在另一个国度与他敌对
多少个日日夜夜两人都无法见面
唯有几封书信彰显着对方的存在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不会啊林敬言在电脑上敲下代码
因为我知道方锐就在电脑另一头
就算此生可能没有机会坐在一起
但是只要知道他还在好好的活着
我就已经能够觉得非常满足了啊
江波涛他忍不住轻轻揉了揉眼角
有一种感情就算分离也不会抹去

第六个人是一个天才的自由军人
只要他加入的队伍就没有能赢的
哪怕这绝对不是他一个人的原因
但他还是被自责和内疚狠狠折磨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不名叫孙翔的军人露出帅气微笑
因为有一个笨蛋总在远方陪着我
每一次失败他都打电话别扭关心
可能因为是一样脾气暴躁的同类
有唐昊的声音就好像永远不会累
江波涛不太懂为什么他们不痛苦
有一种感情就在打打闹闹间诞生

第七个人是个厉害的机械工程师
可是他从来没有拿到过一个奖项
日夜坚守的愿望一次又一次破灭
肖时钦还在用有着厚茧的手工作
江波涛问他你觉得自己很痛苦吗
他看向一边长相可爱的女孩说不
我可能永远永远也拿不到一个奖
但是我不会停下制造机械的双手
因为在戴妍琦的眼里我是最棒的
为了这一点我也要坚持自己的梦
江波涛摸了摸自己那发烫的胸口
有一种感情会成为那前进的力量

江波涛决定回去寻找伟大魔术师
他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什么是感情
在回归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位骑士
他和他的王子要和他去相同地方
王子喻文州是魔术师杰西卡故友
他想要为他的骑士求一个护身符
金发的骑士黄少天他意外的健谈
其实只要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你就能够真正懂得什么叫做感情
因为只要想起这个人就不会痛苦
江波涛听完后决定去寻找那个人
也许他就会出现在那下一个路口

江波涛走啊走啊不知走过了多久
在一个绝美的黄昏他看见一个人
暗色的光照在他那完美的侧脸上
江波涛突然觉得自己的机体很烫
哈罗啊我叫江波涛是个机器人哦
他眨眨眼睛回话你好周泽楷也是
江波涛伸出手那要不要一起走呢
去哪周泽楷从石头上跳下来歪头
去所有没去过的地方看不同的人
好周泽楷握住了江波涛的手微笑
杰西卡我觉得自己已经找到感情
有一种感情在对视的一瞬间爆发

在荣耀大陆上住着一位流浪诗人
没日没夜不断讲述着相同的故事
每天每天很多人都经过他的身边
却没有一个人把那故事当成真实

评论(23)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