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 百日all韩企划 ]day32

一发完结小段子,真的只是短小的小段子,这蛇在作业里出不来了

ooc,ooc,ooc

关于你最喜欢他哪一点这个问题的正常版和工口版回答。

内含叶韩张韩林韩乐韩王韩平韩

心疼老韩。


你最喜欢他哪一点?

正常版

叶修摘下嘴边的烟,轻轻地呼出一口烟气:“他是我最重要的对手,也是最懂我的知己。这一点够不够?”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全部。他是霸图的队长,亦是我的队长。”


林敬言温和地笑了:“在他向我伸出手的那一刻,我就觉得非他莫属了。”


张佳乐挑了挑眉:“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他哪一点,不过老韩就是老韩,在意那么多干嘛?”


王杰希眨了眨左边那只眼睛:“最初让我在意的是他的打法和他的自由。但是后来,他身上的每一个点都吸引着我。


孙哲平看着自己的右手,沉默了一会才开口:“他就是我最喜欢的。”


工口版

叶修挑着眉弯了嘴角:“老韩被我操得爽得一塌糊涂还死撑着不肯叫出来这点,我特别喜欢。”因为这样就有充足的理由可以更加狠狠地干他了。


张新杰想了想开口:“更喜欢主动的方式骑在我身上,忍不住为他破了时间表。”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笑得斯文:“每次都被我磨得忍不住开口求我,这样的队长特别诱人。”


张佳乐的脸有些发红:“偶尔会同意我和大孙一起上他,这种时候老韩总是特别热情。”


王杰希舔了舔嘴唇:“偶尔会穿错我的衣服。因为我比他瘦,所以勒得紧邦邦的,身材特别显。”


孙哲平翻了翻记录本:“同佳乐。”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