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百日魏方 day43]BE三十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放心,全是糖。试图挑战一下每题二十字。

也不知道这玩意有没有人写过……三十题应该很容易撞,如有撞梗请指出_(:з」∠)_

原题来源于网络

有几个文不对题(。

ooc,ooc,ooc,私设私设私设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老魏的衣柜里不存在干净的袜子。

2 反目成仇

“你魏爷爷今天就教你做人!”

“别忘了,输的人洗碗啊。”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老方啊,等我有钱了,我就把索克萨尔买回来!”

“做梦。”

4 分手

“方世镜,你再出ssr,我就和你分手一秒钟,我认真的!”

5 与爱无关

赛场上分秒不差的配合来源于日积月累的默契,用爱概括也未免太轻了吧。

6 报复

为了报复魏琛前戏喜欢留印子的习惯,方世镜在他脖子上咬了个更大的。

结果被当成了炫耀的自本,很气。

7 七年之痒

“镜啊,我咋觉得我们已经过了热恋期,提前步入老年生活了啊?”

“谁让你跑了七年,还有脸说。”

8 错过一世

“世镜啊,我怀疑你上辈子也是我媳妇。”

“少看楚队推的小说,逻辑会坏掉的。”

9 杀了你

魏琛的小号踩在方世镜小号的尸体上,跳了一曲小苹果。

10 一直都是骗局

“魏琛。你不是说这是最后一双没洗的袜子了吗?那床底下是什么?”

“报告世镜,是一堆没洗的袜子!”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老方啊,赶紧把你家耍酒疯的队长带走!”

“叶队在说什么呢?我不认识他。”

12 无爱亦无恨

“现在看索克萨尔?也没啥感觉了吧。它在老夫心里的位置还不如我和世镜倒腾的那个情侣号呢。”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阿琛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再用女号了你走!”

14 从未相遇

“镜啊,要是那天街上咱错过了咋办?”

“我那天,是准备去兴欣的。”

15 无知伤害

“世镜你再信我一次下次再在床上抽烟我就是那王八还不行么!”

16 我们都老了

“阿琛!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假牙要前一天搁药水里浸的你别假装打呼噜!”

17 如果当时……

“世镜,明天六点一定记得叫老夫起床啊!这大结局呢我都错过一次了不能再错过第二次了啊!”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阿琛,我和你的账号卡一起掉进水里……”

“打住,你别忘了我不会游泳啊,再说了,你跳水里难道不是为了捞老夫的账号卡?”

19 痴人说梦

“魏琛。把你淘宝购物车里的情趣用品,全部给我清理干净。现在。立刻。马上。”

20 玩笑而已

“谁他妈的把老夫的海鲜粉包换成了辣椒粉!”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阿琛,你要是再做春梦然后搞到我身上,我就把你脑袋塞进你的袜子里。”

22 厌倦

“镜啊,我们都玩了一下午森林冰火人了,换个成不?”

23 粉碎性自尊

“这狗明明是老夫带回来的,咋两天就变成你的狗腿子了。”

“谁让你不喂他,也不带他出去遛弯儿,身上还一股烟味,他会亲近你才有鬼了。”

24 多余的人

“得,得,这哪是一期聚餐,分明是看你们老两口秀来了,稍微注意点啊,你们郭哥我还单着呢!”

25 相思相忘

“老方啊,下次出差带我去呗?反正boss这玩意哪都能抢是吧。”

26 生离死别

“镜啊你就放心得去吧看你魏爷爷给你报仇啊!”

“去你的赶紧给我叫个牧师复活!”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世镜,其实冰箱里的蛋糕,是我吃的。”

28 “请回头看看我”
1
“都是大叔的年纪了,做什么鬼脸啊……丢不丢人。”

29 撕毁梦想

“魏琛你给我死了这条心我这辈子都不会穿女装的!!”

30 无爱者

@魏琛V:媳妇因为我没把西瓜最中间那口留给他吃,就要和我分手,老夫要怎么哄他?再买俩瓜成不?

评论(29)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