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MHA 切爆]惊!爆心地先生出现在职英O现场,竟是为了……

是我的英雄学院同人,切岛x爆豪,尼桑想看所以写了。
一个短打,半微博体(假装没有140限制假装全世界都用微博好嘛),时间线是出道几年后,已交往设定。
ooc,ooc,ooc,满世界都是私设。
第一次写mha把握不好抱歉_(:з」∠)_

自从知道有职英only这玩意以后,切岛锐儿郎一直盼望着能够去一次。可惜学生时代太状况百出,等出道以后又直接搬去和爆豪胜己同居,空闲时间都花在了恋人身上,不得不把漫展划进了[未来会去]的计划表里

所以,直到站在检票口前那长长的队伍之中,切岛还有些回不过神来。

爆豪去别的地方出差拍广告,事务所到自己轮休,还没来得及惋惜独自度过的假期就被两张职英O25的门票糊了一脸,怎么想都有点命中注定的感觉。

提供门票的胖胖橡胶表示作为“烈怒濑雄斗”前往漫展会引发不好的舆论,热烈邀请切岛与他一起cosplay,好像是某个上鸣喜爱的游戏里的角色。结果遭到了事务所的女孩子的强烈反对,那姑娘兴致勃勃得挥舞着变形的手臂,脸上都是男子汉看不懂的深奥情绪:“切岛君你就把身体放心得完完全全得交给我吧!!我一定会让你出一个完全适合你的角色的!!你到时候直接在展子门口找我吧!!千万不要忘记啊!”

切岛抓了抓凌乱的金发,脸上层层叠叠的粉让他喘气都不自觉收敛了点。两厘米的增高鞋垫并不太明显,反倒是恋人走路的气势更加难学一点。

“cosplay的精髓就是从精神到形象上的完美模仿啊!切岛君这么有男子气概的人一定可以做到的!!”

自称妆娘的小姑娘在背后叽叽喳喳,至今为止依然对男子气概这个词毫无抵抗力的切岛瞬间燃起了熊熊斗志:“请放心!我一定会成为这里最有男子气概的爆豪胜己的!”

@ 职英O家的职业检票:麻麻我看到了什么?!?这是真的爆爆吧!!是真的吧!轮到他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了啊!他举了一会票然后突然就超级不耐烦得开口了!“杂鱼,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声线也很像!!我问他能不能拍个照签个名他啧了一声抢了身后cos轻灵的女孩子的拍立得!虽然脸臭臭得但还是一手护着我的后脑勺拍了!!签名的字迹也好像啊签的也是爆心地!一般coser都会签自己的名字吧!!又没有知道爆爆他今天在哪里哇!![疑似爆心地本人的cos照]x7[打码签名合照][爆豪限量签名周边]

:不知道啊爆爆本人从来不更博的……微博上都是烈怒发的,要不要去问问烈怒啊他可能会知道吧?

:救命啊我就在会场我我我这就去找这个爆爆啊妈呀太还原了吧绝对是本人吧那个眼神啊啊啊啊啊啊我窒息!!

:说实话那个装备的精致程度完全不像是一般道具师做得出来的啊……我去问问那几个知名的道具神最近接过爆心地cos道具的单子啊!

这个展子的人真是意外得多……而且爆豪平时常用的恶人脸在这里也不太好用的样子,反倒有不少女孩子尖叫着爆爆向切岛冲过来然后索要合照签名,差点把切岛的假发都挤掉了。

同事早就不知道被冲到了哪里,兴奋过一阵的女孩子们也不再制造人力围墙,切岛松了口气,眼前突然多了一个红通通的影子:“爆心地!你吃烈爆吗?和我组cp吧!”

……听到女孩子的声音从“自己”的嘴里发出来真是好微妙,切岛控制了一下面部表情,回忆了一下爆豪还没交往时对自己的说话态度:“哈?老子才不要你这个狗屎头跟着!还有,烈爆组cp都是什么玩意?老子凭什么要和狗屎头扯上关系。”

糟糕……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对的话,仔细想想爆豪对外人话不会那么多啊……看着“自己”越来越奇怪的脸色,切岛张口……

“诶诶?这个爆爆好纯情啊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吗?而且真的是男孩子啊好少见www我给你科普一下好了,组cp在这里是指粉丝yy让两个相处互动很萌的人在一起谈恋爱,烈爆就是指烈怒濑雄斗x爆心地的cp,是爆心地相关cp的一大热门哦!!”

呜哇我和爆豪的关系暴露了吗??切岛吓得发动了硬化,又被下一句话冻得瞬间清醒。爆豪还有别的……cp?明明和他关系最好的就是我吧……啊好想知道更多啊,不过爆豪是不会问出来的吧,他从来都不会关注这些东西的……

幸好那个女孩子还在继续说,好像是试图拉切岛进入他的阵营的样子。

“相关的还有人偶和爆心地的cp,这对左右不明显不过爆心地左的比较多——啊左右就是同性恋中的1和0啦,小哥哥你应该听得懂?你点头了我就当你懂了啊。还有就是焦冻和爆心地的,和爆心地关系比较好的电电胶带小粉都有,但是相对就比较少——我还是推烈爆啦毕竟烈烈和爆爆在一起时间最长了!上次访谈的时候烈烈也说自己和爆爆关系最好,电电还说他俩大学是一个宿舍的——对了对了那边的摊子上有烈爆的同人志哦,是圈里超有名的大人的新志和合志,这次场贩的阵容超豪华的……咦咦咦我还没说完啦爆爆你等等我啊!”

@ 烈烈和爆爆亲呀亲嘴巴:在职英O现场看到了超级还愿的一只爆爆!而且是个纯情小哥哥诶hshs,但是不排斥腐诶,给他安利了烈爆以后他扫荡了很多同人志啊2333还有很多其他的周边,感觉瞬间被圈粉了一样,超——可爱!就是不肯和我拍照还说他不需要别的狗屎头……伤心。[单人照][背影]

:烈麻麻之前检票小姐姐的微博你没看吗?这个爆爆,好像是真爆爆诶……

:空间观光团慕名而来!感觉我无意中要见证历史了啊啊啊啊啊啊扛起烈爆大旗!

:还没确认是不是呢但是我好激动啊感觉要窒息了呜呜呜呜划重点别的狗屎头!别的!别!的!!

“cut!辛苦了爆心地,去那边先休息一下吧。”

爆豪接过助手的毛巾擦了把头发,从包里掏出之前关掉的手机,然后被蜂拥而至的消息提示吓得差点爆炸。

打开通讯软件,随手点开一个聊天窗口发来的截图。

[微博热搜

1.爆心地惊现职英O25

2.爆心地狂扫烈爆周边

3.烈烈和爆爆亲呀亲嘴巴

4.超还原爆心地cos疑似本人

5.爆心地 弯]

“狗屎头,你他妈的最好给老子解释清楚到底是这怎么回事!”

评论(1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