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数码1-3/多cp]搭档观察交流组

一个回味童年的鸡血产物,不一定有二
数码兽视角,聊天体,背景就不要深究了,反正数码兽合理上街
cp包括太和,武光,辅贤,良启,辽姬,都已经成年了请放心!
ooc,ooc,ooc,数码兽性格有私设(因为觉得时间跨度比较大肯定有改变而且会被主人影响到)

(搭档观察交流组)

[吃面包]这个是什么啊?

[加布兽]虫虫兽怎么了吗?

[是小贤的话怎么样都好]因为我有的时候会不懂小贤在想什么,所以想问问大家,平时都怎么和搭档沟通的……给大家添麻烦了!

[加布兽]没关系,不会麻烦的

[仙女]一乘寺的确很喜欢把事情憋在心里

[天使]阿武也是这个样子的!他笑得超可怕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V是胜利的V]沟通?有什么事情直接问大辅就好了!

[仙女]↑这大概是单细胞生物的好处了

[天使]↑↑突然很想@ 勇气!!

[勇气!!]怎么了啊巴达兽?我在和太一吃东西的说!

[仙女]给我带一份

[加布兽]我也要一份,谢谢

[勇气!!]哦!沟通的话我觉得V仔兽说得没错啊!直接问就可以了!然后不管什么事情太一都会告诉我!

[仙女]可是一乘寺不会

[天使]阿武也不会……明明小时候都会和我说的诶

[莫慢待]莫慢待~不说也没关系~我相信健~

[是小贤的话怎么样都好]我也相信小贤的!可是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一直不说出来会很难受的,我不想小贤难受

[战斗]那就去战斗

[吃面包]战斗就会懂了吗?不过启人很好懂诶

[莫慢待]科学飞龙兽是想说,战斗就不难受了吧?

[是留姬要求的话]@ 战斗 秋山让我们去买东西。

[战斗]哦

[仙女]秋山和牧野已经住在一起了吗?

[莫慢待]上个星期住在一起的,阿辽还请我们吃饭了~

[吃面包]那天的大面包好好吃哦

[加布兽]是不是应该说恭喜?

[勇气!!]恭喜!话说是恭喜什么啊?

[加布兽]吃你的东西去

[是留姬要求的话]谢谢。

[是小贤的话怎么样都好]哇!那妖狐兽和科学飞龙兽也住在一起了吗?

[是留姬要求的话]嗯。

[V是胜利的V]都是冷冰冰的住在一起不会闷吗?话说话说,我记得秋山是很阳光的和大辅一样的类型吧?怎么科学飞龙兽和他完全不一样啊!

[战斗]我们都是最强的

[是小贤的话怎么样都好]小贤才是最优秀的!

[勇气!!]哦!!那要来打一场试试吗!

[战斗]只要是战斗,随时可以

[V是胜利的V]加我一个!

[加布兽]阿和说……难得一次也没关系吧?

[吃面包]基尔兽也想要参加!

[莫慢待]健会不高兴的……所以基尔兽不要告诉健!

[吃面包]嗯!

[是留姬要求的话]混战吗?

[仙女]我是不会输的!

[是小贤的话怎么样都好]如果要进化的话,要找很空很空的地方……

[天使]进化的话会被阿武他们发现吧

[V是胜利的V]可是不进化的话,我们和科学飞龙兽差了好大一截?!我可没有自大到可以用成长期的状态打败完全体啊。

[是留姬要求的话]不应该瞒着搭档。

[勇气!!]我去找太一!加布兽你也去找阿和!我们好久没有合体进化过了!

[加布兽]……合体就算了吧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