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c/damijon]婚前仪式

达米安二十一,乔纳森十八,蝙超21提康大背景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涉及女装,非常沙雕,有脑子的人都不应该看。

感谢简找的非常好听的乔乔性转名字Joyce,虽然我并没有用到(。


“所以这一切都是达米安的错,都是他他妈的非要——”

“闭嘴陶德!”

达米安张红了脸,奋力拔出一枚紧紧卡在石头缝里的箭,向他的哥哥头上丢去。

他当然不会承认,但是哪怕是最固执的蝙蝠侠之子都不得不开始反思,如果不是自己非要乔纳森穿着婚纱按照东方式的礼节开车绕城一周的话,他早该在教堂里搂着他甜美的小丈夫深吻了!

每当回想一个月前的“婚前筹备会议”上,当他提出这个要求以后,那只最大的氪星人深深皱紧的眉头和那句“好吧,不过礼节应该要完整,我想你不介意……嗯,就像孔说的,叫个门?”,达米安就简直想让小沃利把他送回过去,把那个信誓旦旦答应的自己扔下哥谭港!

他早该想到的,这种难得的,能光明正大地让所有前任和现任罗宾吃瘪的活动,怎么可能只有氪星人一家参与!


迪克一直坚信着,他和他的兄弟们性格互补,各有所长,配合默契,只要四人联手,别说是什么艰难险阻,哪怕是蝙蝠侠都不在话下。但是今天,他的信仰产生了深深的动摇——他们刚刚才在整整一百根充分展现神射手们臂力的箭矢中拔出了所有罗伊射的箭,就陷入了一个,不断运动和变化的,神速者构成的迷宫里!而且天杀的——他们竟然拒绝了美食券甚至是金钱的贿赂!

“操……沃利!到底有多少人参与到了这事里面!”

“把你所有认识的英雄算上吧,迪克。”好友的声音时远时近,那道熟悉的黄色光带和另外四条光带(他们甚至找来了杰伊前辈!)汇聚了短短一瞬,又四散到别处,“你们可是这世界上最靠谱又最遭人恨的队友!我和那个little supy根本不熟,我只是单纯想折腾你而已!”

他的三个弟弟立刻对他怒目而视。

“嘿!嘿!别光顾着看我!你们的队友也在里面!”

“我没有该死的多动症队友!”

“那是因为军火库在前一关,大红。抓紧时间我们现在甚至连堪萨斯小屋的顶都看不到。”

“再说一遍,恶魔崽,我他妈脑子进水了才会答应做你的伴郎!”

“tt,等婚礼结束我会立刻结束你的痛苦的,陶德。”

“哈,你猜怎么着,我能让你结不了婚。”

“伙计们,我大概发现了迷宫的规律……等等!住手!杰你是怎么把枪带出来的!小D收起你的匕首!我的天你穿的可是西装!提米!停止摄像!算我求你!”


“说实话,我还以为第三关是绿灯侠。”

金发女孩笑意盈盈地冲红罗宾摆了摆手,她的身边站着戴安娜和唐娜,三个人都是一身标准的亚马逊战服,看起来好像下一秒就能把某个人扔回第一关。

“不过认真的,用真言索套拔河?”

“不用担心,我知道你们都有自己的秘密,所以我不会激发它的魔力。”戴安娜把武器一端递给提姆,“最简单的规则,只要你们能让红蝴蝶结完全脱离这根白线到达己方区域超过十秒,就算你们胜。”

和亚马逊女战士比力气?

排行第三的知更鸟回头,挨个看了看自己的兄弟,视线在达米安的小腿上停了停。

恶魔崽子抽出了刀。

“把蝴蝶结切开是个好办法,但是不行。没有投机取巧……出于公平,我们只用一只手。”


这世上还有比和三个亚马逊女战士拔河更累的事情吗?

如果有,那一定是——

在三百个式样材质不同的瓶子中,找到火星猎人伪装的那一个。

把一大堆混杂的羽毛分门别类整理好(迪克: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清晰地意识到我们竟然有这么多长着翅膀的英雄)。

在整整五个火力全开的绿灯侠下坚持五分钟(提姆:说实话,这比我原先设想的东西,比如另一次迷宫,要简单)。

在一小时内烹饪六种不同的海鲜,且风味不能重复(杰森:好好感谢我吧,恶魔崽子,不然你的婚礼绝对会终止在一声巨大的爆炸之下,甭管上手的是你,小红还是迪基鸟)。


“操,宝宝鸟,要是你和你的氪星人也要来这么一次,我绝对会立刻坐上飞船离开地球,等到你们的小崽出生了再回来。”

红头罩接过阿福递来的新制服,回头看了眼绵延了十几公里的关卡——天知道这条路今天为什么空无一人,难不成韦恩集团已经能耐到能承包半个堪萨斯了吗?

“放心,大红,我绝对不会混账到让康纳穿婚纱的。谢谢你阿福,离婚礼开始还有多久。”

“一个半小时,提摩西少爷。你们至少要花四十分钟开过达米安少爷选定的路线到达会场,所以你们还有五十分钟……四十九分钟可以叫门。”


“嗯……卡拉阿姨?”

“怎么了乔?嘿,乱动,我好不容易帮你把头纱带上!”

“哦……那个,阿姨?”

“我在听着呢。”

“离达米安和我发消息说到门口已经有,嗯,差不多十分钟了……”

“噢——看看是哪个小伙子憋不住了?”

“我没有!我担心的是康纳哥!达米安的腰带里有至少三格放着氪石!而且他真的会动手!”

“……放松一点,夜翼他们都在呢,没事的,或许。”


“第六十八个问题,如果乔纳森和蝙蝠侠同时掉进水里了,你救谁?”


“二十八分钟了,蝙蝠崽的忍耐能力又上升了。”

提姆倚在树下,就着达米安《在多种不同假设下对蝙蝠侠与超级小子实施水中救援的必然性与可行性》报告,打了个懒洋洋的哈欠。

“别告诉你没有参合那份题库。”杰森一只手架在迪克肩膀上,另一只手在忧心忡忡的兄长面前打了个响指,“放心,迪基鸟,那可是恶魔崽子,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他突然暴起,从腰带里掏出氪石剃掉那小子的头发。”

“那么我就会给他的后脑勺来一拳,然后占用他的场地和康纳举行婚礼,完美。”

红罗宾挪动两步,把自己架在大哥的另一边肩膀上——他们三个现在都穿着式样如出一辙的定制西服,外套特别做得大了些,以留出万能腰带的位置。迪克的那套有深蓝色的暗纹,杰森的暗纹是深红色的,而提姆没有暗纹,只是在各个衔接处缠了金线。不远处,他们的弟弟身上那件穿白色的西装在太阳下闪闪发光,硬是在小恶魔身上营造出了天使的假象。

“提宝,你给小D准备了多少道题目?”

“一百道,五十道常规喜好题,三十道逻辑陷阱题,十五道场景分析题和五道表忠心题。”

“合情合理,回去拷我一份,这东西绝对是史上最完美的酒后吐真指南。”

“情报费,大红,我最近非常穷,毕竟我也想和我的男朋友结婚,特别是在小崽子抢先以后。”

“好巧,我也因为相同的原因在攒钱,我性情高洁只需要靠麦片维生的男朋友还不允许我去抢毒枭。”

“等等小翅膀?!你都没和我说过!”

“戒指可不是全部,迪基鸟。哦哦第七十题了,我看到小崽子手上的青筋了。”

“杰森!你得说清楚!”


达米安回头看了眼突然闹起来的伴郎团。德雷克手上正端着微型摄像机,很好,他可以等明天黑进红罗宾的电脑,看看到底是什么让格雷森和陶德不顾潘尼沃斯不赞同的视线打成一团的。

“第七十六个问题,如果外星人入侵要求交出宇宙中仅剩的几个氪星人,否则就要毁灭地球,你会怎么做?”

还有二十五题,每题一份五分钟左右的报告耗时太长了,他必须得找到更简短的答案。

“开启平行世界通道,召唤所有宇宙的氪星人。”

这的确是一个可行的方案,大概在plan u和plan v的位置,首选的几个方案都需要大量的论述,包含牺牲的方案明显不在半氪星人的考虑范围内——看他的脸色,这题也通过了。

达米安又分神去看了眼肯特家的窗户,窗帘半掩着,隐约露出一点头花——那是他们一起挑选的,整个定制图册上最朴素的款式。价值观淳朴的超级小子拒绝镀金镶钻的态度和他拒绝露背高开叉大鱼尾一样坚定。

还有二十四题。新郎定了定神,把思绪拉回康纳手中的试卷上。


等达米安完成所有问题,离他们预估的时间已经只剩下五分钟不到了。四只知更鸟在肯特家的木门前排成一排,和门里的超女较着劲。

“不行,达米安,你必须把你身上所有的氪石都拿出来!这可是婚礼现场!”

“我已经拿空两个盒子了,我必须做好完全的准备——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提姆站在康纳旁边,离地上那几块绿莹莹远远的。迪克使出全身的力气绊住达米安的脚,防止他冲动之下把门拆了。杰森搭着男友的肩膀帮他维持平衡,另一只手在他大腿上敲打摩斯电码。

[小崽子到底在几个盒子里装了氪石?]

[据我所知,五个。]迪克反手在他腰侧上回答,[或许还有我不知道的部分,上次他受伤我帮他收拾腰带的时候看到的。]

[乔纳森知道他藏了几个?]

[不超过四个,我猜。]

[你让他再倒空一个吧,我听到里面小氪星崽出来的声音了。]


“乔,你确定是三个盒子吗?”

“我确定。谢谢你卡拉阿姨,我可以自己出来……嘿,D。”

“……嘿。”

达米安看着乔纳森提着裙摆,从超女身边一步一步走向自己。正午的太阳在他身后铺出金毯,就像神明从神坛落下,坠入信徒的怀抱。


(游城和婚礼现场估计就不写了,有可能会再写一个闹洞房x是时候让陪着受了一天苦的哥哥们出出气惹)


评论(22)

热度(2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