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网王]未成年的主张(青学篇 上)

之前发在小号的,搬过来了,在这里继续写


灵感来源日本节目“未成年人的主张”,就是那个天台告白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本篇cp:桃越,石菊和背景板里一直在秀但是真的还没有谈恋爱的冢不二


“嗨!我是青春学园中等部2年8组的桃城武!”

“不愧是阿桃呢,第一个上去就吼得那么大声。”不二撑着下巴,嘴角勾起的弧度和一旁乾镜片的白光自动连成结界,三米内只有手冢还屹立不倒,甚至点了点头,示意有在听他说话。

“手冢之前有看过这个节目吗?”

“啊。”

虽然只是网上部分的片段——作为针对学生的综艺,状况百出倒不如说是家常便饭,经常会有人剪辑下其中精彩有趣的部分编辑在一起,流传程度广到连手冢都看过的地步。

“真好奇阿桃会说什么呢。”天台上的后辈深吸了一口气,不二止住话题,抬头摆出专心的架势。


“我发现!我最近对一个后辈有点过于在意了——不管是上学——吃饭——放学——训练——都会忍不住去找他——”

“哦——”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惊呼,作为网球队的正选,桃城武平时收到的关注并不算少,因此大部分视线全都集中在了手冢身边正在拉低帽檐的、网球部唯一一个阿桃的后辈身上。

“还差得远呢。”连越前龙马自己都不知道这个时候说这句话有什么意义,不过口头禅嘛,很多时候就是不知道说什么时大脑的第一选择。如果没有因为好奇阿桃前辈想说什么早早从围墙那溜回去的话……

青学的小支柱拽着帽子遮住自己的脸,在心里往桃城的头像下面记了两顿饭,还有三天的葡萄芬达。

“等等不要低着头啊越前——”

好极了,现在他的前辈欠他四顿饭了。感受到整个学校都视线都在他这儿,龙马抬头,冲桃城耸了耸鼻子。

“呼……好——那你听好了——”

阿桃前辈好啰嗦。龙马又皱了皱鼻子,他想喝汽水,吃个汉堡,或者把汉堡塞进对方的嘴里,在网球上有着超强直觉的男孩意外地发现他可能猜到了下一句会是什么,难道是因为他们打过双打吗?

谁知道呢。

不过他不讨厌……那句话。

“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要不要试试看——和我谈恋爱——”

啊……真是麻烦。

比冰帝的加油声更加山呼海啸的杂音拥挤在越前周围,天才的网球选手只是从背后抽出了球拍,手一转不知道从哪个口袋里掏出一个球,抛高,起跳,挥拍——

网球飞跃三层楼的距离,被桃城伸出手抓在掌心。做出非同凡响宣言的主人公已经收好了球拍转过身,冲着还有点懵的前辈喊:“晚上我想吃烧鱼——”

“没问题————!”


“第二个是英二呢,据说他和大石都想上去喊,最后还是石头剪刀布定的胜负。”

“以菊丸的动态视力,能够看穿手势的概率是97.8%,大石知道这一点的概率是100%。”

“大石一直都很宠英二呢。”

“嗯。”

“啊,要开始了。”


“我是3年6班的菊丸英二nya!站在这里是有话想要对我的搭档也是恋人说——”

真的站上天台的感觉和在下面看是完全两回事,高度之间的落差,熟悉的不熟悉的人全都仰着头看同一个点,若不是一场场比赛里锻炼出的优秀心理素质,没准一开口就会发抖呢。

不过第一句话说出来以后就好很多了,打了很久的腹稿如流水一般自己从喉咙里跑出来,甚至连口癖都顾不上:“我知道大石想去读医学院!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很有可能高中没法一起打网球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大石——!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啰嗦的大石也好,关心我的大石也好,和我组队的大石丢下我一个人打单人双打的大石——不管怎么样的大石我都很喜欢!!”

菊丸重重吸了一口气,睁开了一直闭着的眼睛,准确和人群中的恋人对上了视线。

“所以!!!大石!!!毕业以后一起住吧!!!!!”

鸦雀无声。

身在半空的恐惧姗姗来迟,菊丸觉得脚下的屋顶好像变成了流沙,他在无处落脚的缓慢地狱中逐渐下沉,没有一个人在他身边,也没有可以拉住他的手……

“好————!!!!!!”

响到尾音破碎的吼声,他一向温吞的大石涨红了脸嘶吼的样子狰狞又好笑,湿漉漉的眼睛里却是他最喜欢的神色——宽广的,包容的,属于菊丸英二一个人的眼神。

他的朋友们在一旁笑着鼓掌,连手冢都在点头。因为太过劲爆的发言沉寂到现在的同学们尖叫着欢呼,人群最后,龙崎教练无奈地叹了口气——但是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样子。

“大石——!”菊丸动作灵活地爬上围栏,向前一跃——

他知道大石会接住自己。

哪怕被说三百遍乱来也值了,他还是少年嘛,总得在世界面前做点惊世骇俗的事情。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