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HQ]城市追踪 第四集 5

—真人秀论坛体,职业随原作,世界观开放接受同性恋和运动员同性恋,平行世界可视为完全架空的城市和监管体系(求生欲)

—真人秀设定来自潜行追踪Hunted,一个逃亡(?)类真人秀,有大量设定篡改

—cp包括及岩松花黑研大菅牛天兔赤田洁优乐美,宫双子自由心证但作者本意非cp向

—本楼松花

—瞎瘠薄写,瞎瘠薄私设,瞎瘠薄ooc




综艺》》》松花家布置也过于像了吧



这是干脆复制粘贴了一套房啊

1l

在首页一堆嚎及川的帖子中竟然还有人在看第四集

震惊了

2l

刚刚逮到休息时间才看完我也很难受哇

谁能想到及及大王这么能,各路分析鸡叫霸页了属于是

但我真的很需要开个楼来分享我看到的糖

他们实在是太甜了

3l

他俩真的是很温馨的热恋情侣噜

用你及的话来说就是“十年如一日安定的陪伴与支持”

4l

↑明明这句话一开始是他采访里说青城同级生的

结果现在基本都用来说情侣了

5l

没毛病啊

他那届同级首发不就两对情侣

6l

十年如一日安定得秀着恩爱

秀得好,再多秀一点,我爱看.jpg

7l

总觉得此处应有

为松川和花卷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香(1/1)

8l

可以了,再说就过了.jpg

实话实话我也觉得他们房子真的很像

9l

就感觉那种,无论在哪座城市都有的回家的亲切感是吧()

而且主题色都是蓝绿白的

10l

↑这个感觉除了对称

还有在配合青城色和阿根廷队服色的意思(毕竟花卷家墙是浅黄色)

就是他们家都有好多的青城和阿根廷周边……

放眼望去哪哪都是一片蓝蓝绿绿

11l

不得不说,青城的代表色是真好看啊……

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芽啊、青春啊、希望啊这样的颜色

搞得我也想把自己的墙刷成这个色了

12ll

已经刷了,很好看,很好用,敏感肌也能用.jpg

13l

但怎么说,在看到他这房子之前

我一直以为

松川家的专修会是那种,很成熟风的,黑白灰调的

就是很葬仪屋的那种风格(什么话)

14l

怎么还职业歧视

怎么了,开殡仪馆的就不能喜欢可爱的东西吗

你看花卷!多可爱!

15l

好有道理.jpg

但我还是坚信这装修和家具全都是花卷选的

然后轮到自己买房就懒得选了

直接按照松川这里的复刻了一套

16l

顺序也有可能反一反,虽然我也觉得是松川先有房()

17l

但从很多小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两个人的不同耶

比如说花卷放在枕头边上的松川玩偶

这边同款的花卷玩偶就是被放在床头柜上的,得以看清他的全貌

18l

这不就是棉花娃娃吗.jpg

非常好奇是不是花卷手做的

坐在床头柜上的样子真滴很乖很可爱,很像预告片里花卷的坐姿了

19l

不是,你们的重点都在姿势和位置吗!

你们都没注意花卷娃娃那身兔兔装吗!

20l

正常的

没准花卷本人都穿过了

21l

↑好狼虎之词但细想一下不是没可能

22l

他俩浑身上下就透露着一种很会玩,玩很花的气息

我觉得不是我的错觉

23l

可以了停一停不要再说了我们论坛很健全的.jpg

说起来排球架子是他们青城人标配吗,四个人屋里都有

虽然是花卷家最大最夸张

24l

花卷那边可能是两个人共同的收藏,松川这边就放了两三颗

以及果然有及川签名款

很让人怀疑到底是及川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还是在拜访的时候看到球现场签了一个

25l

都有可能,都有可能.jpg

及及大王不是出了名的签名狂魔

26l

只要逮到他就能让他在任何地方签名是吧.jpg

一度怀疑及川家所有东西都被他拿来练过签名

27l

名副其实的及川宅是吧

至少宫城这里的没有

28l

宫城这里也就比样板房多了点器械和照片和球

看松川家的客房,深切怀疑及川回宫城是不是都跑这来住

29l

谁会在客房衣柜里挂青城队服啊.jpg

30l

没准还真是及川的

松川背号是2,花卷背号是3,这两件都在主卧衣柜里有发现

客房拍到的那个虽然看不清确切背号,但可以肯定是直的

〖高清处理放大的一点点背号截图.jpg〗

31l

感觉

不是1就是4

32l

关系真好啊,他们四个

所以推特到底能不能恢复,再看不到他俩的推特我的一些,就是比如我的容貌我的身材,还有我的社交的礼仪,还有美好的品德,美好的性格,甚至是灵魂都会被毁了

33l

为松川和花卷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香(2/1)

34l

有没有人注意到松川他家冰箱里有半成品泡芙胚

35l

坐下,常规操作.jpg

旁边还有两大盒奶油呢

所以他们之中必然有一个人会亲手做泡芙

36l

也不一定

没准两个人都会呢

除了泡芙柜子里不还有其他小甜品的半成品,蛋挞啊蛋糕液什么的

37l

柜子也就剪了三秒吧你们怎么看到这么多的!

38l

习惯就好,你坛人均显微镜精

39l

实话实话,想象不出来松川在流理台前挤奶油的样子

40l

等他们逃亡回来我必去跪着求花卷拍vlog,就日常情侣vlog,他俩必火

前提是他恢复/重建了推特

41l

为松川和花卷的社交媒体账号上香(3/1)

42l

这个节目怎么让我担上这么一对绝情情侣,我现在天天扒拉及川推特翻他吐槽和四人约会合照

43l

理性讨论及及大王是不是他们同届生食物链底层

44l

这还用理性讨论吗,必须是啊,他自己采访不是说过,当初他们有个规定,他要是开局发球失误没拿分,结束以后要请所有人吃拉面吗

你们看看这是主将待遇吗.jpg

45l

原来不是世界上所有主将都是团宠啊.jpg

46l

内涵我们光子武器,拖出去背诵搬家圣经一百遍

47l

受不了了他俩能不能快点来点线索被追我想看看他俩(

48l

来线索也不一定看得到,比如隔壁及川,搜查组已经宣布停止搜索离开山里了

49l

不愧是你,及及大王

50l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