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荣耀男子汉服社

-前文请看“洗澡洗出来的脑洞”

-不定期更的uu体小段子

-明明想写成燃向的结果……

-全员向带cp

-ooc ooc ooc

-沐秋手伤但是活着设定

-年龄在大学和高中之间,某几个人是工作党

-全员同袍设定

-如果有bug请一定揍

-第一次打全tag,以后有啥cp打啥cp,如果戏份少的我就不打了。


1

“社团叫什么?”

“荣耀吧,汉服的荣耀,亦是汉族的荣耀。”

2

社团名定下来了,剩下的就是找人了。

按照苏沐秋的意思,叶修先联系了四五个常常在店里买衣服的人。

除了一个id为索克萨尔的表示衣服是给自己表弟买的外,别的都同意了参与进这个看着有些不靠谱的社团。

3

为什么说他不靠谱呢?

“你见过谁家的正经的社团招人第一句就是‘少年你要来我们社团吗?买汉服打八折哦!’啊!”id为百花缭乱的清秀青年冲着身边长相硬朗的朋友抱怨,“要不是我多问了两句,绝对以为是店家的促销手段啊!”

id为再睡一夏的男子揉了把同伴的头发,在他“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的抱怨中低笑:“来都来了,还说什么呢。那边那两应该就是了,走。”

4

被苏沐秋拖着来机场接人的叶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他昨天晚上熬夜赶工出了一件短打,现在只想回到床上好好地睡一觉。

苏沐秋理了理自己身上一套月牙白镶黑边的直裾袍,在周围人的议论和指点中风轻云淡地微笑着,如果忽略他死命碾着叶修脚背的脚,真真是一位遗世独立的翩翩佳公子。

“靠叶修你给我清醒点!”

“沐秋我一宿没睡了你让我歇会……”

“你丫都睡了一上午了给我起来!”

“请问……两位是君莫笑和秋木苏吗?”

5

为什么机场地面那么光滑,都没坑把叶修丢进去啊。

6

平心而论,百花缭乱是长的很清秀,而且他还特地留长了头发,束起来垂在脑后,配一身淡色的曲裾袍,颇有几分仙风道骨的意味。

然后半梦半醒的叶修抬了个头。

“抱歉啊,我们这是男子社团,不收妹子。”

7

“我靠大孙你别拦我我要打死他!”

“叶修你不说话会死吗!”

“原来不是妹子吗?可惜了这么一张脸啊。”

“靠你说谁长得女气啊!”

8

孙哲平和苏沐秋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感情。

心累。

9

id为冷暗雷的斯文男子远远地站在一边看着闹成一团的几个人,突然有点想掉头走人。

他转头看了眼身边黑着一张脸好像马上就能冲过去揍人的道袍男子。

义无反顾地抬脚向那边走去。

速度快地像在被人追杀一样。

10

这就是日后被后辈们津津乐道的荣耀六元老的第一次历史会面。

也许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也许我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也许我们还需要长久的磨合。

但是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注定会走到一起,注定会成为无可替代的伙伴。

哪怕前路坎坷,我们依然勇往。

这是属于我们的

荣耀


评论(57)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