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荣耀男子汉服社

-前文请戳tag

-不定期更的uu体小段子

-明明想写成燃向的结果……

-全员向带cp

-ooc ooc ooc

-沐秋手伤但是活着设定

-年龄在大学和高中之间,某几个人是工作党

-全员同袍设定

-如果有bug请一定揍

-我就是不想写比赛你咬我啊!

-本章修伞双花放闪光弹


11

互相交换id姓名后,荣耀社团的第一批社员们坐到了机场附近的咖啡店里,开始了社团第一次正式会议。

在商讨完各自对于汉服的理解和常穿的汉服种类后,苏沐秋从叶修的包里拿出了一张纸,清了清嗓子。

“本次会议一共有三个主要议题。

1,社长和副社长的人选。

2,各副社长所担任的职务。

3,社团主要活动和活动目的。”

然后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12

“先说好,我给你们做衣服很累的啊,社长这差事你们谁乐意做谁做啊。”

“我和佳乐担任副社长。”

“我学业比较重,怕是没什么时间处理社长的职务。”

“我不做。”

五道视线齐刷刷地看向没来得及表态的苏沐秋。

13

为什么咖啡馆的地板那么平整,都没有坑把这群人丢进去呢?

14

新上任的苏社长活动了一下手指,抢过叶修面前的饮料一口闷了。

“各位来说说你们都会什么?”

“我不参与讨论了啊,你们身上的衣服都是我做的。”

“我会做配饰,大孙可以设计。”

“我会拉二胡吹葫芦丝,如果要拍照网络宣传的话可以帮忙。”

“摄影,后期。”

苏沐秋非常欣慰地发现自己的副社长们都是能人异士,藏龙卧虎。

15

对,这是一个只有社长和副社长,没有社员的社团。

16

“社团主要活动的话我就不赘述了,就是做汉服,拍照,投放网络。主旨也不用说了吧?宣扬汉服文化,在男同胞中推广汉服。”

“顺便再宣传一下我们的汉服店,你们几个身材都不错啊,有没有兴趣做我们的麻豆?”

“叶修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17

“其实我们现在最紧要的事情,不是拉人吗?”林敬言推了推鼻梁。没带眼镜好不习惯啊……

“我们能找到的就你们几个。”苏沐秋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摊了摊手,“我觉得还是先拍一套片子放出去,至少让别人知道有我们这个社团是吧。”他环视了一下围坐在桌子边的虚胖脸,钱包脸,流氓脸,清秀脸和斯文脸,“主人公就……就佳乐和敬言吧!”

被孙哲平眼神刺得浑身难受的林敬言欲哭无泪。

18

两日,一套男子汉服照在网络上悄然流传开。

照片中,穿着一套褐色圆领袍的男子盘坐在席上,手持一把二胡变换着各种动作。他的对面,身着短打的束发青年身子微微前倾,一副非常陶醉的模样。

图片右下角的水印,是明明白白的两个字:荣耀。

19

“照片反响不错。”韩文清点开新申请的微博界面,唯一一条人工微博下的转发数和评论数正不断地增长着,“老林你那个学弟挺厉害。”

“好歹是微博知名的段子手啊。”林敬言微笑。他伸手戳了戳评论,“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

20

我看见了男神:woc两个男孩子好帅啊啊啊啊啊!气场好和!

每天都不想起床:只有我觉得他们很配吗!

2333与hhhh:你不是一个人!

百花缭乱好可爱:在汉服吧有完整的贴子!有一张他们是并肩坐头靠头啊啊啊啊啊!萌炸了!

荣耀入教:暗花大法好!有人要入教吗!

暗花教徒:我我我!


韩文清:……

林敬言:……

我现在退社还来得及吗?林敬言泪流满面


评论(22)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