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 百日all韩企划 ]day78

啊啦……小神仙要暂时离开了。

之后的百日就是我和海子两个人了哦。

嘛,如果有想和我们一起写的,欢迎私敲我或者海子哦!

特别欢迎www

一定会,把百日撑完的!

然而今天的也很短

论和韩文清的四种表白方式。

霸图F4+叶修

短,短,短

ooc,ooc,ooc


叶修

在一天训练结束以后,韩文清一戳开qq就收到了一个视屏邀请。

“叶修?”韩文清疑惑地挑眉,点击接受。

“哟,老韩啊。”屏幕里出现了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虚胖脸,意外地没有叼着烟。他深呼吸了一下,抿直嘴角,眼里却依旧带着星点笑意。

“这里有一本荣耀教科书,不过年头久了,需要一个书皮。老韩啊,愿不愿意做哥的书皮啊?”

“不愿意。”


张佳乐

午餐结束后,韩文清被张佳乐拦在了宿舍门口。

他低着头,手里不断摩擦着什么。韩文清仔细一看,是他一直带在左手上的手链。

“韩文清!”他突然抬起头一声大喊,吓得韩文清浑身一震。

“这是我娘给我用来娶媳妇的手链,送给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


林敬言

刚从健身房里出来的韩文清看到林敬言以一个十分偶像剧的姿势抱着臂靠在墙上等他。看见他出来,林敬言一个75°侧头,冲着韩文清露出了标准的45°微笑:“队长,这赛季打完我就要退役了。”

他顿了顿,嘴角上扬了5°:“我把我以后的生活都交给你,好不好?”

“不好。”


张新杰

一同晨跑回来以后,张新杰突然在霸图俱乐部的大门口拦住了韩文清。

他摸了摸口袋,从里面掏出两张机票,然后抬起头,轻轻地推了推眼镜,非常认真地开口:“队长,苏黎世有个婚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结。去吗?”

“不去。”


评论(1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