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一千二点文第四弹※喻黄总裁秘书-制作方式错误的小言

我觉得,妹子她点的好像不是这种东西。然而,我的脑洞收不住了,所以,妹子你不满意的话,我再给你写一篇吧。

我是大宇宙意志,今天来教你们如何制造一片总裁文。

一般来说,总裁文都要有个总裁。

很好,我们有一个总裁。

然后,这个总裁一定要酷炫狂霸拽,开口闭口“天凉了,让微草破产吧。”,他一定要无情无义,一定要有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并随时崩溃,一定要只有智商没有情商。

可是我们有的总裁,他一点也不酷炫狂霸拽,天凉了只会让秘书加衣服,温柔得一塌糊涂。他有情有义,对自己的秘书尤其好,他有自制力,但是竟然从没崩溃过,他非常聪明,而且有和智商相应的情商。

好吧,虽然这个叫喻文州的总裁做为一个霸道的男主并不出色,但是他很温柔,很苏,很暖,是现在流行的暖男。那么我们就勉强把他留下吧。

接下来,我们需要一个男配,就是总裁的秘书。

嗯,我们有一个秘书。

他必须要阴险,要表里不一,要有巨大的野心,还要总裁的绝对信任。他最好的总裁从小到大的兄弟。

而这个秘书,他什么事都放在脸上,谈判桌上和日常生活完全是两个人,心甘情愿地让喻文州做总裁。但是他是总裁最信任和亲近的人,他们从小一起长大。

算了,如果他们足够亲密,那我们也不需要换男配了。他们完全可以爱上同一个女子然后反目成仇。

好的,让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女主做得怎么样。

场景一,面试

目标:低价的衣服和高价的谈吐给总裁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现实:总裁根本没有来参加面试考核。

“boss他们说这一次的新人很出色你不去看看真的好吗?毕竟你可是蓝雨上下所有人的主心骨啊,你不去决断……唔!”

喻文州一边给团在被子里的自家秘书揉着腰,一边咬了一口他的嘴唇:“人事部主管是景熙,少天你这么不相信他的眼光他可是会生气的。”

黄少天嘀嘀咕咕地翻了个身,只给了喻文州一个布满痕迹的后背。

场景二,工作

目标:女主给总裁送咖啡时把咖啡倒在了总裁衣服上,总裁让赔不起的她肉偿

现实:女主根本没有给总裁送咖啡的机会。

“bossbossboss你的咖啡来了!蓝山现磨不加糖加一勺奶我没记错吧!”黄少天笑嘻嘻地把咖啡放在喻文州面前的杯垫上,顺手把旁边几个文件挪开了。

“辛苦少天了。”喻文州抬头亲了亲黄少天的嘴唇,“帮我把销售部门经理叫来。”

场景三,酒店

目标:女主被客户骚扰,总裁认清心意。

现实:女主没能和总裁一起前来见客户。

酒席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黄少天借口上厕所离开了,不一会儿,喻文州接到一封短信。

“我操boss刚刚坐我旁边的那个混蛋摸老子大腿!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先回去了马上就把他们家的电脑黑了!妈的不就是个小老板敢这么对我不知道除了boss以外谁动我谁死吗!boss你赶紧地把他们榨干,我去看看他们有什么把柄没。”

喻文州的眼神闪了闪,他慢慢收起手机,脸上的笑容越发温柔:“看来,贵公司好像没什么诚意呢。”

大宇宙意志?大宇宙意志!大宇宙意志昏倒了!!!

评论(39)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