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Dec.1杰谦】那天午后

文曲第一天,给某个寿星一个面子。

别指望我一直参加啊爷没那么多时间。

想来想去还是选了这个cp来写写。

明明是很暖心的歌,我为什么又写成了这个样子。

ooc,ooc,ooc

时间紧迫,不要在意为什么这么短。

BGM: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方士谦再一次见到林杰,是在巴黎的一条街上。

身边是巴黎女郎醉人的香水味,橱窗里的模特敬业地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身后的广场上传来隐隐约约钢琴的声音,有人在轻声地跟着哼唱。

小小的幼童嬉笑着从他身边跑过,衣着光鲜的男子对着电话大叫大嚷。

而他就这样站在人潮之中,看着林杰一步步向他走来,说,“好久不见。”

巴黎随处可见的一家咖啡店中,方士谦低头搅拌着杯中的蓝山,一幅不把它搅成卡布基诺不罢休的样子。

钢琴的乐声在店里流淌,循环往复的几个乐章一边边击打着方士谦的耳膜。

明明是那么大的声音,他却依旧听出了林杰的轻笑声。

“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士谦。”

他突然想把咖啡泼在林杰脸上,然后拽着他的领子大声质问他这些年的去向,然后在他惊愕的眼神中用嘴堵住他的唇。

他想要告诉他,队长,林杰,我找了你三年。

退役之前,为了他的一声托付,方士谦把自己的全部心思放在了微草,放在了夺冠,放在了荣耀上面。

好像个孩子似的,拼命地想要证明给他看。

王杰希不止一次地说,也只有前辈受得了你这样的人。

可是,那个受得了自己的人不见了。

退役之后,他抛下一起负担去找他,就像当年,那个和团队脱节的小治疗习惯性地回头望向队长一样。

这一次,他把他丢了。

“噗……”好久没有触碰过的温度以一种熟悉得让人流泪的方式出现在自己头顶,用曾经已经习惯的力度揉了两下,“头发长了啊,人也长高了。”

方士谦突然觉得委屈。

那个人错过了自己的七年,也霸占了自己的心里七年。

而现在,他只用了几句话,就把两个人这些年错过的差距填上了。

他的队长,好像还是当年那个一眼就看出了自己吃糖吃多了蛀了牙的蛔虫。而自己,却不再是那个费尽心思想要逃避去医院的小家伙了。

察觉了自己的走神,他轻轻地叹了口气。

随后,林杰越过了桌子,给了好久不见的,现在好像在耍小性子的,哪怕快三十也带着孩子气的自家小治疗,一个迟到了很久的拥抱。

他说:“士谦,我用了七年忘记你,可是在看到你的一瞬间,我觉得这七年,白过了。”

乐曲渐渐地平缓,在最后的那个音节中,方士谦抬头,吻上了林杰的唇。





(事后,得知自己的行踪是被某大小眼出卖给林杰而这场偶遇也不过是某人刻意的安排后,愤怒的方士谦双开着守护和牧师在jjc2v2追着俩魔道狂揍。)

评论(2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