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荣耀男子汉服社

-前文请戳tag

-不定期更的uu体小段子

-明明想写成燃向的结果……

-全员向带cp

-ooc ooc ooc

-沐秋手伤但是活着设定

-年龄在大学和高中之间,某几个人是工作党

-全员同袍设定

-如果有bug请一定揍

-回归秀恩爱画风,不知道五百以内能不能开启正篇啊……

-本章cp修伞林方双花方王双鬼

341

苏沐秋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社员,自家成双成对的社员,出去一趟就拐了个人回来。

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一脸沉重地说:“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开放了啊……诶叶修你觉得到底是谁想玩三劈呢?”

不小心听见的林敬言:……

不小心听见的李轩:……

不小心听见的肖时钦:……这个社团,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啊……

342

这时,周泽楷拍了拍吴羽策的肩膀,指了指舞台后面的投影。

上面,鬼刻的名字赫然排砸第三个。

“我是第二十八,小周四十九,有点险,杰希是三十六。”张佳乐笑成了一朵花,“全员晋级决赛,苏社长你开心不?”

“生灵灭大神没想到您有意向来我们社啊,感觉太荣幸了哈哈哈。”

“社长不必这样,我还担心贵社看不上我呢。”

“怎么会呢,生灵灭大神……”

343

张佳乐面无表情看向了叶修。

周泽楷面无表情看向了面无表情的叶修。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向了面无表情地捏着烟盒的叶修。

吴羽策面无表情地看着面无表情快把命根子般的烟盒捏烂的叶修。

“心疼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思意思心疼。”

“嗯。”

“心疼。”

344

第一日的大会差不多结束,左右也没事,苏社长就地宣布解散,社员们就各自活动去了。

见状,苏沐秋笑眯眯地回头准备和肖时钦继续讨论一下社团未来的发展------他发现这位大神在这上面有很深的见解。

突然一股大力传来,他被箍进一个烟草味浓重的怀里,随后就被叶某人捏着下巴堵住了嘴。

一旁的肖时钦倒还算淡定,他只是默默的,默默的,小心离开了他们方圆三米的范围,然后转身,跑!

345

不一会儿肖时钦就在会场门口遇上了正准备出去的林敬言和方锐。

“时钦,要不要一起去逛逛?”意外面gay了的林敬言挺开心地想要和好友多相处一段时间。

肖时钦刚想答应,就感到背后刺来一股灼热的视线,吓得他刚出口的话拐了个弯:“不用了,我还得回店里呢,反正以后机会很多呢。”

说罢,他冲出大门,拦了辆出租就跑了。

要知道,多打扰别人恋爱以后要单身一辈子的!

346

“大孙大孙,我们去哪儿玩?”张佳乐在会场提供的更衣间里换了衣服,潮爆了的造型和刚刚的古风美少年判若两人。

“听你的,我无所谓。”孙哲平打了个哈欠。

“你是地主啊,这儿你熟!”张佳乐兴致勃勃地左看右看。

孙哲平噎了一下:“那我们去后海吧。还有,佳乐。”

“啥?”

“那叫东道主,我还没那么多钱能把北京买下来。”

347

“杰希啊,还记得我们上次回北京不?”

“哦。你说你在我父面前突然出柜的那次吗?”

“杰希爸他最后不是答应了吗……”

王杰希转头,一大一小的眸子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方士谦你这么心虚干什么。”

“哈哈哈哪里有啊来来杰希我们去吃开封菜吧!”

“你藏的戒指我看到了,下次记得别放在我洗好的内裤里。”

说罢,王杰希径直向前走去,无视了背后石化的方士谦先生。

348

“阿策,想去哪里玩?”

“我无所谓。”

“好不容易和阿策你单独出来一次,别这么严肃啊。来,给学长笑个。”

“……李轩,这么无聊就回去吧。”

“别别,我是真心想入社的啊!走走我们去逛北海?”

“随便。”

那不是,情侣常去的吗……吴羽策眼神复杂地看了眼笑容温暖的李轩。

他到底,什么意思。

349

韩文清独自前往宾馆,路上接到了署名为张新杰的电话。

“新杰?”

“文清学长,关于奇英这个月的学习情况,有如下几点……”

听着青年沉稳严肃的声音,韩文清的嘴角无意识翘了起来。

350

周泽楷一个人回了宾馆,没有人陪也没有电话。

心疼。

评论(80)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