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职业联盟选手群聊记录------情人节番外

-大概会是个周一到周五不定更,周末不更的东西

-全员暧昧粮食向,cp啥的自由心证

-时间轴是在第十赛季夏休期,集训有,世锦赛也有

-qq聊天体,这条蛇是个用尾巴敲字的文渣

-ooc!ooc!ooc!

-本章私设多得像这蛇身上的蛇鳞,慎慎慎

-情人节番外,被外国妹子搭讪了怎么办?

-看我今天不算脑洞也是三更!


番外(外国的妹子啊你豪放热情)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海无量][周泽楷赛后握手时被法国美女贴面吻.jpg]

[海无量]啧啧啧,现在的姑娘啊,就知道颜值,不懂得欣赏内涵。

[君莫笑]得了吧,比内涵你也比不过人小周好吗?

[无浪]@ 一枪穿云 小周你还好吧?脸上的热度消下去了吗?

[一枪穿云]江!

[生灵灭]唉……外国妹子是太开放了啊……

[无浪]好好我不说了。

[鬼魅才]队长你是不是……?!

[鸾辂音尘]队长被占便宜了吗?!

[逢山鬼泣]肖队我记得是之前逛街的时候吧,被一个波浪卷的高挑姑娘拦下来了,在宾馆前。

[生灵灭]……

[生灵灭]学才小戴我没事……李队你自己不也是?

[风城烟雨]说真的,其实国家队里的这些的确都有被搭讪的资本啊。

[鬼刻]@ 逢山鬼泣 怎么被拦的?

[沐雨橙风]是啊是啊,好歹也是高富帅嘛~哦,在外国人眼里大概高算不上。

[海无量]我想起了之前在宾馆里碰见的俄罗斯队员……

[逢山鬼泣]阿策你一副收藏黑历史的语气怎么回事……我是在餐厅,一个姑娘直接往我领口里插了一朵玫瑰,我脖子上现在还有刺扎出来的血痕……不知道哪家花店连刺都没弄啊。

[鬼灯萤火]开群一个大料,队长也会被搭讪?!

[逢山鬼泣]喂喂李迅你小子什么意思啊!

[再睡一夏]国家队其他人呢?

[君莫笑]老孙你想问张佳乐就直说,他现在在吃饭呢,不在的那几个基本都在吃饭。老王和@ 方士谦 不知道去哪里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你们谁知道翻译小姐在哪里啊!队长被一个金发碧眼的36D缠上了啊!那姑娘好像听不懂中午啊队长怎么比手势都不肯走,一直往队长旁边靠啊!我操那股香水味熏死我了好吗!

[生灵灭]我有翻译小姐电话:***********

[流云]诶诶诶队长遇上什么麻烦了吗?36D是什么?

[枪林弹雨]黄少你别乱说话啊压力山大……小卢那就是个代称不要在意!

[王不留行]蓝雨的成长环境真令人担忧。

[君莫笑]啧啧,文州这样的到哪里都很吃香啊。

[沐雨橙风]当然了,喻队可是联盟最想嫁排行榜第一位呢!顺便一说,第二位是王队,第三位是周队。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哦,还有这样的排行榜吗……

[冷暗雷]刚上,其实韩队也有被外国姑娘搭讪过。

[鬼灯萤火][翻小本子.jpg]

[君莫笑]哟呵,老韩那张脸……是个俄罗斯人吧?

[冷暗雷]可能吧,那姑娘只比韩队矮一个头……后来韩队摇摇头她就走了。

[索克萨尔]谢谢关心,我这边已经没事了。对了,@ 王不留行 王队,翻译小姐说,那姑娘其实是在问我要你的电话号码,说看了你的比赛以后就爱上你了。我让她自己来找你了。

[王不留行]……


评论(102)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