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荣耀男子汉服社

-前文请戳tag

-不定期更的uu体小段子

-明明想写成燃向的结果……

-全员向带cp

-ooc ooc ooc

-沐秋手伤但是活着设定

-年龄在大学和高中之间,某几个人是工作党

-全员同袍设定

-如果有bug请一定揍

-小广告:群聊本儿请搜索淘宝店铺 虫它的店 来自放弃链接的竹叶青客户端

-好了这篇要恢复日更啦!有没有想它!

-本章出场新社团语墨!有一指甲盖的启明

621

到达上海是在一个闷热的中午,刚从动车下来就感觉到宛如实质的热浪迎面而来。

随手拍了张叶修的后脑勺传上微博,苏沐秋从行李箱里翻出十几顶带荣耀社徽的帽子,一人一顶给扣在头上,美其名曰防止走丢。

622

“沐秋啊,这丑玩意你啥时候准备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还以为暖暖评审已经是人类审美的底线了……”

“红面绿帽檐金图案,我以我真诚的眼睛起誓,这玩意能拿S!”

“如果不是妆圈太大,我家暖闺女也早该十五了吧……”

“还好?”

“……小周前辈,这种话题其实可以不用参与的……”

623

人在作死,天在看。

天不看的时候,还有苏沐秋在看。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来接机的小同志们第一眼看到的,是三个头戴奇怪帽子,一边蛙跳一边喊苏社优雅成熟我给S的人了。

624

吴启在来之前,做了大量的准备。他拜读了荣耀社官微全部微博,收藏了每一张表情包,把所有的绰号烂熟于心。

他以为他已经历经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可以无所畏惧地面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

万万没想到。

现实,比表情包,还要可怕。

冷静,吴启,冷静。

你是代表语墨的残忍静默,你要有后辈和东道主的样子,深呼吸,来,微笑,用正常的语气和出色的前辈问好。

“苏噗——”

625

看着面前一边笑得停不下来一边尴尬得脸都红了的别人家的娃,在看眼自己家蹦哒的和笑瘫在地上的娃,年芳二十一的苏沐秋同志突然有了一种为人父母的沧桑。

当他转头发现叶修偷偷摸摸点了烟被工作人员逮着训的时候,这种感觉,达到了巅峰。

626

语墨一共来了俩人,都是入圈没多久的大小伙子。残忍静默性子稳重,笑够了以后搓了把脸,拽住另一个已经和江波涛勾肩搭背的家伙往苏沐秋面前一堆。

“苏社好,我cn是残忍静默,他是吴霜钩月,社长让我们来迎接贵社。交通工具已经准备好了,酒店是主办方安排的。贵社是先去酒店,还是直接去我们总部?”

“麻烦你们了,我们先回酒店放个行李,明天再来贵社拜访方便吗?”

“方便方便,几位请。”

627

“喂,阿启,有必要这么打官腔吗?感觉蜜汁出戏啊。”

“这不社长拟的台词吗……别告诉我你没背?”

“我靠阿启你不但把那十几页纸看完了还背了?!厉害了我的启!”

“……下次好歹看一眼。”

“这不有你么?”

628

“妈呀,苏社你竟然有这么文化,说好的IT专业人设呢?”

“哟呵,你自个还不像学理的呢。”

“老林你看他俩怼我一个!”

“方锐你别恶人先告状啊,再说沐秋可没说话。”

“锐锐……”

“老叶你别地图炮!学理怎么了看不起学理的啊?我告诉你理科是世界的源泉万物的开端一切因果的开始!连韩国的起源都是理科懂不懂?所以说,那什么理工男都是世人对这一伟大身份的误解!我们明明是上能修灯泡下能锯木板,左能烧灶台右能杀蟑螂的存在好吗!会长你别拽我他竟然敢说理科生看我不唔……”

629

“——阿启,是这个社团没错吧?感有点……”

“没错,这大概是他们的相处方式吧,感觉挺有意思的。”

“其实挺不错的,不是吗。”

残忍静默拉住吴霜钩月的小指晃了晃

630

@ 荣耀男子汉服社:酒店到达!明天正式拜访@ 语墨汉服社 ☆来接机的两位同袍很热情,辛苦你们了![自助餐]x9

评论(32)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