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新年24h十三题※双花—听说有个卖糖人的

ooc,ooc,ooc


从正月初三开始,张佳乐已经在孙哲平家窝了整整两天了。


每天在king size 的大床上睡到自然醒,早餐有专人送到枕边,附赠腻呼呼的喂食服务。睡衣根本不用换,走两步就能摊进沙发,面前是零食,手边是遥控器手机iPad,身边坐着个集削苹果拧瓶盖撕包装聊天回答吐槽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特大人型抱枕兼靠垫,简直想就这么颓废到天荒地老。


然而做了两天大型抱枕的孙哲平不乐意了,就在这年初六的早上,他猛然揭开了张佳乐的爱妃小被被,扒掉了他的亲信小睡衣,让他在寒风瑟瑟中,瞬间清醒。


“孙哲平你他妈知不知道这是谋杀!”


“小楼说集上有个做糖人儿的,去不去?”


“好呀好呀,大孙你给我挑套衣服!”


孙●魅力不如糖人●哲平叹了口气,从衣橱里随便扒拉出一件情侣装甩在了张佳乐身上。


“要我帮你换吗?”


“别别,我自个来!”



后海一如既往地堆满了人。孙哲平把东张西望的家伙护在怀里,凭着体型优势在人群里往前挤。


张佳乐一边有一下没一下戳着孙哲平的腰,一边四处寻找传说中做糖人的摊子。被戳中笑点的人抿着嘴唇直抖,反倒让周身的气场飙到两米八,吓得周围人不自觉地避让开。


“那呢那呢!来来来孙哲平号!向十点钟方向左转舵!”


……要不是在外面,老子治不死你。孙哲平咬牙拍开捏着自己痒痒肉揉来揉去的爪子,把人往怀里一按,义无反顾地往人流最汹涌的地方冲了进去。


那糖人做得还挺精致,老师傅一把胡子,除了传统的神怪人物,还能现场按照你的样子订制,就是价格贵了点。


看了眼张佳乐闪闪发亮的眼睛,孙哲平叹了口气,把钱包往桌上一拍。


不就是俩糖人嘛!买!



“大孙你有点太腻了,不好吃。”


“嗯?你倒是还好。”


“我把你头咬了啊!啊——唔!”


“我都吃完了。”


“孙哲平你吃那么快是不是对我有啥意见啊?!”


“如果是本人的话,我吃得一向很慢。”


“我靠你个流氓!笑屁!吃爷爷挠痒手!”



评论(2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