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索王]一直都在

-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不规律……以后大概都是要么不更新要么更一堆的状态吧……对不起_(:з」∠)_

-大概是七连发的账号卡cp,每篇独立

-账号卡感情和号主无关无关无关!!账号卡性格基本是私设私设私设!!!!

-重复一遍!性格基本是私设!!!!!

-老妈子王和老痞子索,比起王杰希和喻文州更像林杰和魏琛一点?

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认识快十三年了。

身后的操作者已经换了一轮,装备也不知道更新多多少次。

当年心眼比针尖还小的索克萨尔,现在也能面不改色地冲迎风布阵问好,而不是当场往对方脸上糊一个诅咒之箭。

“看到那张脸老子就想起某个不负责任的老混蛋,所以作为老子媳妇,你就说这票干不干吧!”

“我都用灭绝星辰把你载到这了……干呗,我也好久没跟着你一起杀人越货了。”

好吧,其实心眼也没大多少。

王不留行一边控制着严重超载的扫帚,一边神游天外。

他和索克第一次见面就是在那家伙刚刚领着蓝溪阁的人抢了boss以后,作为远程职业他浑身干净得和刚洗完澡一样,若不是远处还没刷新掉的尸体和空气中的血腥气,根本看不出这卡就是这大陆上那个著名的丧心病狂的“土匪”。

当时自己在干什么?第一反应好像是捂住了防风的眼睛。

那个时候肯定没想到,之后的微草堂会加入蓝溪阁的打砸抢小分队,无论操作者在不在,都奋斗在野图boss的第一线。

林杰一定很疑惑吧,仓库里多出来的顶级材料。

“喂,你和老子在一起的时候就别分心了成不成?别又在想你家那几个小兔崽子啊!”

“没,就突然想到了以前和你一起抢boss的时候,挺开心的。”

“怎么?现在和老子在一起不开心?”

“嗯……如果索克变回那个时候青涩的样子我会唔!别亲过来会掉下去的!”

“掉就掉呗又不会死!”




“迎风,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大概是我那个‘哥哥’吧,不用在意。”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