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百日魏方day18]夫妻相性一百问 上

一个群口相声一样的夫妻相性一百问,设定是电视直播节目,深夜档(。

时间线是十赛季之后,设定黄少天对方世镜的称呼是镜爸,方世镜比魏琛大一岁。

ooc,ooc,ooc,私设满天飞



喻:各位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收看本期电竞电视台特别节目 夫妻相性一百问。我是第一部分主持人喻文州。

黄:我是你们英俊无敌帅气逼人拳打叶修脚踩王杰希的剑圣黄少天!今天我们的问卷嘉宾是传说中的蓝雨初代队长副队长,在网游期间相识,开荒一代相知,经历了漫长的七年生离之后终于手抱冠军把家还的魏琛和方世镜同志!大家掌声欢迎!

[地面下沉,片刻后升起一个沙发,魏方二人并肩并坐在上面]

魏:谁给这小子写的台本?这狗屁不通的都什么玩意?

方:估计是少天自己写的……你注意点,直播呢。

魏:怎么,导播还敢把老夫叉出去不成?诶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老夫在这里携媳妇给大家问个好拜个早年!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拉着方世镜站起来转身就走]

黄:诶诶诶魏老大你什么意思啊不带这样临阵脱逃的你给我回来回来回来!不就写个问卷吗有什么可怕的难不成我还能带着镜爸私奔啊!难得有这么个机会好好配合下行不行行不行?镜爸镜爸镜爸你拦着魏老大啊队长你从前面包抄快快快!

喻:冯主席说了,做完这期节目的嘉宾可以去澳大利亚七日游,所有费用联盟报销。

魏:不早说![绕过黄少天坐回沙发上]咳嗯,问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黄:魏琛方世镜!这什么破问题啊队长你问出来干嘛?直接跳过不就好了,时间就是金钱啊金钱,我们的节目经费很紧张的不然怎么会连个高大上点的场地都租不到呢是吧!所以为了省钱这种无聊的问题就passpasspass!

喻:少天,这是节目要求。

2 年龄是?

黄:三十二三十三,走训练营都会被小朋友们喊叔叔。哦不对不能喊魏老大叔叔,他得喊爷爷呢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爷爷魏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从沙发上窜起来去抓黄少天]:反了天了你个小兔崽子啊!你大爷我很久没打你了你欠得慌啊!来来我今天就要在全国人民面前清理门户!

方[死命拽魏琛的衣服]:阿琛你冷静点这是直播!

黄[上蹿下跳跑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爷爷你年纪大了别跑了小心闪着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笑眯眯喝茶]:导播插个广告吧,就少天代言的那个响声丸好了。

黄[猛然刹车]:这直播呢魏老大你瞎胡闹什么快快快看在澳大利亚七日游的面子上去乖乖坐好答题啊!

魏[嘀嘀咕咕]:妈的老夫一定要把老冯钱包吃空了。

3 性别是?

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啊魏老大其实不是……

魏[一巴掌呼黄少天头上]:小混蛋说什么屁话,都爷们,带把的,下一个!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黄:要说魏老大啊,那叫一个……队长怎么连你也拍我!

喻:少天,导播叫你少说两句,让魏队和方队答题。

[黄少天焉不拉叽地团椅子开始碎碎念]

喻[微笑]:魏队,请

魏:老夫的性格那叫一个好啊!豪放不羁正直无私重情重义,标准的江湖大侠小说男主啊!

方:比较温和吧,能包容别人。还算细心?有的时候有点啰嗦。

5 对方的性格?

喻[眼疾手快地把弹起来的黄少天按回了椅子上]:稍微忍耐一下吧,少天。之后还是有你可以发挥的地方的。

魏:就他自己说的那样呗,有时候容易想太多,看着就累。

方:不拘小节重情重义的真的,其他的……我保留意见。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喻文州侧头对黄少天说了点什么,他点点头,兴致高昂地跑后台去了。]

魏:荣耀里呗,第一次好像是我杀了个红名他带人围我,被我反杀了。

方:现实的话是在G市飞机场,立战队那会,我去接他。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魏:实力不错的傻小子。

方:比想象中老。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魏:能说出来的哪能叫喜欢?

方:一定要答案的话,就是全部。

魏:我让你洗臭袜子你也喜欢?

方:反正碗是你洗的,没差。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魏:少天那崽子不在真是畅快。说不上讨厌,就是世镜他想太多了还不给老夫说的时候。[转头看方世镜]

方:那是以前,现在没必要了,也就不会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魏:好!这哪能不好啊!要没我俩这对黄金默契搭档打下的基础,能有现在这俩小兔崽子吗!

黄[从后台跑出来,手里抱了个箱子]:队长进行到哪了?我就离开一会怎么一回来就听见魏老大你又骂我啊!我训练营被你喊兔崽子,怎么现在我是蓝雨副队长了,坐上镜爸的位子了你还喊我兔崽子啊!魏老大你要发扬爱屋及乌的精神对现在的未来的所有蓝雨副队抱上极大的善意懂吗懂吗!我们都是镜爸的传承镜爸的延续!

方:你是把我没在的七年的话都延续完了吧?阿琛你也别和少天闹了,又不是五岁儿童和三岁小孩,丢不丢人啊,顾忌点蓝雨的形象成不?文州辛苦了,下一题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魏:还能怎么叫?世镜呗。

方:阿琛,生气的时候会叫他魏琛,外人面前叫老魏。

黄:这么说我和队长都是镜爸内人咯?听起来好像怪怪的啊不过也没错啊没错,魏老大你别瞪我了再瞪我你眼睛还是没我大,这叫天赋天赋懂吗?

喻:少天。

黄[低头认认真真倒腾箱子]:我什么都没说队长!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魏:世镜啊,叫个老公听听?

方:死鬼。

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镜爸干得漂亮!魏老大你别不开心啊死鬼等于老公知道不知道?这还是很恩爱的夫妻之间才会出现的称呼啊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啊!

魏[一把脱下方世镜的皮鞋]:老夫今天就替蓝雨清理门户!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鸡飞狗跳的十分钟后]

方[微笑着,缓缓地穿上皮鞋]:哈士奇。

魏[乖巧安静地顶着鞋印排排坐]:老母鸡。

黄[安静乖巧地顶着鞋印假装自己没有笑]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方:陪他在网游里瞎闹。

魏:冠军戒指键盘什么的,已经送过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魏:世镜。

方:想打他。

黄[站起来高呼]:镜爸上上上镜爸威武!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魏[顶着对称的鞋印安静如鸡]:没有没有,一点也没有。

方:能用一天时间把房间折腾成狗窝。

17 您的毛病是?

魏:世镜说的都对。

方:想太多吧,还容易没安全感。毕竟魏琛比我优秀不少。

黄:不不不镜爸你想多了要是你俩去相亲节目灯多的肯定是镜爸你啊!就凭魏老大这大裤衩子老人鞋的扮相,要不是跟着你,没准演播厅都不让进,还以为哪来的朝阳区老大爷呢。

魏[在方世镜的瞪视下小声嘀咕]:你小子是没看见老夫黑西装墨镜叱咤万千少女的时候!

18 对方的毛病是?

魏:没有毛病!

方:不找四六,一放开就拉不回来。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魏:没有没有没这种事儿!这都啥题怎么尽破坏夫妻感情啊!

方:和他生的最大的气就是蓝雨那时候。之后最多抽他几下。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魏:就刚刚这种事。镜啊我知道错了能把这鞋印洗了不?你还特地问人要的口红,画我脸上多浪费啊你说是不?

方:不可以。我的话,有事憋心里不告诉他。

黄:那镜爸我可以去洗了不你看……

喻:不可以。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魏:证都领了你说呢?

黄:那哪是领得证啊那不魏老大你自个画的吗!也亏的是镜爸不是别人不然老早一巴掌把你呼十里地外了,这画的也太丑了丑得不忍直视啊,我朋友圈刷到的时候眼睛都要瞎了我的眼睛很金贵的啊!

方:挺好的,我挺喜欢的。

魏:听到没有!小兔崽子滚一边去!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魏:训练室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方:很紧张,阿琛一直在擦汗。

魏:你不也是,整个人都在抖。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魏:亲了没?亲了吧?

方:亲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魏:以前是训练室,现在是咱俩家。

[现在是广告时间,广告很短,五天后回来!]
[黄:镜爸啊我能去洗脸了吗都中场休息了让我去洗个脸吧!]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