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百日魏方day23]夫妻相性一百问 中上

接day18,一个群口相声一样的夫妻相性一百问,设定是电视直播节目,深夜档(。

时间线是十赛季之后,设定黄少天对方世镜的称呼是镜爸,方世镜比魏琛大一岁。

ooc,ooc,ooc,私设满天飞,粤语部分来自百度翻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魏:准备?还能准备啥不就是蛋糕呗。

方:嗯。

黄:我来说我来说!以前我训练营的时候镜爸生日,魏老大花了半个月挑蛋糕店半个月挑品种,最后买了两个蛋糕加一起够一个鼠标钱,结果当天全糊了我一口都没吃着呸呸呸!

魏:放屁!老夫买了三个!一个直接送世镜房了!

黄:好啊魏老大你竟然吃独食!镜爸连你也不告诉我!我要代表当年所有被糊成雪球的人制裁你们!看我……

喻:少天。

黄:是的队长好的队长我知道了队长。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魏:当然是老夫!

方:也不算吧。你还没说出口我就答应了。

魏:没办法,默契么。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魏:这哪能用喜欢形容。

方:他知道就够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魏:这啥破题啊文州你从哪里搞来的?这不……这什么破玩意!

方:在这种问题上,阿琛脸皮其实很薄的。

(因为一个乖乖坐好的主持人突然笑倒在地上,导播不得不临时插入了黄氏响声丸的广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魏:……粤语。

方:部分时间我只会喺啲噉嘅时候,唔自觉话……所以都可以理解为我一嬲阿琛就冇修喇。
当然,好似而家噉逗逗佢,佢都冇修。

黄:魏大佬喺蓝雨留咗三年啦,点都唔识听广州话呢,可以唔得啊哈哈哈哈哈哈。

喻:少日,讲少啲,导播嬲啦。咁我地继续?

魏:这直播没法做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魏:先想办法求证,然后离得远一点。

方:我也一样。毕竟感情这事强求不来。但是我觉得,既然分开七年都没改变什么,接下来的路,也不会有太多波折吧。

魏:哟,对老夫这么有信心?

方:不是信心,是默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魏:世镜刚不说了,不可以。没了我,你到哪去找这么个默契的人啊?

方:嗯,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魏:我们约会都一块出门的,要迟到也是一起迟到。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魏:我操这什么题!这种东西怎么能给你们知道?别以为我不知道,现在都是些什么女友粉老婆粉的,都给老夫变cp粉去!听到没有!

黄:诶哟魏老大很懂嘛来来来分享一下平时都在哪找的资源啊看图还是文啊?有没有收过本子啊周边啊有吗有吗有吗?喜欢哪几个太太啊来来来别慌啊交流一下!

魏:屁!老夫就是在队里几个女同志交流的时候听了一耳朵,什么本子什么周边老夫不知道!

方:他打荣耀的时候吧。

黄:镜爸我跟你是要不是有魏老大你这就是标准的注孤生答案你懂诶诶诶别拽我干嘛干嘛小心盒子!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魏:竞技场pk啊。

方:嗯。

(并不在场内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是天生一对吧是不是是不是诶小哥你不要板着脸吗你还没说把我弄出来有什么事啊难不成是绑架吧不可能吧我们这电视台呢直播呢要绑架也太大胆了吧到底要干嘛啊是不是终于要往盒子里塞纸条了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魏:跟世镜搁一块,啥都不做也乐意。

39 曾经吵架么?

方:吵过。这几题,可以过吗。

魏(扳过方世镜的脑袋亲上去)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应嘉宾要求,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应嘉宾要求,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魏:我们都改革开放了建设小康了,这种封建迷信的思维要不得知道吗?这播出去对小年轻影响多不好是吧。

方:要是真有,肯定很乐意。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魏:这怎么老爱来爱去的懂不懂什么叫含蓄美啊?我们要的是朦胧,朦胧懂吗?古典的浪漫就是一句话能交代的事情扯个几百万字的犊子知道吗啊?

方:从他来找我开始,一直觉得。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魏:就这么该干啥干啥呗。

方:不需要可以表现,我知道他爱我,所以他肯定也知道。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魏:镜啊你到现在都不让我把脸上的鞋印擦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方:是,所以你就别擦了,顶着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魏:……这我怎么知道老夫又不是张佳乐!我就认识个玫瑰向日葵。

方:别问我,我没比阿琛好多少,桃花樱花都分不清。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魏:原来有,现在没了。好了这题过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魏:那什么玩意?

方:没有阿琛优秀吧。特别是第三赛季。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魏:这不废话吗,不公开能跑这答这玩意?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魏:那必须的!

方:嗯。

黄(从后台跑出来):队长你问完了对吧轮到我了!介于下半场会换主持人,所以我和队长就和节目组商量了给大伙儿发个福利啊。这箱子里是这次节目开始后网络直播弹幕和评论里所有提出的问题,剔除了比较恶劣的和重复的,接下来我们要抽五个左右的问题,不但要让魏老大和镜爸来答,还会随机拨打他们朋友的号码,询问他们的意见,听点爆料啥的。所以魏老大你别瞪我了这事就你俩不知道也不怪我啊是吧。好的广告结束后我们马上回来!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