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_在忙,不要催更

很凶,催更会吃人
请看置顶↓
最大的雷点:无授权转载,催更,特别是在我的A文下面催我的B文,看到就弃坑
正式圈名许如画,喊蛇也可以
所有的墙头坑看目录tag
医学生,很忙,随缘更新,不要催更,一般也不接受点菜
小排球主推青城,虽然可能看不出来但首推松川一静,次推大将优
DC主推杰森陶德,活在闪点前,别问,问就是不要靠近美漫,会变得不幸
也搞全职小滑板和杀网以及其他杂七杂八
是杂食人,对左右无太大执念,但松川一静和杰森陶一定是一,产出内容左右位恒定
写文是兴趣,靠爱发电,不是义务

[百日魏方day28]夫妻相性一百问 中

接day23,一个群口相声一样的夫妻相性一百问,设定是电视直播节目,深夜档(。

时间线是十赛季之后,设定黄少天对方世镜的称呼是镜爸,方世镜比魏琛大一岁。

ooc,ooc,ooc,私设满天飞

黄:好的好的欢迎回到我们一百问的现场啊我相信现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了!那我们就废话不多说开始这个特殊环节吧!

魏:听你说这句话……那叫反什么来着?

方:反讽。

魏:对对对,反讽!不愧是老夫的人,就是有文化啊。

黄:诶诶诶讲相声拐个弯去隔壁德云社讲啊我跟你们说现在是我主持懂不懂我!就算是魏老大和镜爸也得听我的!再说了什么叫反讽啊要是本少想秒秒钟变身安静的美男子好吗!来来第一个问题啊,魏队方麻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麻麻!魏队方麻麻你们会做饭吗?平时都是谁做饭?

魏:那当然是老夫!别说的好像你小子没吃我我做的菜一样,你说说,摸着你的良心说说,好不好吃!

黄:好吃好吃那必须要吃啊能不好吃吗!魏老大的饭那可是当年联盟一绝啊知不知道!来来来我们联系一下魏老大的同期,现在仍然在联盟战斗的霸图队长韩队韩文清啊!韩队晚上好啊!我们的节目你有在看吗!

韩:看了一点。

黄:看起来我们连线的时间不太巧啊韩队看起来刚刚洗完澡还披着浴袍呢……话说回来韩队这肌肉是真厉害啊,电视机前的霸图粉们让我听见你们的尖叫!

韩:有话快问。

黄:你吃过魏老大做的菜吗!味道怎么样!

韩:吃过,很不错。

黄……谢谢韩队的评价好的让我们看下一题吧!

黄:第二个问题……休假的时候多久才会出门?出门会去干什么?不用说了肯定是不出门一次也不出……

魏:谁说的,老夫又不是你,就知道在家里吃泡面打游戏!

方: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阿琛每天都会出去跑步的,偶尔还会和广场舞大爷一起打打拳。我倒是不太喜欢出去,大部分时候就是他在那跑着,我坐椅子上看吧。

黄:可以这很魏老大,这题不连线了因为我觉得我比较有发言权啊!以前的时候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天寒地冻——虽然广州并没有天寒地冻你们意会一下——魏老大雷打不动啊出门跑圈!据说这还是他做不良混混都时候养成的习惯,所以别看魏老大一脸胡子拉碴都颓废大叔样,其实身材很有料的不比韩队差啊!还有伤疤!伤疤!成熟男人的魅力!懂不懂!

魏:哟呵,你小子难得夸我啊。

黄:那是谁让魏老大你值得夸的地方少呢……诶诶诶别打别打我错了我错了下一题了!第三题,你们的穿衣品味如何?

魏:不咋样,用队里妹子的说法就是比直男还大老爷们。

方:我大概比他好一点吧……至少我不会穿着大裤衩子上街。

黄:我懂我懂淘宝爆款嘛穿了都说好,好的让我们来连线啊……联盟女神晚上好啊給大伙打个招呼?

苏:噗……你怎么这样叫我啊,好奇怪。大家晚上好啊,我是苏沐橙。节目我有在看,所以要问什么我也知道啦。魏前辈在队里的话,夏天一直是队服——外套披肩上里面随便搭个啥的那种,主要是跨栏背心吧……上次果果突击检查衣柜发现他有好多件。冬天就是队服+套头衫或者老式毛衣,太冷的话加一件羽绒背心,裤子的话就是队服+秋裤。反正就是只要温度不要风度的穿法啦。

黄:好的好的谢谢我们女神给我们带来的爆料!魏老大啊,有个说法是,gay比直男更有品位啊,怎么在你这就看不出来啊这穿法和我爸一样一样的能不能有点新意……啊什么?导演你说什么?时间不够了?行行行我知道了魏老大你也别回答了我们赶紧下一题下一题啊!

魏:凭什么不让老夫回答,我偏要说了!我以前喜欢长腿大胸姑娘,我现在还喜欢。但是我爱世镜,这跟直男不直男gay不gay的大概也没啥关系,那话怎么说来着?

方:我爱你,和性别无关。

魏:诶对,过来,嘴个。

黄:……我什么也不想说,下一个问题,对方的生活习惯怎么样。

魏:那必须得非常好啊!不好哪能娶回家当媳妇呢?

方:……不与评价,给他面子。

黄:镜爸你不用那么客气反正真面目马上就暴露了来来来连线第二现场!

锐:诶哟我的妈呀终于到我了我都在这等大半天了。各位父老乡亲们晚上好啊,我是等一会第二场的主持人之一方锐,站在我身边……哦哦现在还不能说是吧,成成那等会让他自个来啊。说到这老魏同志的生活习惯问题,有一点是不得不提啊,那就是他的袜子。老魏这个人呢,是从来不洗袜子的,一双袜子正着穿反着穿倒着穿能穿半个月,半个月完了就丢垃圾桶了。只要他一丢垃圾桶啊,那一天就没人会靠近那地方了。曾经啊我们还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要谁犯了重大失误,就得去闻老魏的臭袜子十秒钟。但是呢,我们毕竟是个讲人情懂礼貌的和谐社会好战队,所以最后还是取消了这份酷刑,不然我真要考虑把自个卖了。本家兄啊,世镜大大啊,您竟然能容忍这样的酷刑啊,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来来来,受小弟一拜!

魏:闭嘴吧猥琐方,你今儿话怎么比少天还多啊?

叶:少天你是笑得说不动了?那哥接上了啊。电视机前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谁啊,我就不自我介绍了。这最后一个问题是在饮食上有啥分歧,那我就帮你们答了啊。有,主要是在这香菜的问题上。老魏是香菜的,撸个串都要往上撒香菜沫那种。但老方就不喜欢香菜味,聚个餐吃个饭还要老魏给他挑香菜叶子,啧啧……真是没眼看。

[黄少天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下场了,喻文州也不见了。方锐和叶修从舞台后面走出来,脸上的表情一个比一个有内涵]

[广告很短,五天后回来]

评论(18)

热度(50)